Monday, October 4, 2010

|艾美丽| -- Vivi特搜队,廉价好康

标题是我乱想的,今天这篇只是简短的分享一下最近买了哪些便宜又划算的好东西。

No.1 -- Magicboo Treatment Mask, RM13.90+- (原谅我,我常常没办法记得价钱与数字)
之前超音波那篇就提过的Magicboo美妆店,
当天也在那买了这个它们自家品牌的护发面膜。
一条225ml,相当大条,应该能用蛮久的。
味道很香浓(很怪的形容词?!)很好闻,话说我把它放在冲凉房,香味马上就扩散到整间了。

用法是和普通的Hair Conditioner一样的,洗好头发后擦在发尾以上的部分。
只需停留一分钟,就能冲洗。
简单又好用。
Vivi目前只放在新山用,洗了头发后感觉头发比较软,比较顺。
大家可以试试看。
P/s: 用了Treatment Mask就可以不用上Hair Conditioner了。 如果发质比较不好的(像我:))可以天天使用,完全拿它来取代Conditioner。


No.2 -- Vichy Skin Care Travel Set, RM25.90 @ watsons


这是个超值的套装,里头包含了5样产品。
左起:Spa Water 温泉舒缓喷雾,深层净化洁肤凝胶,毛孔净化收敛水,毛孔紧致精华,粉刺面疱夜间调护精华。

单是Spa Water原价就RM18.00了,虽然另外四支都是旅游装,分量不多,但非常适合买来试试看。
Vivi目前试用了四天,感觉很不错,脸上的比较不会出油了。


No.3 -- Vichy Aqualia Thermal Aqua Gel 新润泉保湿水晶露, S$48/RM99 @ watsons/guardian
最近脸的状况不是很好,需要加强保湿,某天在guardian试用后,
马上生火了。。。感觉水水的,而且皮肤很滑,效果可以持续蛮久的。
我个人很喜欢。:)

这篇简单的分享,纯粹是我个人的意见~掰啦!
我还有好多生日的照片要放呢,等我唷~!!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