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艾生活| -- 10022010欢乐庆生之礼物篇

今年收到好多礼物的说,
就说嘛,我要的不多,可是却得到了大家给我的爱,
我很满足,然后会好好对大家回馈你们给的爱。

现在来看看,我收到的礼物们吧!(P/s:排名不分先后,哈。)

黑色长项链 by 张玉雁小姐 :)

是网上订购回来的唷,她说她也有一条哦。。。这样我们就有情侣链了。

闪钻爱心坠子 by 玉萍
这个是当时在Universal Studios看到的,没想到她听到我说喜欢就偷偷在后面买了下来,
这种桥段不是偶像剧里阔气的少爷才有的吗??

而且啊,这个坠子也不便宜我自己都不舍得买了,
呜呜,超感动的啦!!玉萍,谢谢你啊!

限量版LV Speedy by 郑玉慧和丽丽公主
这是本年度最具爆发力阵叹力与最具创意的礼物。噗。

人人都想拥有名牌包,贴心的好友知道我正要购入人生第一个名牌包了,
于是特别赞助了一部分资金给我。。谢啦!!

话说她们战战兢兢地拿出这张自己制作的卡片来,全场笑翻天,
当时还以为她们上哪儿买的一张卡片,近看原来是自己手工制作的呢!!
应该骗到不少人吧?不得不给它一个“赞”字!!!
以假乱真?!

猪兔子客串来一下 ~_^

红包 by 爸爸 妈妈 Gohgoh
爸爸妈妈最近每年都给我红包,叫我自己去买想要的东西。
今年Gohgoh也给了我红包,本来想买台polariad相机给我的,
但是又不知道我喜欢哪款。。所以就给了钱。。哈哈。
好啦,钱很实际,我也爱。

复古风相框 by 前同事Cisca
这个超适合我家墙壁颜色,美美。

还有一些礼物后来收到的,
还没拍照,改天补放。 :)

3 comments:

  1. 哇~~好好。。。。
    真为你开心啊~~~这次的生日很有意义

    ReplyDelete
  2. 由于国内的法律在代yun方面无法让妈妈成为合法的母亲或注册为亲生妈妈,造成了很多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困扰!所以,我的好朋友去了乌克兰的一家dai yun 中心,名字叫彼奥医疗机构。服务一级棒!价钱合理!亲们,真的可以去尝试。绝对信得过。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问我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