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艾生活| -- 享受 Fruit Paradise 简单的快乐

话说人老了真的很容易没精神,
几个漂亮女人约好放工后来个简单的约会,
吃吃晚餐聊聊天的,
但是我们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大家就越显倦容,
一直到⋯⋯⋯⋯美食出现在我们面前!!

哈哈!!!我这样像是在写前言还是序吗??

********************************************************************************

今天约好了好姐妹丽丽、欣蔚和淑芳吃饭。
约在Raffles City底楼的Fruit Paradise Cafe。
这里主食选择不多,主要卖点就是他的Fruit Tart.
看看门口的摆设,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啦!>.<


都是用新鲜的水果制成的,保证新鲜。:)
放工后和姐妹们一起吃饭真是一大享受。

主食-Curry Chicken Cutlet Rice S$12.90,还有附上一份沙拉。
淑芳的Curry Mushroom Rice.
欣蔚的Curry Dorry Fish Rice. 他们的curry 酱料味道都很不错,配饭吃很好吃。
我点了乌东面,酱汁怪怪的:( (照片就不放上来了。)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水果塔。
Chocolate Banana Tart

我和林丽丽公主。眼睛怎么那么大啊?好讨厌哦。。人家老了啦!!!>
第二款 Mix Berry Fruit Tart,这个口味很丰富,多元水果,而且底下的黑巧克力不会过分甜腻,里头还夹着一层hazelnut.好吃!!我最喜欢这个口味!
欣蔚和淑芳,大家都累了。
第三个口味 - Strawberry Mango Fruit Tart
这么一来,我们就什么水果都有吃到了说~
芒果和草莓味道很搭,这个比较清淡,水果味比较重,属于耐吃款!

吃之前要拍张照,其实我们都等不及要开动了,哈哈!!
还没完。。。然后她们就叫我许愿。。。
话说我的生日也还没到嘛!而且大家星期六不就要帮我庆祝了吗?
姐妹们还很够意思的为我唱生日歌~~谢谢唷~~好害羞
(做许愿状,希望林丽丽拜六不用飞越南,来帮我庆生啦!
后来他老板大概是听到我诚恳的许愿了,林丽丽公主星期六真的能出席~!!!)

开动咯,很快的就被我们吃光光。:P

简单的聚会不需要什么,天南地北聊一聊时间就过了。
张玉雁小姐有被我们烧到吧??粉好吃唷~!!快来~((恶魔召唤中))
接下来,送礼时间
丽丽公主要送我礼物了。。。((喂!!!!)))
LV LV LV!!!!

我和我的礼物~~((误))
话说,我的手势怪怪的,根本就看出不是我的嘛,还硬要合照!
Speedy...you will be mine one day!!! muaks!!!!
谢谢姐妹们的聚会,还有来临的星期六,会是很丰富的一天吧?!!期待。。。♥♥♥

3 comments:

  1. muahaha...原来那个LV是丽丽和ah Chun一起选来送你的啊?哈哈
    话说,你很适合写这类的美食blog咧~~
    害我口水流到keyboard。。(好脏哦。。。XD)
    喂。。。你们hor。。下次我去新加坡。。记得带我去啊。。。我最爱cake的!!!!

    ReplyDelete
  2. 对啦对啦,我就是要让你口水直流~~而且,欣蔚还已经帮你想好,你在安顺可以开一间这样的店,旁边还有卖衣服的。。。喜欢吗??

    ReplyDelete
  3. 为什么要说是‘老’漂亮女人呢??人家很介意哦。。还不想认老。。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