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艾生活| -- 20101002欢乐庆生之Marche篇

时间过好快,转眼间又到了大家为我庆祝生日的日子。
2010年过得特别快,一整年忙忙碌碌,感觉做了很多事,但实际上生活还是没有什么改变。
随着年龄的增长,要求不同了,对于过生日的看法也逐渐改变,
今年的生日,我要的不多,真的不多,
但后来得到的却远远的比我相像的多太多了,快要负荷不了了我。


2010年10月2号,真是让我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谢谢给我祝福的朋友,也谢谢陪我过生日的朋友~ 有你们真好!!!

***********************************************************************************************

一个月前就和一大伙儿朋友约定好要去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庆生了,
这次大家都很兴奋可以一同出游,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从新山出发到Sentosa了。

到Vivo City时已经是5pm...我们在Marche用晚餐,十二个人挤在十个人的餐桌,
还好位子刚刚好,聊天也都听得见。

我们点了一桌子的菜。。。

临时通知能出席的特莱丝和民民,很感动,
还好你有出席,当天的行程才得以完美编排。
劳苦功高的摄影师Mr Kek和活泼搞笑的Mrs Kek.
还有就是我和老公~

帮忙联络接洽的欣蔚和特地请半天假给我面子的玉萍 :P

吃完了正餐,就到了蛋糕时间~
特别谢谢Ah Chun负责买这个美丽的蛋糕。
这个是Fruit Paradise的Mix Berry Fruit Tart,一整个要S$80哦,谢谢大家♥♥♥♥♥
我笑的特别开心,因为智隆唱生日歌特别大声,特别好听。。
旁边的顾客一定一直在看吧?!噗

帅哥们~

色彩缤纷的蛋糕,仿佛回到了童年。Vivi有好多愿望要许。


送礼时间又到了!!!!!!!!
林丽丽又送我LV了也,不过这次我真的被她们打败了,
郑玉慧特别制作了LV造型的生日卡给我~~哇哈哈。。。超可爱的、超暴笑的。
是说,里面的红包足以帮我买一个LV的拉链~

谢谢你们啦!!这张照片超可爱的,我爱!!

再来就是张玉雁送礼给我了~好开心啦~~今年怎么这么多礼物啊!

有没有发现到很多人穿线条衣啊?大家很有默契哦!

这里环境很美,每个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偷放A Kek大师的作品 :P

然后我们开始在外面玩了起来~欣蔚不知哪弄来的气球,好上相哦~!!

人太多,很难每个人都美啦!!总是有人blur,不然就是摄影师手阵。
我们连拍了几张。
好不容易这张总算每个人都清楚~~Sui 呐!!!

还有很多照片,大家将就点看看哟~
线条女郎
吃饱喝足后,我们又开开心心驱车往Universal Studios出发啦!!


待续……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