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艾生活| -- 20101002欢乐庆生之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环球影城白天的入门票都好贵,所以我们特别选了这个周末夜晚的入门票,
只开放Hollywood Area给游客们逛逛,拍照,和买纪念品,
开放时间为7pm-10pm,票价为S$5.00.
想说走马看花也已经足够了,还有重头戏的烟花表演!

到此一游一定得跟这颗标志的地球拍照啦!

 很会摆普士的一对。
 我的G9拍夜景真的是差强人意,所以大部分都靠Ah Kek在拍。
Gohgoh今天穿的浅蓝色衬衫是我送他的,喜欢~!!
在Robbinson买的韩国品牌Mind Bridge
大家有兴趣可以点进去看一下,robbinson刚引进了这几个来自韩国的品牌,
品质蛮不错,款式也很棒,但是价位就有点偏高。
 丽丽公主和Ah Chun.
 爱搞怪的男生

一进去就看到这条附有特色的街道,左右两旁分别是不同的手信店。
虽然是晚上,但还是很多人。
这里很闷热,不敢想象白天怎么在这里玩,晕~

可爱的车子,当然要拍一下。
说真的,就这样一直逛来逛去还真的有点无聊,
要不是一大班朋友到此,可能会有点闷哦。
 只开放了特定的区域给参观,其余的设施都被关闭了哦。。
 

突然发现这里怎么这么多人,原来是某家手信店在卖的帽子,
许多游客都拿来拍照,我们也跟着凑凑热闹
是免费的哟~!

好啦,我知道我发福了,再过两个星期会乖乖的开始减肥^^

欣蔚戴起来也很有女人味哦!

张玉雁这张好可爱~~是我拍滴是我拍滴!!

据说这顶帽子最重,看她都好不愿意的说。
 

我辞穷了,嘻嘻~~
 

一定要来张大合照的

十二个人的旅游,大成功!!



俏皮夫妻档表演pre wedding photo预习,哈哈,智隆很认真,玉慧却一脸无奈。

再来大合照~
摄影师的pose的一样的~哈哈!

逛完大街,接下来是购物时间了。

然后9.30pm重头戏来了,湖边围绕着等待观看烟火表演的人群。
烟花表演大约有十分钟,很漂亮,S$5.00是值回票价啦!

看完烟花大家都逛得脚酸了,等人群散去,我们先坐一下^^

他们又开始搞怪娱乐我们了。

走出来到处都是拍照的好景这两个超像的!
特莱斯这么轻,民民没问题的啦~hoho...

然后我们来个自拍。。。

逛完了手信店逛糖果店,但是里面都不准拍照。

逛完这里,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然后大家提议去赌场看一看。

烂赌鬼势在必赢的合照。

还有好市民PR的心酸。。。

我们就去Toast Box喝茶聊八卦啦!!

*********************************************************************************************
这一次的行程算是很圆满,大家都渡过了美好的周末,
谢谢大家飘洋过海来陪我庆生,真的让我好感动哦~

这篇打很长,好累捏。
回到家后还有另一轮的庆祝,待续……

1 comment:

  1. 彼奥医疗机构~~非常的代yun医院。我的女性朋友无法怀孕来了这家医院,有了自己的孩子。真替她开心!她说这家医院的服务非常非常非常的好!重要的话要说三次!!亲们,如果你们真的需要。来这里~~不会错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