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8

|艾生活| -- 今天的我很不廉正

今天發生過的事情就好像
跑馬燈這樣一幕幕快閃過

一整天下來
跟好多好多好多人對話過
處理了好多好多事

有給我私信加油打氣的
有欠我資料的顧客
有不是要跟我談生意卻約我吃飯的顧客
有昨天剛開完會今天全部感觸很多的團隊夥伴
有成為我生命教練的
有影響我很深的
有全新的合作夥伴
有超有才華跟我一樣追求卓越的夥伴
有我很想服務好的顧客
有不負責任的supplier
有新敲門進來的顧客
有給我打氣回饋祝福的博客
有提供新資訊的
有一堆從來沒有留言過的新網友
有。。。。。一堆太多太多。
大概還有一半沒有列出來。

我怎麼今天說了那麼~~~多話呀!

對於自己的經歷我從不掩飾
好不容易發文分享這一段
沒想到迴響這麼大
自從閱讀了脆弱的力量這本書之後
知道脆弱不是軟弱
唯有覺察脆弱,接納它,面對它,才能有所突破
難道不是嗎?

總之,我今天的發現太多太多
要感恩的太多太多

來說說其中一個
什麼?現在才要開始正題?!

-------------------------------------------------

呃。。。。就聽聽看吧
是今天最想要分享的一大發現

我發現今天的我不夠廉正!

複習Money&You的時候聽見了關於廉正的解說
信念 與 行為 一致性
就是廉正

就是說
我們常常會口是心非
說的一套,心底想的又是一套

我記得那天接到了銀行打來推銷貸款配套的電話
電話那端對方快要窒息式的念著配套內容blah blah blah
完全沒有停頓點讓我插進去說話
我仍然好聲好氣的聽著
偶爾彬彬有禮的回應一兩聲ya~ ya~
一邊其實翻著白眼好不耐煩想要速速蓋電話繼續開我的會議

掛電話後花婆婆說了一句
你真的很不廉正耶!明明心裡面討厭的要命還要這樣說話

!!!!!!

對耶!我突然被打到
我真的很不耐煩
幹嘛還要裝得彬彬有禮去勉強聽完一個我知道我不需要的配套
其實我也沒有在聽只是在讓他順利念完

這樣做真的違背了我的心
一點都不一致性

今天亦是如此
我真的很不想接受某人的電影邀約
卻當面不敢拒絕
我不懂得怎麼拒絕
離開後我察覺到自己不舒服的心
一把聲音,在告訴自己
「你又不廉正了!」

所以我傳了信息
說明了我不會去看電影
當然對方又傳來其他的邀約。。。。。。

然後我。。
選擇忙碌而不正面回應

寫著寫著我覺得我應該去正面回應人家
不管如何
這樣的善良不是真的善良
讓別人這樣等著很不好
別人的時間就不算時間嗎
花了時間還等不到結果最後不是更不好受嗎

像我這樣表面的善良與答應
做多了只會讓自己與真正的自己離得更遠
然後就會聽不見自己的心聲,不是嗎?

想想
我們的生活
是不是很多時候不自覺地
心 與 行
沒有達到一致性呢?!

6 comments:

  1. You are just being kind

    你是个善良的姑娘

    ReplyDelete

  2. شركة التميز المثالي للخدمات المنزلية وتنظيف المنازل والشقق والفلل بالدمام والخبر والقطيف والجبيل
    قسم خاص لتسليك المجاري بالضغط ومكافحة الحشرات وتنظيف للمجالس والسجاد والموكيت وتنظيف الخزانات
    نقدم افضل الخدمات المنزلية بالمنطق الشرقية 0551844053

    شركة تسليك مجاري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منازل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مكافحة حشرات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شقق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منازل بالجبيل
    شركة مكافحة حشرات بالجبيل
    شركة تنظيف سجاد بالجبيل
    شركة تسليك مجاري بالخبر
    شركة تنظيف منازل بالخبر



    ReplyDelete
  3. 最近发现越来越多人选择代孕。可是有很多的代孕机构。我本身只推荐一家乌克兰的彼奥代孕中心。这家中心的服务非常的贴切。对客户的要求都尽量配合和要求。我来到的时候,他们都非常关注我的需要。今天我的孩子也多亏了他们的帮忙。谢谢,彼奥代孕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4. نقدم لكم عمئلنا الكرام افضل شركة تنظيف فى بالطائف شركة تنظيف بالطائف شركة اوبى كلين ان عمليه التنظيف من اهم العوامل والوسائل التى تتطلب عملية شديد من الحرص والجهد والتعب اثناء عملية التنظيف شركة تنظيف منازل بالطائف مع شركة اوبى كلين وداعا تمام للتعب والجهد والمشقهه لان الشركة توفر لك كل انواع والعموال التى تساعدك فى عمليه التنظيف كما ايضا شركة اوبى كلين تمتلك افضل العماله المدربة على اكمل وجهه شركة تنظيف خزانات بالطائف حتى نوفر لك خدمه غير متاحه ال لدى شركة اوبى كلين وداعا للتعب بعد الان مع شركة اوبى كلين توفر لك كل سبل الراحه شركة مكافحة حشرات بالطائف لان الشركه متخصصه فى عملية التنظيف منذ زمن بعيد



    ReplyDelete
  5. Did you realize there's a 12 word phrase you can tell your partner... that will trigger intense emotions of love and instinctual attraction to you deep inside his heart?

    That's because deep inside these 12 words is a "secret signal" that fuels a man's impulse to love, treasure and look after you with his entire heart...

    12 Words That Fuel A Man's Love Impulse

    This impulse is so hardwired into a man's mind that it will drive him to try harder than ever before to love and admire you.

    Matter-of-fact, fueling this dominant impulse is so mandatory to having the best possible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n that once you send your man one of the "Secret Signals"...

    ...You'll immediately notice him open his mind and soul to you in such a way he never expressed before and he'll distinguish you as the only woman in the world who has ever truly understood him.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