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艾生活| -- 日食新宠 Watami Japanese Restaurant


说起Watami Japanese Restaurant 和民餐厅
脑中就会立刻浮现它们家的大阪烧的画面
几年前还住在新加坡的时候就常和朋友约在这餐厅见面
后来和老公在KL也吃过
常看索妈和珊妈咪她们相继介绍日食餐厅让我想吃日本餐想到颈~~都长了
其实新加坡就有不少分行呀
只是工作来来回回很少机会溜出那么远去吃Watami
只能靠着City Square Mall的Sushi Tei解解愁

上个月某个周末因为老公外婆生病
匆忙回去了hometown一趟
刚好遇上父亲节,回程就到了Paradigm Mall吃个early晚餐

第一次逛Paradigm Mall, 才知道那里原来是那么多人的
速速逛了H&M, Nichii等几间店什么东西也没看上
逛街的mood真的很讲究天时地力人和
棠棠在推车里睡着,两个大人本想提前去餐厅慢慢叹下午茶顺便休息
怎么知道一进入餐厅这小人儿就睁开眼睛了

好会挑时机哦,大概是梦里也闻到了食物的味道吧
贪吃小鬼一个!

Tori Momo Kushi 鸡腿肉串, RM4.90
中归中举的一个鸡肉串

Puchi Tomato Butaniku Maki Kushi, RM4.90
培根里面裹着cherry tomato和芝士
一口放进嘴里,就是要好好感受咬下去在口中发出“噗滋”的声音
培根被烤得香香脆脆,微咸的口味对比番茄里头溢出酸酸的清甜
Gohgoh边吃边皱眉头,我说,这是你们男人不懂的口感!!

Wafu Pizza, RM19.90
薄薄的pizza饼皮搭上terriyaki鸡肉块和美味的芝士,mayonese
这道食物上桌时Gohgoh在盍眼闭目养神
我折了一角送入口里,立刻被它的美味振住
恨不得有人跟我拉手转圈圈起来欢呼
太好吃太美味了!!!! x 100 (我到现在都还清楚记得它的味道)

因为实在太想要分享这美味了
当下毫不犹豫又折了一小块放入棠棠口中
连棠棠也赞不绝口呢!! ((((误
(屁啦,他会就好咯!再过半年应该就能跟我拉手转圈圈品美食了)

总之,这道pizza绝对是必点的啦!

还有一份正餐,叫什么名堂?
和民招牌拉面吗?
不太爱吃日式猪肉叉烧的我,对于这层层软软的口感很能接受
豚骨汤的美味和咸度只能用正点来形容
另外那半颗熟度刚好的溏心蛋也让我吃起来很有幸福的感觉

Gohgoh一面吃一面说怎么会这么好吃
心中默默期许 Watami 你赶快来新山设立分店吧!!

Tonpeiyaki, RM18.90
久违的Watami似乎换了餐单
最爱的大阪烧已经被拿下 (新加坡的还在)
我们点了的这个是煎蛋里裹着猪肉,包菜和芝士
鸡蛋味浓郁盖过了一切
喜欢吃鸡蛋的人不能错过
个人还是喜欢上面有柴鱼片飞舞的大阪烧 :P

**********************************************

上天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必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也许是生意不理想,工作附近的City Square Mall的Sushi Tei结束了营业
那整个月我和同事都好down哦
直到某天看到装修隔板前面贴上了Watami Restaurant Opening Soon in July
当下我差点没兴奋得跳起来呢!

谢谢你老天爷对我的眷顾
现在我能够常常背着Gohgoh跑去大吃特吃了

店内光线和之前的Sushi Tei相比是暗了不少
用了黑色和深木色的装潢
只是格局感觉有些怪,不够宽敞

第一次点它们的午餐套餐
封面那生鱼片仿佛在跟我对话

换算回去价位当然是比马国的要高些
在新国用餐都是这样,动不动一个人一餐就能吃掉RM50
不要换算心理会平衡些

套餐包含一杯饮料
我点了Less Ice的Ice Lemon Tea
我的周日戒冷饮虽然没有严厉在进行
但能免一杯是一杯
不能免的话我都会确保是Less Ice的

来的时候就这么八分满
味道不涩,我喜欢

套餐还包含一小份蔬菜沙拉
太多的生蔬菜我吃不惯
这个份量刚刚好

Tokyo Gyu Don Set, S$13.80

没有跟Gohgoh在一起用餐我偶尔会点牛肉来吃
这碗牛肉切得薄薄味道很够,拌起饭来就比较淡了些
上面那个温泉蛋也是爱吃生熟蛋之人的最爱

除了上面一碗饭还搭配了一小碗乌东面
味增汤扁咸,乌东面也不是我的最爱
整份套餐加起来份量很多,我一个人吃不完!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还会有好多光顾的机会吧
我要把menu上的菜都点光!

21 comments:

  1. 哇,上个星期我也去,但地点在1U。

    ReplyDelete
  2. 上两个星期在1U的Watami试吃,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tami真的不错,可以一吃再吃的餐馆。

      Delete
  3. *watami是tf开始介绍的 xDD
    哈哈昨天我才去Paradigm叻!
    Yer那个培根tomato的是新菜色,我都还没有吃过>_<
    那个pizza你介绍到这么好料!我下次去要点!!!
    原来watami有大阪烧,哈哈!!我都不知道!这里的菜单换了,那个soba salad听说也没有了,呜呜呜=(
    你好幸运哦!!Watami真的在那里开张了!恭喜哈哈哈!!(好像你是老板这样恭喜你@@)
    那我们等你介绍里头所有的菜色咯,哈哈!下次去就懂要点什么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说那个传说中Watami的代言人TF兄吗?哈哈,我真是失敬了~

      Paradigm Mall感觉很适合合家大小去逛阿,我还有爱上Komugi的cheese cake! 你不知道watami有大阪烧,哈哈,没关系阿,你自家已经homemade了好吃的大阪烧。我已经准备了材料,等有空就做!:)
      耶,上天听到我的声音了,嘻嘻!等我吃完他的所有菜色后,差不多就是股东之一了~哈哈哈哈!

      Delete
  4. watami的食物都很不错~~我帮撑过新加坡的分店
    从来没有试过大阪烧,下次可以试试看
    那个pizza肯定是我老公的最爱~~
    蔬菜沙拉看到就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怕他们把新加坡的大阪烧也换掉,赶快去try!!
      Pizza好吃,薄薄饼皮没有什么负担~我喜欢薄片的pizza多过传统pizza ^^

      Delete
  5. 我要吃拉面,有温泉蛋的!!讨厌你们一直po拉面的〜我在JB吃的都没有你们形容得那么好吃咯〜

    我很喜欢日本串烧!!培根裹芝士番茄我家芭比会喜欢,都是他的fav combina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yang sayang, 不要生气啦,改天你偷懒进来新加坡约我吃watami咯,好不?!
      目前在JB吃的日本餐真的比较一般,可是偏偏价位却也差不多高,新鲜度也不一定够,我常常踩地雷。
      培根芝士番茄感觉很容易,你在家也烘烤一个,给他个惊喜吧!!我家Gohgoh怕酸,番茄不是他的菜,呵呵!

      Delete
  6. 这次回去我也要吃watami ~~~
    不知道抽得到时间没有!一大堆food li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那你真要好好plan一下你的list了!!

      Delete
  7. 你这篇是来报复我们的吗?XDD
    介绍的美食都好赞,尤其是被你形容到必吃的pizza,怎么每次我们去都默默忘了要点pizza呢?培根配芝士番茄,TF也是大力推荐。
    Watami换menu了,找天我也要回去试新料理,顺便吃吃你说的pizz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我没有报复你们啦,如果那个什么Marutama Ramen什么香草餐厅通通来City Square Mall开店的话,我就别无所求了。殊不知你们每次介绍的餐厅我都只有看的份,好痛苦噢!!

      Pizza要趁热吃,脆脆可口的很perfect!可惜你介绍的拉面沙拉没有了,我还不知道original的是什么味道呢!

      Delete
  8. Watami真的换menu了,感觉上新的menu比较多选择!可惜的是那个拉面沙拉没有了 >.< (还好之前有偷偷看多它的用料,可以自己在家做)。、

    那个pizza真的很好吃吼?薄薄的饼皮配上terriyaki鸡肉和芝士,赞啦!

    拉面我倒还没尝试过,找天试试。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拉面沙拉我还没吃过,不知道是如何的美味让大家侵倒。。
      你也吃过这pizza!我也是误打误撞点到pizza的,现在看照片都还好想念!
      哎哟,说起来还真的不知道下次去应该点吃过的还是尝试新的菜色了,感觉每样都想吃。^^

      Delete
  9. 你点的都是我之前去的时候没有点的食物,呵呵~~
    我之前去的时候还是 non-halal 的,所以没有豚骨汤拉面~~
    Pizza这么好吃?下次有机会再去试试,嘻嘻~~

    ReplyDelete
  10. 你们一个两个都在介绍日本餐介绍拉面,我,我,我。。。超想吃啦。。。
    那个Pizza和小番茄培根,好特别,我只能想像味道!

    ReplyDelete
  11. 传说中的tf兄來了 -.-''' (騎著馬, 卡踏卡踏)

    我比較喜歡新的 menu 因為有豬肉可以選擇, 我也沒有點過 pizza, 為什麼咧? 下次記得 (寫下來..)

    ReplyDelete
  12. 我昨天刚刚在1U吃过来, 真是很巧!!! =]

    ReplyDelete
  1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