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艾生活| -- 跟着老公体验Batu Pahat文化 (二)

⋯⋯
逛完两间婴儿用品店已经快九点了
Gohgoh怕我身体累
于是我们准备打道回酒店休息
回去之前先去面包店买点粮食储着,免得半夜肚子饿

芳邻西点蛋糕
在Batu Pahat可是到处可见
相当有名
记得几年前舅舅有买过给我们吃
但味道我不记得了
趁这个好机会,去看看到底为什么这样的面包店开得到处都是吧~


虽然九点了
但是面包店里摆放的面包还很多
花样款式也很多,每一个我都好想买来尝尝 ((如果我吃得下的话,呵呵))

各式各样的蛋糕
看起来好松软,缤纷的颜色好迷人

令Vivi感到意外的是
冰箱里有好多,好多蛋糕
大大小小,款式各不同的花俏蛋糕


他们的蛋糕风格和新山Lavender, Season的很不一样
比较花俏可爱
但是都好有童真好用心噢~

另一边还有半球型的
好特别,好漂亮噢~
甚至还有Barbie娃娃的捏~~~
超可爱的啦!
看得我不禁“哇哇”的叫出来了
我也想生日,然后买来庆祝一番

话说回来,一直很好奇Batu Pahat路上有好多面包蛋糕店
而且每间都做了好多蛋糕摆在冰箱里
是说,这里的人对蛋糕的需求有这么大吗?
还是他们没事也会买个蛋糕回家放着吃??



最后,买回酒店的其实不多
因为只有两个人,也吃不完啊~


这就是之前舅舅买的 -- 相思蛋糕
是店里的star item吧~
一盒RM8.00
有各种口味,原味,巧克力,班兰,橙味,咖啡

我们本来挑了班兰味的
准备付款时发现有的试吃
就试了原味的
淡淡的牛油香味,不油腻,而且非常松软
于是我们又换了原味! :)

原味的很棒哟~
中间有一层薄薄的奶油
蛋糕质感很幼细
赞啦~!!

再来就是这两个讨喜的蛋糕?还是面包?
第一眼看到是我就忍不住拿在手上了
怎么这里的面包款式点子那么多丫~


这个跟Gohgoh的头发有像吗?呵呵
太可爱了~!


然后马上在房间里玩了起来
怎么没有Kwan仔造型滴丫??


好久没有合照了我们


最后累了索性让老公老婆面包睡一下吧~
((要当妈的人了,还那么幼稚 -_-!!))

两个人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差点舍不得吃它们
里面夹着巧克力酱,有点硬,分不清是蛋糕还是面包
味道就普普咯~!

谢谢老公带我来Batu Pahat玩
虽然小小的欢乐,但是Vivi已经很满足了
我也要去睡觉了,Good Nite~~ 明天见哟!!


3 comments:

  1. 呵呵,感觉很古早味的蛋糕店哦~
    有时我也会很爱买这种古早的面包蛋糕来吃~
    现在市面上精致的面包蛋糕太多了,
    古早面包吃起来更加简单顺口呢~
    我也想要有没有烦恼的游记呢。。。。
    yeyan

    ReplyDelete
  2.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竟然被医生查出子宫畸形。有了孩子,也要等流产。医生说我不可以怀孕。我可是伤心极了。结婚了才知道这个事情。后来就尝试了这家名叫彼奥的代yun中心。我们听了医生的解释才下定决心的。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家里变得好幸福。~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