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艾生活| -- 叮叮当~叮叮当的快乐圣诞趴


好快,一年里最期待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
聚会欢乐过后,又是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了

2011年的圣诞非常漂亮的落在星期六、日
一连玩乐了两天
现在来分享一下2011.12.25圣诞日当晚的圣诞趴地照吧~

今年出席的人数也跟去年一样多
地点也是位于Sutera的大嘴巴卡拉OK
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我们多了一位新成员,玉慧的小宝宝
所以卡拉厢房里只是唱着儿歌和抒情的歌曲  噗~

当天的礼物非常多~
今年除了原本的交换礼物项目之外
还多了一项“最Lame(无聊)礼物比赛”
纯属搞笑,但大家都兴致勃勃要出尽法宝

今年的服装主题是格子和点点装
原来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穿上了格子衣
只有我跟芳芳穿了点点的衣服
另外还有一些弄错主题的,或是没看到主题的,真是~
((该罚该罚!!!! @@"))

阿Kek去年没出席
今年刚好可以参与
而且成为了今年的大赢家~
等等看下去就知道了!哈哈

贴心的丽丽公主是当日的大圣诞小姐
一来到就送了我们家Kwan仔圣诞礼物
好票酿阿~~

在一旁睡着的小均均也有哦!
Kwan仔: "谢谢丽丽阿姨,等我出世我一定穿这件去kao女。"

两个发福的人~
今年宝宝在里面陪爹地妈咪疯
明年就有的收礼物了,爱你爱你!

轻音乐播放时间
大家都迫不及待赶快来到交换礼物的那一刻呢!
等迟来的民民到了我们就能开始了

小均均很听话
我们在一旁吵闹
他仍乖乖的睡觉
当然也要归功于辛苦的爸爸和妈妈啦~


Vivi没能出门买礼物给大家
本来打算亲自烘饼干给大家的
最后还是因为肚子太大有点懒而作罢
结果送了大家甜蜜蜜的巧克力~

希望大家吃了每天开开心心,老板给你们加多多薪哟!

接下来是丽丽公主准备的礼物
每人都有一份,抽签决定
殊不知,里面的礼物爆笑到不行
有的还蛮实用,有的很无聊⋯⋯

yeah~!!
女生开礼物!
我收到的是青蛙造型的罐子
其他的有镜子
最搞笑的是淑芳抽中的打扫用的刷子 -_-!!
((可是身为妈妈的我和玉慧觉得刷子很实用eh~哈哈))


男生的礼物几乎通通都是搞笑的
擦玻璃的布,漱口水,Fair Price纸巾,还有阿kek抽到的龙年新年挂饰
迟来的民民反而抽中大奖,唯一比较用的着的名片盒
((晕,这一环节已经让大伙儿笑到不行了))


接下来是交换正常礼物的一环
收到礼物大家都很开心
有了去年的经验,大家选的礼物都比较实用了
明年再接再厉丫~

易恩热情赞助的SK II 是大奖
每个人都想撑到最后一位得到大奖

最后最后,大奖终于落入欣蔚手中
是当天的幸运星呢! 恭喜恭喜

最后就是抽"最Lame礼物"的时刻了
成功被众人投选为当日最Lame礼物的人
可获得易恩提供的另一份SK II
所以大家都绞尽脑汁的想要得第一

偷渡一下张玉雁小姐的照片
看,什么礼物都有:
白痴症,耳扒,小毛巾,肉干,种子,内裤洗衣板
Pringles薯片,陈冠希光碟,RM5的马票,马桶刷,香蕉,新年挂饰

幸运的阿Kek又抽到了新年挂饰
看来新的一年要不Huat都难啦~
刚好和丽丽的肉干可以凑成一套,恭喜发财啦~!


每一样都很lame,
最后都选年度最Lame礼物竟然是⋯⋯⋯⋯香蕉!
Mr Kek买的一串过熟的香蕉真的让大伙儿笑翻天了
赢得大奖SK II实至名归,哈哈!!

简单的聚会就在大家一起吃着香蕉,肉干的欢笑声中结束
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圣诞日啦!

这就是我和Gohgoh满载而归收到的礼物了
今年的圣诞好开心 :)



4 comments:

  1. 真的很开心也很意外今年还能和大家一起庆祝圣诞节。。。本来以为你们有了宝宝后应该没什么时间了。。
    还是搞不清楚为什么会有那张合成照呢?易恩当时到底去了那里?哈哈哈。。

    ReplyDelete
  2. Xinhui: 不是易恩不在,是帮我们拍照的那位服务生笨笨的,没有拍到易恩,真是~ ==!

    ReplyDelete
  3.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