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艾美丽| -- 妈咪宝宝用的身体乳

好久没有拍孕妇写真了
那天Gohgoh帮我拍了几张坐着的
勉强充数一下呗, 哈哈

大肚子的日子不知不觉过了一大半
自从怀孕过后
因为不确定产品成份是否适合孕妇
化妆品,保养品许多都被我搁在一边了

忙丫忙的,也都懒得护理扮美这回事

孕妇本来因为荷尔蒙的关系
皮肤干,痒,起红点等等都算是平常的事
我也没有加以理会
直到某日,突然看见自己小腿的皮肤,干裂得厉害
突然心疼了起来 T.T
怎么我的皮肤状况那么糟糕了丫?


L'Occitane的妈妈宝宝系列
小小一瓶就要价RM137
之前我还想说,那么贵要了我的命
都可以买好多宝宝的东西了~


过了几个星期的某日,被自己的干裂状况吓了一跳
心一横,就把它败回来了
反正这几个月也没什么败家在自己身上,宠一宠自己吧?!

这一瓶顾名思义是适合孕妇使用的吧
这下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往身上擦了~
不会太油,很快的就被身体吸收 ((还是说我太干了??
味道有点淡淡的奶香味
不是我爱的味道但还可以接受啦  :P


同一系列
其他产品还有Cream, Lip Balm, Shower Gel等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们专卖店看看哟~


2 comments:

  1. 我啊好几年了,但都不孕不育的,我几乎都快想放弃了啊,真的是级度痛苦啊。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是读了篇文章,就天注吗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哦,他们都拥有最好的设备,还有长期经验的医生们啊 都很有耐心为我检验,真的很细心,还有很大型的捐献人数据库,不孕的夫妻都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还有宝宝的性别,想要双胞胎都不是问题呀,彼奥泰研究中心 Biotex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