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艾生活| -- 原来我家Gohgoh是正港的榴莲王子

Vivi最爱吃榴莲了
话说我家Gohgoh几年前告诉我他家有榴莲果园
有很多榴莲树
结果我跟着他跟了这么多年
从来没有见他家有结过什么榴莲
就一直酸他
这根本是被骗了才嫁进他家嘛  ((((( 菸

但是
正当我不抱任何希望时
他家的榴莲树结果了!!!!

因为安排不到时间
所以只有Gohgoh一个人回家拿榴莲
结果就这样(辛苦地) 载了一车满满的榴莲
开了五六个小时的车
回来喂我们这群爱吃榴莲的老饕们~

((有吃到榴莲的赶快巴结
因为车里的榴莲气味臭了好多天至今都没有完全散去, 呵呵))


看吧!!!
差不多五六十粒的榴莲
Vivi家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多的榴莲
现在Vivi终于敢站出来大声的跟人讲说
我家Gohgoh是正港的榴莲王子啦!
哈哈哈哈  


他家的榴莲树有很多种
虽然我爱吃,但是从来不会选榴莲

Gohgoh家的榴莲品种还算不错
甜的苦的黄肉白肉红肉都有
虽然没有猫山王啦 )))) 笑

我和爸爸妈妈都很爱吃
自家种的,怎么说都是比较香的


一桌子的榴莲
什么形状都有

哇哈哈
顾不了当新娘子的压力
什么减肥先抛到脑后

先吃为快啦!!!!

这个是heart shape的壳
果肉厚又多,种子小~

然后Gohgoh也告诉我很多关于榴莲的一些知识
还有他们小时候的故事

就是啊
以前他们家的榴莲结太多果
吃不完,所以就叫邻居朋友到果园里吃榴莲
大家围着亭子吃得很乐
吃完的种子就随手一丢

结果十多二十年后
无意间长出了几棵果树
结出来的果特别的好吃~

重点是gohgoh之前曾在那里撒了几泡尿的!!!
哈哈哈

V: 所以说榴莲这么香有一部分是你的功劳咯?
G: 那当然啦!! ((神气的很 -_-!!))


是说这么多榴莲我们怎么吃的完
后来把榴莲分给亲戚了
那些在Gohgoh家乡多得拿来丢的东西
我们这里家家户户可是珍惜得不得了呢!


好啦,任性完回到现实吃那么多榴莲当然会胖啦
但是后来几天我有过意不去
减少食量
目前体重44.6kg一般上我的体重介于45-47kg之间
我很满意这个体重 ((其实是压力的关系,体重自然降低))
所以我不会刻意为了结婚而节食或吃减肥餐了
因为肌饿让我不愉快
没办法集中精神想事情
我不要因为筹备婚礼而变得有压力不快乐。

不要再叫我减肥了
我自己有分寸。

比起美丽苗条;健康快乐的新娘
不是更能将幸福的气氛传染给大家吗?
是不是 是不是??

5 comments:

  1. 什么时候我们也可以来一个Girls Talk + Durian 大会?!哈哈。。

    ReplyDelete
  2. 看来榴莲是为您而开的噢!!!
    不需要减肥啦,太瘦的话会不好看,现在这样刚刚好!!!

    Cindy

    ReplyDelete
  3. Xinhui: 那么应该要办在果园或者家里了,不然会臭到别人引起很多目光~哈哈!

    Cindy: 其实那榴莲是⋯⋯我爸爸开的,他只是做个样子罢了 -_-!!

    ReplyDelete
  4. 真的超多榴莲的啦。。。。你好幸福喔 ;)
    其实你现在已经很好了,不用减肥啦,嘿嘿

    ReplyDelete
  5. 我的意思是说,AhKwan家的榴莲是为您而开花结果的。。因为它那么久没结果了,正当你将嫁入关家时才结果。。嘻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