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艾美丽| - 美白保湿也很重要!

又是一篇简短的分享
今天要分享两样东西

Sexy Look面膜
最近朋友从台湾带回来了这个面膜
我用了这个保湿锁水双拉提的款

最近的面膜开始越来越多功能了
现在敷面膜的同时也能兼顾到下巴部分
将面膜往上拉挂于双耳
保湿之余同时拉提松弛的赘肉肌肤

之前有试过这样的拉提面膜
但是觉得面膜size不适合
挂于耳朵的那部分让人很不舒服

现在还是不太能接受这样先进的设计 -_-"

面膜size有小小的不附合我的脸型
但是整体来说很大张
所以全脸都覆盖得到
敷完之后保湿的效果很好
我的干脸完全得到了滋润

大心~~~

**************************************************************

另一样就是
Greenland Body Scrub, 购于SHINS RM65
这个牌子有很多系列
花香,黄瓜,yogurt等等

我选的是Lavender香精油系列的
因为本人比较喜欢花香味
加上熏衣草有镇定作用
洗澡的同时可以好好得到放松
对于忙于筹备婚礼的我非常需要

里面长这样
有小颗粒可以帮助去角质
不要小看它的颗粒不多
但是洗完之后全身特别的滑
而且好像有亮白了一些

一星期用一到两次效果比较能够持续~


简短的update就先这样!

3 comments:

  1. mm...很好很好,都是我介绍的。娃哈哈哈阿~很开心有帮到你哩~哈哈 ^^

    ReplyDelete
  2.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无法生育终究只是一种病,一样可以解决。只是看本人愿不愿意而已。乌克兰的彼奥代孕机构就提供这个方法。想要有孩子的妈妈们可以去彼奥中心问问那里的医生。彼奥可是出了名的医院。服务非常好~~而且有翻译服务。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敢尝试!加油哦,亲们~~~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