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艾婚事| -- 五月新娘的败家记 + 闲聊

转眼间四月就这样进入尾声
一进入五月
五月新娘就开始紧张了
付出的努力将会冲到最高点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更期待那天过后的日子
((呜呜,终于可以过着悠闲的周末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日子

最近的生活就是到处去搜刮结婚用品
补买一些要用到的东西
逛累了就跑进starbuck喝咖啡
有没有人发现starbuck的logo换了呀?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身上穿的雪纺上衣是买张玉雁小姐生日礼物时
一起败的,我们的情侣衣~
蕾丝多多,一穿上它就变成淑女了
整个超不适合骂人骂老公~ 哇哈哈

我的手上的红色光疗指甲耐了快一个月了
该去换了。




再来就是某天
我们因为减肥晚餐吃很少
该死又肚子娥
跑去外面吃甜品
就上次介绍过的这家 (点这里回顾)
是说它们现在生意好得很呢
全店客满
桌子还排到外面去了


一进店里榴莲味四溢
我忍不住点了一份榴莲西米露
Gohgoh点了一份芒果西米露

哪知道来的时候这么一大分
而且。。。
而且还有很浓很浓的一大圈榴莲果肉在中间

味道香浓
Gohgoh说:“这下你完蛋了,全部人都看着你这碗东西”

虽然如此
但吃起来味道真的很美味
一口满满的冰里面都是榴莲味
仿佛真的在吃榴莲啦!

大家不妨一试,是好吃的咯!



Gohgoh的芒果西米露
卖相也挺不错的
让人垂涎欲滴吧?!

味道也很浓郁,没有人造糖精的味道
好吃。


是说后来我们都没有把它吃完啦
只吃了一半就走人了

幸福满满,罪恶感也满满~


**********************************************************

《五月新娘的败家记》
其实从蛮早之前Vivi就开始仗着
要当新娘为由开始买了很多东西
这么一说,我想大家一定开始感到雀跃了吧
败家万岁!!
赶快来看看我最近败的物品吧!

说真的我觉得现在精品店卖的结婚用品真的大同小异
一眼就看得出来他们的货是从中国进口的
但是价位也有高低

然而目前也有很多婚礼嫁坊之类的一站式婚礼用品专门店
主要提供新人过大礼的用品和女方的嫁妆

之前Vivi和Gohgoh就去过皇后的宝贝嫁坊和另一间(忘了名字)
大略了解了一遍过大礼所需准备的东西
和价位之后
对流程都大致上心理有数了

虽然一站式的概念真的很方便
但是有些东西能自己准备的话
的确是能省下一些钱的    噗!

这天
刚好Vivi去Chinatown找未来家婆的衣服时

经过一间婚嫁用品店
看见了这些可爱的黏纸
在新山似乎没有看过那么可爱的design
所以我就买了几款,不同的大小

还看到一些红包封套
不过,我最后还是忍住了
想说新山买应该会比较便宜的
(((我知道我的心态十足噢巴桑,唉
但是筹备一场婚礼大大小小好多钱要花
到了这个阶段
我不能再这样痛快决定了
得看着budget行事呀  (((菸

好啦,
看看这些贴纸是不是很可爱呢?
这样就花了我S$11.00捏
好贵!



过后经过一间卖睡衣的店
就想起结婚要用到的新睡衣

老板非常的有个性
在高挂的衣服上挂了一个牌子说:"请勿触摸"
(((晕
是说我不碰我怎么看我要的款式
又怎么知道材质和触感呢?!

当然最后我还是跟老板买了两件睡衣
一件Gohgoh,一件我的
男装S$20, 女装 S$14

这衣服在嫁坊起码要RM69.90/套
所以姑且不顾衣服的款式
照买不误,反正以后应该也很少机会穿了吧!





其实还有之前败的一堆东西
但是一时找不到我拍了的照片放哪
改天才补上好了。


这星期五一劳动节又是长假期了
大家有什么打算吗?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好好休息充电
五月一定会是今年最精彩的一个月份啦!!!
muaks~~~~
掰掰,我要去做我的 “成长照片slideshow”啦!


5 comments:

  1. 五月份真是个忙绿的月份啊!长周末还要做工。下星期天也是。跟你们的聚会有要泡汤了!!期待你的大日子。。

    ReplyDelete
  2. 加油啊,很快就过去的了~~
    到时我们就可以出来喝贵妇下午茶了!!!嘿嘿~~
    yeyan

    ReplyDelete
  3. 可以透露你的婚礼总共用了多少钱吗?
    还有,可以看看你的照片吗?嘻嘻~

    ReplyDelete
  4. 我的专属天使:所有的花费最后没有总结,应该少说也有40-50千吧!

    ReplyDelete
  5.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和老公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是好像放弃了,后来是网上看到这家名叫彼奥的医疗机构,我就和老公勇敢的尝试了,而且老经验的医生能给你做好的回应,是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细心地检验之下看你适合那一个,才签下合同哦,也有律师的解释陪伴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