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艾婚事| -- 忙碌的筹备过程

自上星期起
Vivi的笔记本里已经把
接下来每一个星期应该做的事列下来了

Week 2当然也是行程满满的
偶尔穿插一些预想不到的事
过程虽然忙碌
不过看着任务一项项被划掉时
感觉是很有满足感


这星期做了什么事呢?

1. 请帖名单大致上搞定了
应该还没有给大家看过我们的请帖完整的样子吧?
有些见到面的朋友应该拿到了我们的紫色炸弹吧!

请帖共分为几个部分﹣
相框,紫色邀请函,我们的4R结婚照和信封
邀请函底下藏着的照片可以夹在相框里摆在桌上
或者亲友们要放上自己的照片也可以


当然,Vivi设计这卡的当时还有一个目的
到时亲友们出席婚礼就会知道了^^
((感谢军师们一路上的协助与意见))

2. 星期六突然接到家私店的电话说傍晚要送家私来
耶~~我期待已久的Bedroom Set终于要来了
好开心哦~!!

两个工人从六点安装到八点多才搞定
套房一共有床架,两个side table,一个梳妆台和一个衣橱
我们一有空就忙着收拾和打扫
到现在还没有整理好
暂时不公开 :P

不过我很满意新家私~~感觉好像在公主的家哦!!



3. 星期六也和我的婚礼姐妹们见了面
经过长达三小时半的讨论
大家已经有很精密周详的整新郎的计划了
((我的五月新郎请拭目以待呀(^ ^)))



4. 星期天去venus拿了我们的
结婚专辑,床头照和海报等
也settle了剩余的payment
看到了album其实挺感动
辛苦了这么久终于看到成品了
我和gohgoh都很满意
另外还有当时签配套时赠送的大大小小的
床头照啊,桌面相框啦,娘家本啦,挂报啦一堆的
突然体悟到我们付了几千块不就是买回这些东西吗
回家还伤脑筋了一番
这么多框框架架得摆哪里呢

这里Vivi给要结婚的朋友一点小贴士
签配套时可以和他们商量要求多点造型或pose
或是页数
那些框架类可能不需要这么多
除非真的有用到



5. 去了一趟北京楼((宴会的地点))
考察了一下环境和商量到时的布置

匆忙中意思意思拍了张照
我穿得很乱hor  噗
因为我这几个星期都是随便打扮就出门了
((新衣橱没整理好,我找衣服都找好久))

而且啊,我怎么觉得我最近有点认不得照片里的自己
大家有没有觉得我变了?
还是笑容变了?
还是我老花了?呵呵

后记:
最近Vivi有用到几样不错的东西要跟大家分享
明天等我哦~ 掰!


5 comments:

  1. 好期待你的新房和新家具。。怎么一张照片都没有呢??

    ReplyDelete
  2. 你的wedding card很美,可以介绍一下印所公司吗?

    ReplyDelete
  3. 我的专属天使:谢谢。
    相框和紫色邀请函是请印刷公司印的
    Reproline Sdn Bhd @ Taman Sentosa, Herbert (019-7789819 / repro2@streamyx.com);
    4R照是婚纱店给的,信封是我自己家里打印的。 :)

    ReplyDelete
  4. 天下没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包括无法有自己的孩子。如果妈妈们真的无法自己怀孕。其实大可放心。现在的代孕服务可以用自己的卵和老公的精合成,再让代孕妈妈生育。孩子还是你自己的。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乌克兰代孕中心~绝对不会有错的。他们的服务非常的好!完全为了客户而着想。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