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艾生活| -- 开车兜风兜到了马六甲去


上星期趁着一连三天假日,心血来潮和gohgoh两人决定来个马六甲兜风一日游!
离上一次到马六甲也有半年以上了,
这一次完全没有计划的,想说纯粹的去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好好放松一下心情。
((忙完了婚纱照的拍摄,整个好放松的我,于是展开了我的增胖之旅。噗。))


这一次很不一样,是有我,对,就是本小姐vivienne tan我,负责开车上路!!
之前都不太敢开车的我,最近不知哪来的勇气,很爱开车,
以前害怕的,现在都不害怕了,就这样gohgoh胆敢地让我一路从家里,出发到南北大道。。。

((看我认真地模样,哈哈,其实视线都不敢移开。))
有图为证,姐妹们这下相信我会开车了吧??!!((甩头))


出发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Gohgoh很调皮的作弄((认真的))我,扮演我平常坐在旁边无聊自拍的模样,
而我继续以130的龟速往遥远的马六甲开去。


间中在Pagoh的休息站停了一下,因为小妹我也不熟马六甲的路线,还是乖乖把车还给老手吧!!
就这样,我创建了我连开两小时车的纪录!!耶!!
下次开车去吉隆坡逛街一定没问题,哈哈!


悠闲的星期天午候,漫无目的没有压力,真好。


到达马六甲市区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因为是新加坡假日,到处都是游客,
这样挤挤的马六甲,倒真的挺有特色的呢!!
因为我们是没有目的的逛逛,再加上相机没有充电,
大部分都是随便拍拍,各位忍耐一下小妹这篇没有什么内容的文章呗!


一人拍一张。


全程唯一的合照,刚抵达马六甲,准备去吃鸡饭粒啦!


这里什么时候多了间三叔公阿,看,人很多的那间就是出名的马六甲鸡饭团了,
但是我们之前试过了,所以这次选择比较凉快舒适的另一家 - 古城鸡饭粒


整家餐厅的装潢都极富中国古色古香的风味,
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吧!!


店内各个角落都任拍,我们志不在拍照,意思意思就好。嘻嘻。


点了半只白鸡,芽菜,和十粒鸡饭粒。
味道普通,但是鸡肉有很多不熟,鸡饭团又很粗,没有很好吃也,失望。:((



吃饱后随处逛逛,这两兄妹好勤劳啊,他们可是从早做到晚哦。
晚上的鸡场街还看到他们。

咿,什么东西这么好玩??


塔啦,原来是可爱的鸡蛋冰啦!!排了很久才买到的,一个要RM2.80。
我的是草莓口味,gohgoh的忘了是什么了,


天气很热,吃冰真是太爽了啦,而且边走边吃,
一路上吸引了好多路人的目光哦,不用太羡慕我们啦,那里有卖,嘻嘻。


----------------------------------------------------------------------------------------------------

逛完古城一带,我们马上钻进有冷气的百货公司逛了。

到了晚上,我们的另一个目的地,当然使不能错过的马六甲最热闹的夜市鸡场街啦!!


一路上大家都拿着这个新奇的炸马铃薯串,好好吃!
RM3.00 一串



还有点心。

就这样吃吃喝喝,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当然在这里也买了一些小东西,结束了我们马六甲一日游。

以下是我的一点小收获:
Mango的墨镜 RM79.00 (Gohgoh赞助♥)


还有还有,我的新造型,新刘海,
第一次给Kenneth剪刘海,他真的超细腻的,
效果还蛮满意的。


Kitschen的黑色oversize棉tee, RM62, 我爱。♥♥♥♥♥


-----------------------------------------------------------------------------------------------

星期一晚上,我们去看电影 《inception》,
剪了新刘海,所以要拍一下。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新豹纹裤。
买它是因为它真的好舒服啦,我真是越来越敢穿了,晕。


最后来一张不愿露面的Gohgoh。((真的超爱演的他,晕))



再一次不好意思,这是一篇不负责任的游记,paiseh paiseh,
人家真的没有准备好嘛,下次会用心。噗!

1 comment:

  1. 不孕不育的状态呀, 去了好多家的内地诊所都没结果, 反而在网上突然读到这篇文章,就尝试去了 ,第一天去到了遇到当地的医生人员们,他们都一一指导带领我,很仔细地位我检验,增加了我的信心,包了我们每天三顿营养套餐呢,谢谢主治医生的领导让我很顺利地过关,也好有爱的保姆们还教我如何当个未来的妈妈呢。~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