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艾婚事| -- 让人既期待又害怕的Pre Wedding拍摄点滴



嗨嗨,前两天vivi和gohgoh终于完成了筹备已久的Pre Wedding Photoshoot.
整个是好累啊~~!!

我们特地请了两天的假进行indoor和outdoor拍摄,
想说选择周日拍摄人潮比较少,比较不会那么害臊。
但是venus真的是常常客满,跟我们同一天拍摄的新人,就有五组,有的拍外景,有的拍室内。



拍摄前一晚, 跟Eeko(Enail)预约了要弄指甲,
没想到,这一做,就做了四个小时多,我都快睡着了。zZZZzzzz!!
但是出来的效果很满意。 这次做的是Organic Gel Extention,也就花猴常常介绍的光疗指甲。
光疗指甲的好处就是它真的非常像真的指甲,
透明而光泽度又够,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耐上一两个月仍不脱落!

Eeko帮我选了香槟,粉红,大大小小的亮片来配色, 刚好和我的金色礼服不谋而合~

这次做了手部护理 RM25,光疗指甲 RM190, 脚步护理 RM35。






这一次拍婚纱照,除了我们很忙之外,
够义气的Colin就帮我画sketch,想造型,还有各处搜索适合的首饰。

看~~是不是很美呐~~~!!!大部分都是Forever 21的,价廉又物美。
既时尚又不会过分夸张,哈哈,真的是超适合我的啦!




还有还有,这就是他帮我画的图了,
看了之后,我真的好感动啊,陈Colin你真的太让我~感动了!!
针对各套礼服,帮我搭配发型,首饰,还有新郎的穿搭。
(p/s:通常婚纱店都会配对成套的假首饰,一闪一闪的,有时却过分华丽,破坏了美感。
colin再三叮咛我,耳环,项链绝对不能同时出现,少是不会错,但是多,却肯定错。
哈哈,他真的越来越多名言了啦。)


连什么是no no的搭配他也纪录下来,
真的有用心的,大家帮我给他拍拍手下~~


第一天的拍摄是十点半开始化妆。
好紧张的。


今天天气很不错,我们将出去拍外景。
帮我化妆的小姐是Shu Lee,她人很好,
我跟她说了我想要的妆是比较自然,倾肤色的色系,她都画得很不错。
今天带出门的就是这两套。
因为出门的只有摄影师和助理,
所以我们必须考量发型变换必须简单,让助理容易帮我整理。


化好了的妆,眼睛戴了三副假睫毛哦,
整个眼睛超圆的,我都有点不习惯~呼~~


弄到一半的发型,呃,也不知什么时候起,
大家开始觉得我长得像泳儿了。会吗??
呜呜,话说回来,像泳儿有好吗?? 哈哈。


因为我们要拍夜景,所以不必那么早出门,
化好妆后我们还有一些时间在婚纱店里拍照休息。
虽然说是休息,但我们也好兴奋紧张,都没有什么休息啦。


当然,新郎也必须要上一下妆。
这应该是Gohgoh这辈子第一次化妆吧,哈哈!!


换上第一套婚纱,Shu Lee又有其他的idea,于是又换了另一个发型。
梳起来的感觉也很清新。


终于,我们坐上了摄影师的车,准备出发去新加坡拍外景噜~

Gohgoh的发型是有上一点卷,哈哈,看他的肤色明显跟我差很多,我们是黑白配吗??


抵达第一个景点,新加坡植物园时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这时候的阳光比较温和了,拍出来 效果应该会很不错。
他们都不太肯我们自己拿相机拍照,所以只有几张照片给大家看了。

一开始,摄影师就给Gohgoh挑战,要他把我抱起,
哈哈,看他平时吃那么多,应该不是问题吧?!!

这里真是拍摄婚纱照的热门点,一路上遇到很多对新人呢。
看到后面的新娘吗??还有人跟我们说恭喜,嘻,感觉很奇妙。
说实在的,其实我们没有很真实的感觉,只是忙着跟着摄影师的指示在不停摆pose.


Gohgoh帮我拍的侧拍。


摄影师阿祥亲身示范如何摆pose,助理则在一旁帮我弄裙摆和头发。
唉,我真的没有什么天份,感觉好不到位哦。羞



很快的,我们来到了另一个景点,克拉码头~
第二套造型,把头发放下来~我好肥!!


因为要等天黑拍夜景,所以有一些时间,
我就帮Gohgoh拍的个人照,还蛮帅的嘛~!!
我喜欢他这身装扮,有型!!
P/s:是我们提议让他这样穿的哦,造型师当时还很不看好这套,
呲,回来看照片觉得真实太好看了,还好我们坚持。



第一天拍摄的接近尾声有特莱斯,丽丽和欣蔚来探班,
还好有她们在一旁说笑让我们的拍摄过程生动了起来,真感动~!!

第一天的拍摄结束于晚上八点,真的把我累惨了。
穿着五吋高跟鞋到处走,还要挺腰,翘臀,啊啊啊~~我一直都想快快结束的。

----------------------------------------------------------------------------------------------------------


有了第一天的经验,第二天我把Colin拉来陪我们拍摄,
一方面造型搭配我不必操心,一方面有多一个聊天的对象比较不会闷!
事实上已经松了一口气,完成indoor的拍摄,就可以收工啦,
真是太累人了呐!!!

今天的化妆师是这位男生。
之前就听说他比较厉害,好期待,整个有信心多了。
看得出我眼睛比较肿hor?都说了,我第一天有累到。噗!!


嗒嗒~完成啦,这位帅哥(忘了问他名字了说)很注重眼妆,
光是化眼睛就花了好长的时间,一点一点的化,
我比较喜欢他画的妆,色调和整体感我都很喜欢。让我摆脱泳儿妆了!!
给他一颗星★~~!!


特别感谢Colin来探班,虽然我都好像没有当面跟他说过谢谢呢,
但是我都一直在别人面前称赞他的。哈哈。((够意思了吧我☺))


今天一共有五款造型。
第一套 优雅气质型(我乱取名的啦,大家看过就算)
好,再来强调一次,我认同新娘造型应该是less is more的,
这样比较耐看,耐流行。
所以这款简简单单的发型加上白头纱,好大方,怎么也看不腻。
戴上了头纱就有种要嫁人的fu~~:'(


Gohgoh的造型,好看!!
基本上,新郎就可以利用黑白灰不同色的衬衫搭上西装外套或西装背心做出不同的感觉,
这样简单不退流行就很帅了,不必要穿上花巧又老土的各式各样的衣服。

重点是,我不希望过了几年后回看它,觉得它好土。噗!


同样,我们不被允许自己拍照,所以只是大概的拍下了每一款造型。

第二款 高贵红地毯look
这就是我一直称它为Carrie装的礼服,别看它这样,真的很重哦~!!

话说,今天的摄影师阿棠是Venus老板,也是这里出名的摄影师,
他比较风趣,拍摄时会给与比较多肯定与鼓励,
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士气。

当他拍这款Carrie look时,突然毛起劲儿来,不停的有新idea新pose要我摆,
按下快门就不停的说,“yes yes,棒极了,太好了,yes yes别动别动,再来....”

于是这款拍了好久,噗!


第三款 老上海怀旧风
来点中国风味吧!
之前放弃的大露背装又被我换回来了,这款的头上别上了白花,
我爱~!!♥v♥
p/s:手镯耳环大部分都用Colin帮我准备的,婚纱店的多半看起来假假的。



第四款 红色艳丽晚装
这婚纱是之前深获好评的一件,加了假刘海过过刘海瘾。
另外化妆师也帮我加深了妆。
这款,好不像我噢。O.O



还是很喜欢它的heart shape胸口设计。太抢眼了。♥v♥
加了超大垂坠式耳环,脸马上小一号,大心!!




Gohgoh的领带有配到我的红色哦~
这些是Colin趁摄影师不在时偷拍的啦,玩玩而已,裙摆都没有摆好。 :)


第五款 维多利亚宫廷风
这是后来加的礼服,发型也是临场想出来的,
整个很维多利亚式,哈哈。


Gohgoh另外配上了一件灰色外套,有点Big的感觉((Big是Sex and the City里Carrie的老公))
拍出来还蛮不错的嘛。


最后Colin跟我说了一句:“好啦,最后你什么造型都有试过了满意了咯。”
也对吼,真的是从简单到很夸张,淡妆浓妆,都有了,真是过完瘾了。

第二天拍摄很顺利,
摄影师很会带气氛,助理也很可爱,很享受变装的快感,总的来说算是圆满结束啦!!

----------------------------------------------------------------------------------------------------------


拍完照过后,总算放松了,我们三个人就去"泄恨"饱足一餐!!
三个人去附近的“食客”点了四人份的烧烤套餐,真是太开心啦~~~!!终于可以大吃一顿!!hoho!!





忙完了令人期待的婚纱照拍摄,过两个星期才能看照片,超期待。
接下来又一阵子会很有空吧?!还要准备什么呢??嘻嘻。应该好好策划一下我的喜帖和姐妹衣了。 :)

2 comments:

  1. 好漂亮哦,新娘真是太漂亮了~~~~期待照片出来的效果哦!

    ReplyDelete
  2.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