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艾美丽| -- 在家也能自己护理的Etude House脚模


最近购入太多面膜,周末一有空在家就试试这,试试那,
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有趣的产品。

Etude House的Hand Bouquet系列的Rich Butter Food Mask.
平常都是到外面给人做脚部护理,这是第一次尝试脚模,自己在家中护理。
说实在的,我是被它的外貌给吸引的啦!韩国产品包装真的很消魂啊~~


先看看这是我的脚丫子~~ 指甲边缘有点干干,脚板也有些许颜色不均。
(请大家自动忽略我那已脱落的指甲油,它是七月尾做的。)


我的脚跟的样子。
平常睡前都会擦lotion,加上有不时去护理,所以状况还好。
因为常穿平底凉鞋的关系,脚跟开始有点干,要裂了。


不罗嗦,马上来开始轻松护理吧!
脚模一共分为两层,step 1 是附有护理成份的一层,step 2 再套上第二层罩着。
不要误会是左边一张右边一张哦。噗。 ((爱开玩笑,没有人会误会吧?!))
包装上还有标示脚板不同穴位,可以在护理同时顺便自己按摩一下。


Step 1 打开来的样子,薄薄的一层,已经做成脚板的形状,挺得意的~
微微带有一点粉香味,因为有保湿等精华液,所以有点湿湿的,但不至于会滴出来。





Step 2 同样也是脚板的形状,塑胶袋,
套在第一层外面,这样在等的同时也可以到处活动啦,超贴心的啦。


另外还附上,这是什么?


答案揭晓,
就是可以让你固定着封口的粘纸啦,哈哈。
这样看我的脚板好好笑哦。。好像从百货公司刚买来的火腿。。。kekekeke...


大约十五到二十分钟后,打开。。。
来对比一下,图中, 上为护理前,下为护理后。
有比较保湿滋润,光泽度提高了,好像也比较亮白了。
((照片看不太出吧?!))


脚跟的裂痕纹不见了。开心~~



总心得:
这是vivi第一次使用脚模,轻轻松松自己在家做,护理还可以到处活动,感觉还不赖哦。
脚板顺滑滋润的感觉有持续到第二天,大家如果有兴趣也可以买来试试哦。

2 comments:

  1.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多了解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