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艾游记| -- 周末小旅行之kota tinggi瀑布


没错没错,最近vivi和gohgoh好爱到处去玩,
这个周末我们又心血来潮地跑出去玩啦,
这次的目的地是Kota Tinggi瀑布。

好久好久,真的是好久没有到这里了。
Gohgoh是第一次,所以我们抱着轻松没有期待的心情就出发啦!!
从家里出发,大约45分钟可以到达。这次不是我开车,因为没有highway~~
(话说我的好朋友郑玉慧取笑我只敢开highway,气 @.@))))
玉雁快点告诉大家嘛,我都有从我家开车到古来找你的咩,我是勇者车手婷~哈哈!


好啦,言归正传。
吃完早餐,我们就出发啦,没有什么装备,直接拎了毛巾和换洗的衣物就出发了。
当然还有很重要的防晒膏,嘻嘻。
到那里应该是正午的时候了,人家超怕晒黑的拉!




因为不是假期,一路上顺风~~




正门口,因为斋戒月的关系,真的没有什么人,入门票 RM7.50/成人,汽车RM3。


好啦,准备就绪~~来拍一张合照。
((就是这个时候,太阳很剧烈,我很认真地擦防晒,可是完全忘了Gohgoh也~
回来的时候他居然整个背部通红,可我还是很恶作剧的一直想笑~~啊哈哈。。。我还笑得出来,太无情了。XD))


大太阳天,真的只有两三辆车。


假装泳圈小姐


一开始的是河的下流了,水好肮脏。



Gohgoh赤裸裸地让太阳曝晒他的皮肤~~快要变成小黑人了啦。。喉喉~
不过谢谢你带我来玩,我很开心^^


这次有认真地准备写游记,当然要来个自拍啦!


看看那影子,大家猜到现在几点吗?? 从照片看来好像温泉。


边走边拍就来到第一个瀑布了,
开始有度假的fu了~~


可是这里的石头好滑,我们没有在这里玩。


喜欢Gohgoh这件She ❤ Me Tee from adidas,某年的情人节礼物。
我们都好喜欢它,一直不舍得穿^^


大太阳底下,我们竟然还完这个。


跟着梯级往上爬,终于到达了这个超急的大瀑布。
他们用网围着,写了危险不能进入。



想想,好像有那么一丝诡异感,还是赶快离开这里啦,我怕怕~!!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下水前,来拍一下!水好冰哦。。。。。真的好冰。







然后~~
在野外发现了。。。
大力士?!!


还有。。。。。叶问?!!!


超爆笑啦你!!



在水中玩了大约一个小时多,开始越来越多人来了,
大家都很聪明,选择午餐后的时间来,这样比较不晒嘛!!
就在这个时候,竟然遇见了高中同学春佩。
哇哈哈,能在这么远的地方遇到也真是有缘了!

洗好澡后来一张合照吧!
今天的瀑布一日游,成功!!!
结论是,逃离城市的喧哗,偶尔来这里感受大自然,放松身心一下其实挺不错。
除了来拍拖之外,也很适合一大班朋友来嬉戏~!!
下次有谁愿意跟我一起来玩啊???

3 comments:

  1. ganasai,我的告白没有了。。。。呜呜。。。
    我都忘记写什么了。。。。讨厌啊。。。。

    下次还有去,大家一起去啊~~呵呵,我也好久没去咯。。
    加油啊,多多去玩,多多写游记啊!!!哈哈
    我超爱看游记的~~

    ps:需要我告诉大家你驾车来找我啊?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啊很多年了,但都不孕的问题,实在很伤心,和老公去了很多家的诊所看了都没效呢,后来是在网上读了篇文章,去了彼奥医院。现在啊我正期待着宝宝的出生呢,拥有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检查所有,还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翻译的专业翻译员呢,还有提供非常舒服的住宿呢,超开心不用怕难沟通呀,还有价格的优势,省了我很大的费用呢,真心推荐你们哟 亲们可以了解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