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艾生活| -- 泡在咖啡馆的那天 The Sugar Pantry 菓之堂

或许是周六那晚被那块滥竽充数的草莓芝士蛋糕气坏了
隔天的我对于上哪儿泡咖啡馆这事特别小心翼翼

友人J对于新山一带的咖啡馆特别有研究
给了我这个建议

The Sugar Pantry在Permas jaya 已经翼立多年并且相当有名气
这次我们拜访的是位于Taman Molek的The sugar Pantry菓之堂的分店

店面宽阔明亮,双层店面位子多而舒服
楼下是面包和蛋糕甜点贩售柜,饮料吧台和几张桌位
大部份食客还是选择到楼上去

木质为主的装璜设计和小摆设都充分体现了其经营着的用心
提供了消费者消闲品美食的一流享受
大推这家!!



由楼下往上望


雪柜里的甜点款式蛮多
看到吗?它们已经在向我招手了



T.S.P 的餐牌上除了一般的咖啡茶水当然还有主食
据说也是想当美味
只是我们这天为了甜点而来,没有点主食

我替Gohgoh点的茶Yuzu Peach 什么的 (XD这么快就忘记 ==")
还有我的Caramel Latte

天花板上并排张挂着的帆布和浅木色的家居给人一种浓浓的和风感
我们挑了落地窗前的榻榻米座位
最喜欢这种自然光,拍出来的照片都不用调色


这孩子最近总是让我觉得心疼
前一天还在门前马路上跌伤了
手和脚擦破皮流了血哭了

那天我还在公司忙着的时候爹地一通电话打来
“快回来,棠有事” 我魂都快散了
整个路上担心的想着好好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电话又不接

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是这么的远

幸好回去之后是没事
也许是刚刚哭得厉害,几乎缺氧他整个人差不多晕倒,脸清唇白的快要失去意识
然后一直呼喊着妈咪妈咪

T.T
要是我在场的话也肯定急得要哭了
养儿一百常忧九十九

幸好你没事幸好你没事
只要你健康平安,我就安心


三岁过后开始对于大人常喝的咖啡和茶感到好奇
咖啡因我是没有要让他开始喝
上面的白沫倒是可以给他玩玩
反正无味他喝了一口就满足


花茶不带有咖啡因倒是可以给他喝几口
我们在拍照的当儿
他忙着将茶杯端上端下,侍应生游戏自己也玩得很尽兴 XD

蛋糕终于上桌了
卖相,色泽和摆盘已经先赢了
味道还重要吗??

这么漂亮的甜点味道要不好吃也难吧?!
实际上是非常非常之美味~~~~ 想要起身拉着棠棠转圈圈

开头不是说了吗
我被昨天那块RM14.90上面放着两瓣草莓的草莓芝士蛋糕气到了
((照片我不想放,等我下回写杂记一定放上来给大家看有多没诚意)))

这块名叫Eclair的草莓泡夫由里至外都很有层次感
里面还藏着一颗颗爱心形状的草莓!!

这才叫甜点嘛!!!
而且价位印象中比RM14.90便宜
雪柜里RM14.90以上的甜点不多吖~

儿子你不要顾着吃那么快好吗?
留一点给我

结果一旁帮忙拍照的爹地到底有吃到吗? =="
我忘了也~~~
好啦,送上棠的一个吻以示回馈

我好久没有这样被拍照了
摄影师的技术和模特儿的姿势都生疏了许多
幸好还有自然光~
以下几张...




最近真的忙翻了
能这样坐下来花上一两个小时喝喝茶吃吃蛋糕也算生活中的小确幸吧
((虽然当天晚上立刻K.O病倒,但也值得))

工作和外快都要兼顾,我很贪心,我承认最近一股工作瘾上身
不想把自己逼死,但是想逼出潜能来

我的另一个baby
总算要让它们曝光了
aydea-idea枕头设计这星期会上
就,就星期五早上10点吧!
((先预告一下,因为首卖枕头,我很怕设计不受欢迎,所以数量有限,真的有限))

13 comments:

  1. Replies
    1. Yeah!你的café文回来啦!!!!以后周末多点浦咖多点po ^^ 然后顺便po埋ootd please呵呵!!!
      你这天有good hair day!!!头发卷得好自然美!!人当然也美美!还很有星味!是星味不是腥味!
      孩子的事,做妈妈的肯定会操心会担忧,这就是妈妈啊!还好棠没什么大事,没事就好。但是需要注意下,他好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缺氧的情况了是吗?
      这咖啡馆的装潢很舒服。
      闪电泡芙我很喜欢的!但是这里并不是每家café都有的>< 在台湾就很出名,真的很容易找到。
      Gohgoh帮你们拍很多照片耶,真好!我的是我叫他拍他才拍,好啦至少要拍就算了哈哈!这些自然亲子照真的是看他风来了才会拍的,真的是久久一次=.=
      亲子照温馨,单人照有feel,好看!cium~

      Delete
  2. 环境相当不错 忙碌的生活偶尔来这样的咖啡馆叹叹咖啡吃下甜点 人都会很放松。棠怎么不小心啊!不要说你,通常这样的电话我最怕的 幸好没大碍 还哭到缺氧 吓屎了 !!!
    每一张亲子照都拍的自然好看 而且还自己私人带了专属枕头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女生总是爱吃甜点 可是偏偏我却不是很爱 怪吧!忽然觉得很久没看到goh goh了,噗XDD
    当天的你美美Der 自然光拍到你好美!

    ReplyDelete
  3. 是很羡慕你们周末都可以一家人泡咖啡馆,我是多久没有星期日和芭比xl泡咖啡馆了,伤心。
    之前我和芭比偶尔会去permas的SP,因为靠近而且那里下午没什么人很有私人空间。它们的蛋糕很精致,每次要选的时候都好想贪心的全部都叫一个。
    Molek的这家我没有去过,蛮日本风,而且好宽敞。照片看起来怎么好像有JWC the factory的感觉 =)你知道Rowan & Parsley吗?在masai那带的,那是我近期比较想去的咖啡馆。要不要一起去#拿假拿mc xD
    棠跌倒的故事真把人吓坏,人没事就好!
    你把你的新baby带去Tsp拍照?走的时候其他人不会以为你们偷枕头吧 xD
    我也是喜欢你的头发,健康黑,有够厚,美咯!!

    ReplyDelete
  4. 你老公的那一通电话真的把你吓得三魂不见了七魄吧 =.=" 幸好最后是没事~~
    PS:期待星期五你的新作品 :)

    ReplyDelete
  5. 这是我觉得jb最好的西式糕点cafe
    只可惜他们为了符合大众口味,而减了糖份,可是还是很好吃啦

    ReplyDelete
  6. 去cafe最坏兴致地就是看甜点柜时候,那差不多每家都一尘不变的选择~~
    这家甜点有让人觉得惊艳,会让我有想点的欲望哦~~重点你还要说味道好哈哈

    花茶感觉很物超所值~~好大杯哦!看棠棠拿还很吃力呢~

    ReplyDelete
  7. 虽然这样说很嚣张,可是我略略能从甜品的卖相质地和价格猜出它的水准,这是甜品控长年累月累积下来的经验(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经验XD)。Éclair闪电泡芙,最近我吃到一款相当惊艳的柠檬口味。你照片上的闪电泡芙很赏心悦目,那片起司蛋糕似乎也不错,质地看起来相当滑嫩。(这家我可以笔记起来~)

    穿上丹宁装的你格外fresh,你适合走休闲简约路线,特别像你这种气质抢眼的女人,越简单反而越能凸显你的品味。为母者最难过莫过于孩子生病受伤,换个角度想,人生道路上经历过种种才教成长。

    ReplyDelete
  8. 你这篇还真的蛮有吸引力,我也好像去吃看看。
    棠是怎么了,一路来他都很勇敢地。会哭到这样,一定是很严重吧。养儿一百常忧九九,这句话我也可以深深体会到,我们的心永远都放不小孩子,事事都会考虑到孩子!

    ReplyDelete
  9. 能够一家人喝茶吃蛋糕其实看是很简单不过确实很温馨很棒的家庭日。
    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都是我们这些当了爸妈的才能真正的体会到。
    我喜欢你现在的头发,好优美。好女人味~ suka.

    ReplyDelete
  10. 我还想问:你把枕头也带去叹茶吗?
    结果还真的是哦?!
    我喜欢那个枕头啦,OK会记得要留意你的update,真的要记得,那么限量~
    你应该做多点,因为很多人都很喜欢,要对自己有信心,呵呵。

    ReplyDelete
  11. 甜点很吸引人!不过你背后的枕头也一样吸睛!
    哎哟这次又是限量。。。。我希望明天我不会忘记!>.<

    ReplyDelete
  12. 自己结婚了8年无法怀孕。医生说我可以试试婴儿试管。竟然。。。。失败了三次。都是两个月就停止成长了。非常的伤心。老公因为这件事差点和我离婚。后来,透过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位来自彼奥的医疗机构。知道了有代yun这个方法,就尝试看看。结果我们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太开心了!!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加油啊! 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