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15

|艾生活| -- 四五月杂记之我好啰嗦

我想大家应该看腻了我的烹饪篇了吧?
发现我身边的朋友其实都是靠着部落格在关心和follow我的动向
就比如说创办 AYDEA-IDEA 这个新概念的时候
其实我也没有逐一去告诉朋友这件事情
甚至在面书上只字未提
后来却纷纷接到了朋友的信息和鼓励支持
才知道维持这个部落格的重要性
至少,朋友们知道我还在,好好的活着,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希望你们也要好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乐
有空也要多找我出去玩或是发信息给我哦~~ 
爱你们,我在说的就是你啦你! ^^

-------------------------------------------

aydea-idea的首批完成品
包装全部手工制作
个个皆辛苦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还在工作
好多繁琐的细节需要处理
忙不停,但是不能停 ((虽然我妈帮我取名叫艾婷,很矛盾huh~))
一直告诉自己只能往前继续,不要回头。

也许是toki choi买太多,那些衣服开始看腻了
偶尔逛街看到Padini一堆RM29,  RM39的衣服觉得很好逛
一口气扫了不少

上班的lunch kaki除了公司同事之外
(其实我大部分时间是打包在公司里吃)
偶尔有朋友相约吃午餐是幸福的
争取1个小时的时间充分的聊天哈拉
回去上班也觉得时间特别容易过,上班天也是开心天

淘宝新购买的黑框眼镜
我爱!!
偶尔装装文青少妇也不错

就是要晒恩爱
我开车他就做在副驾驶座
三岁以上仍然需要安全车座
这款car seat让他看不到很多风景 (大概只看到屋顶,路灯顶,和云朵) XD
但是棠也不曾吵闹
因为他最爱看的风景就在他隔壁

是的,我开车的各种pattern他都掌握得到了
甚至清楚知道打牙,打signal这些功能
只能说他兴趣就是在车啦!

好友伊慧的二宝满月,和三五姐妹短短的相聚时光让我特别珍惜

那天跟Gohgoh看了一场电影
隔天带棠棠到CS顺便看到了这些英雄的模型展览
棠棠被the hulk吓到,以为他是monster
所以妈咪只好自己拍了!

不要问我电影做些什么
我有神奇力量,一走出电影院立刻忘记电影情节是什么

#对是浪费钱无误 #因为我都在戏院里面睡觉
#姐是有练过的你们不要学

忙碌之中还不忘陪儿子亲子时间
我特别珍惜儿子的画作
这天晚上他送了我一天空的烟花
好窝心~~~

为办工作添了一些生气
这样的色泽搭配好柔和,sweet!!

很多人挺关心我的新工作
放心我老板没有虐待我 ((虽然我常挂在嘴边
最近工作不敢怠慢,倒是经历了许多新挑战
连Autocad都要学着用
虽说是被逼着学上来的,学完之后倒是挺有满足感的
#果然人的潜能是要被逼出来的

最近就是deal with this floorplan ((从designer做到变architect了))
让我stress了好几天午餐也没法好好吃午餐
恶梦还没完
但是渐入佳境,放心,我还在!!!
加油!

感恩在百忙之中还有朋友义气相挺地愿意通过skype和whatsapp给我上autocad课
谢谢红人珊和宋凯
人间处处有温情

#远水救得了近火

新山最近多了不少特色景点
这个音乐喷泉也是其中之一,让我们带着旅客的心情在过周末
人潮蛮多的,美不美?见仁见智,我是觉得还好。 XD

跟风也败了一个Jelly Toyboy
玩翻小香的品牌
买不起真的Chanel Boy只好买玩具男
是说最近开始渐渐爱上它了

手机的自拍前镜美颜模式果然强大
把我身材修饰得真好
我从不否认,这是照骗!

要我自己用美图秀秀一笔一笔去推出骄人身材我是不屑
但是手机本身设定就是如此我也没辄
反正你们被骗的同时我自己也被骗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很胖了,最近。
真该好好收敛一下了

新山的Eco World最近还举办了风车展
相信大家都在网上看到了不少照片分享吧
因为距离我家只有2分钟车程
不去看看实在说不过去
儿子开心就好!

活动到五月尾结束


我很满意的烹饪作品
Laduree Crepe,味道好吃又容易做
这个我想另外开篇,等我哦!

我的亲爱的
三岁了还是一样爱粘妈咪
乖巧的时候我真的可以把他捧在手心,拥在怀里狂亲
让人抓狂的时候我就是狠心的妈咪

生活中我们扮演着的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着挑战
日日惊喜日日精彩!

最后也是最近,aydea-idea的最新产品 ((还没有机会推出,给我点时间))
大爱这个成品,质感好,效果好
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结束之前还是需要号外一下
aydea-idea双亲节马克杯今天正式上架
欢迎大家去那里参观看看哦!!!

12 comments:

  1. Replies
    1. 是的是的!爱我我收到了!cium xDDD
      看到你的aydea-idea越做越好就好替你开心!很棒!继续加油!别浪费你的设计魂!生意兴隆!^^

      Toki我也看闷了所以我真的五个月没进去看了!厉害吧哈哈哈!!
      上班还有同事之外的lunch kaki很棒!我这里应该不可能,除非有人真的会进来港口xDDD
      那个carseat我还没去买,暂时先让他坐现在的car seat。
      #进电影院睡觉真的浪费钱 #但是你好睡就好 xDDD
      其实我挺喜欢学习新东西的,就因为我越学越多后觉得没有什么新奇东西所以之前有一度想换工作的。别谢了宝贝!哪一天我需要用到photoshop时我会厚着脸皮找你的呵呵!
      jellytoyboy真的很像男孩(废话xD),是很好看!但是近期有新小包了我就别手痒好了xD
      不管是不是照骗,拍出来美就好哈哈哈!但是真照自己就keep住自己看着警惕自己就是!(我在警惕自己T_T)
      Laduree crepe你也做到很美!我这个月内竟然腾出时间来玩玩!

      Delete
  2. 坦白说tumbler 和马克杯都不刚我,但新产品抱枕我有兴趣哦。期待你的update!

    ReplyDelete
  3. 我要那个抱枕啦~
    我以为今天推出的是抱枕咧~
    不过马克杯我也support了,都喜欢都喜欢!
    cs的展览我也带了点心兄弟去了,他们看了好久好久,偶像就是偶像,看了两兄弟还在讨论这个可以怎样怎样,那个可以怎样怎样。
    之前带他们去看了那部电影,简直迷疯了。
    风车我还安排不到时间去,毕竟离我家好~远~
    等你开laduree crepe的文,我要做我要做!
    你们最近都好厉害~很多食谱可以参考,呵呵。
    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忙坏了。

    ReplyDelete
  4. 我反而在家更没空,现在终于有时间留言了^^
    首图照片 我说的S型 美美der!!!其实还蛮感谢你把我带进部落格,让我看到你们之间的互动还有分享生活点滴 真的增添了我的人生,有想过重新写回 就是我的动力不知道去哪里了><"""
    aydea-idea这个概念很棒 虽然你每天要开夜车 但我知道对你来说是值得的 我们都很支持你 要加油哦!
    我公司有包伙食 所以我也只能待在office吃饭 也是有好处啦 起码可以帮我省了一餐XDD
    Jelly toyboy还蛮好看的 应该会很好搭配衣服吧!
    先预祝你双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5. 你在创作上绝对有天分,不要埋没自己的才华,我行动上和精神上都会给你支持!别畏惧工作上的新挑战,活到老学到老,很多事情现在埋伏以后用,说不定哪一天造成你事业上的转捩点。棠是你的小男友,副座乘客当仁不让,以后长大就你当他的副座乘客。

    你的新作品我感兴趣,期待!别让我们等太久噢!Jelly Toyboy的款式挺时尚,我也喜欢它!只是它的重量对我实在有种负担,暂时雪藏它。Laduree Crepe被你赞不绝口,害我也想参一脚,TF会想飞踢我!!XDD你现在每星期维持瑜伽课,很快就恢复S身材,不需要太紧张,至少你自己有警惕心。

    ReplyDelete
  6. 我对那个枕头也很有兴趣哦。
    就不知怎么搞的,就觉得你过得很充实,开心。
    加油哦,前方的彩虹在等着你

    ReplyDelete
  7. 爱你,可是我知道你不是在说我><
    aydea-idea真的很不错,有喜欢的我都会support,不用担心我们是朋友的关系假假跟你买xD 我是真心support ~^_^
    还看不出堂会怕the hulk,他给我滴感觉是什么都不怕的!你们驾车时亲来亲去很危险(我自己也是这样 xD )是不是男生对车子都比较有研究?xl现在喜欢研究车款,很喜欢找和家里人同款的车子,甚至是连他同学爸爸的车款他也认得。
    laduree crepes 很像印度人的thosai,你吃过吗。酸酸的~不过你做的真的很漂亮。
    摆了小花在工作室真的好像会发正能量,我每次看到桌上的花朵心情都很好。心情好,好多事情都会自然跟着smooth~
    以为你会开篇写风车节,就这几张罢了?我看不过瘾。可以pm我其他照片吗?我那天去的时候下雨,没有走完就回了,芭比是不可能再带我们去了~
    我都快忘记Toki了,说真的以前疯狂买的Toki很多都很少穿。很多都给我姐的女儿了~

    ReplyDelete
  8. 抱枕我要。。。快推出!
    你过得很充实哦 !
    那toyboy给我感觉有点重量。。
    马克杯我还在选着。。等我!

    ReplyDelete
  9. 知道你是设计师但是没有真正看过你的作品,通过aydea-idea 把你的才华发扬光大这个点子真的非常棒!!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10. 好短的啰嗦啊~
    autocad 以前也是用到我pekcek,就没耐心学了 (当时连电脑都hang~ )

    ReplyDelete
  1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