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艾副食| -- 宝宝爱吃零食


好啦,我承认
我们家族有爱吃的血统 ((还血统叻?!))
然后棠棠爹地也是爱吃之人 (看身型就知道)
自然而然地,我们家棠棠也就“遗传”了我们好吃的个性

开始吃副食品之后
Vivi也陆续入手了各种不同功能的小零嘴给棠棠
不过4-6个月这期间的棠棠可是没有动过任何的小零食的

以下来看看我的各种小零食们

1) BabyBites, S$2.50
这个很普遍
没有拍到图片,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味道和口感像米饼
就是我们大人吃的旺旺鲜贝但是少了味精的部分
小包装,一包两片
一开始天真的以为棠棠会拿着慢慢含着吃
结果才一过手,就整个碎尸万段
小宝宝还不会控制力道嘛!

也适合拿来掺奶,融化成米糊给刚接触副食品的宝宝吃
Vivi是没有这样做过
应该蛮好吃的吧?

2) 香蕉口味的磨牙棒, S$6.90
刚接触摸牙棒的时候本来不知道是什么用途
只知道这个饼干好硬哦!
((Vi妈一直叫这个roti kok!))


里面六小包装,一包两支


这款非常适合小宝宝的小手
自己拿着吃
硬硬地不容易折断
需要大量的口水不断的含着才会慢慢一点一点分解
所以说这个东西最适合发牙期的宝宝
除了能够吸干口水之外
还能缓解宝宝牙龈的不适感

Vi妈的最爱,因为只要给棠棠一支
他就会乖乖坐着自己一面玩一面吃
然后大人可以做自己的事
当然还是必须稍微看着啦!


3) Heinz Teething Rusk 苹果口味磨牙棒
这款也没拍到照
一包好像12支,不过没有分包装
一打开就必须放进密封的盒子
而且带出门也很不方便

苹果味非常浓郁而且吃起来很甜
口感比较没那么硬
依棠棠的手劲儿,很快就烂掉了!

最后被我搁在一旁放到忘记漏风丢掉了
自此对于Heinz的同类零食暂时采取观望态度了

4) Happy Family Organic Puffs, S$7.90
Happy family的有机产品相当出名
在有机商店也容易找得到
有许多口味如香蕉,草莓,蓝莓,芒果,蕃薯,蔬菜等等
小小的puff造型非常讨好
像我们的honey star
口感也很像,不过味道却不甜
Vivi买的香蕉口味基本上是完全吃不出香蕉的口味
一大罐容量非常多,建议开封后分装成小罐,不然很容易漏风


我对这类小零食蛮有好感的
原因是像这种finger food是专门训练宝宝手指运用的好东西
初递给棠棠的时候,他都不会拿
只会张口要我喂
后来抓他的小手来拿
花了一段时间才成功吃进嘴里
不过看他两只手十只手指头在那边弄来弄去真的好好笑
最后还演变成懒人的吃法
就是一过手就用超快的速度放进嘴里
只要在它掉下来之前送进嘴巴就行
((这是臭棠棠取捷径的撇步咯,玩臭!))


有时忙了一团结果还是掉下来
然后他都会找不到,笑使我惹
这样逗他是我最大的乐趣!


5) Happy Family Happy Yogis Melts, S$8.50
和puff价钱差不多,甚至高一点
不过这款份量真的是少得有点贵!
除了草莓口味,还有芒果香蕉,蓝莓等

它吸引人的地方是它那入口即化的口感
只要碰到口水很快就会散开来
整口都是满满的水果优格味
但又不会过甜让人放心食用


迷人的外表,好可爱!
我都会偷偷拿一颗一颗来吃,味道好好!


这就是近期我们最爱带出门的小零嘴了
用餐的时候防止小瓜不耐烦
也是啦,桌上的食物我都还没让棠棠吃
眼巴巴看着我们吃自己又没得吃好残忍呐!


"妈咪,我还要"
我爸也很爱喂他吃这个
不过他们老人家都是直接送进口,爱孙心切
失去了让他学习抓握的机会,好可惜


吃得嘴都歪了,窃笑!嘻嘻


6) Wakodo鸡蛋味小饼,S$4.20
这个品牌来自日本
有好多种口味和形状
适合不同月龄的宝宝
包装后面都有圈圈叉叉标示不同的成份
比如说鸡蛋,牛奶,蔬菜或是海鲜

单看包装就很可口了
里面有很多包独立的小包装
每一小包有三条
味道很香很好吃
口感就比较接近我们普通吃的饼干了
棠棠还不会自己抓着吃,容易压烂
需要我们弄碎给他一小块一小块吃

价格不会太高,而且棠棠很爱他的味道


棠棠试过的小零食大概就这几款啦 ((其实不多))
当中no.2的磨牙棒是一直回购的产品
再来就是vivi也很爱偷吃的happy yogis melts了!
以上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不同百货公司价格不同,有时有促销价
大家还试过哪些好吃的零食可以跟我分享吗?

-----------------------------------------

大概这样噜~
明天终于要去找小红理发了,好兴奋
我的妈呀我的头发三个月半没剪了

然后我有一堆败家物等着拍照分享
这个周末好忙噢!
掰啦大家,have a happy weekend!!

10 comments:

  1. 我家寶寶也超爱吃零食。尤其是那个puff!

    Morinanga的牛奶饼也很不错,你可以在spore cold storage买到!

    yogis melts 我要去买来给他吃!

    現在出門都跟你一樣要帶小零食給寶寶^_^

    ReplyDelete
  2. 棠棠一手拿磨牙棒,一手拿起脚的那张好好笑喔,怎么感觉他也好想把自己的脚给送进嘴巴里?哈哈哈

    ReplyDelete
  3. Nicole: 小零食是我出门的安全感,哈哈,可以暂时制止他吵吵闹闹。谢谢你介绍那个饼,有空我会买来给他吃!
    原来你也是JB人哦,我们宝宝生日挺接近的!

    Rachel: 对呀,他“饥不择食”了,脚指也是很好味的,姨姨要不要尝??呵呵

    ReplyDelete
  4. 我住古来!同一个地方的博客,好像比较有亲切感hor!?

    棠棠生日几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好有亲切感,以后看你介绍美食的文我就能去尝试啦~
      棠棠是2月10号出世的。

      Delete
  5. Vivienne很用心,为棠棠准备了好多零食!
    同事也有介绍我买Happy Puff, 不过$$真的有点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Puff很大罐,不会贵,yogis melts真的很好吃,份量又少,真的贵!

      Delete
  6. 呵呵。。。这篇我有兴趣!
    (堆了你的6偏更新一次过看完@@)

    1.babybites我家的little村民吃好快,才一个月就干掉4盒12包的了@@
    2.这个我上周刚买,还没开始吃。这里买好贵,这么小盒就21块了@@
    3.这个我买原味的,也是还没开
    4.puffs我想买,可是包装上有列出几个requirement,我的宝宝不符合:(
    其余的就还不舍得下手。。。呵呵

    ReplyDelete
  7. Janelle: 我看很多人家的宝宝都不爱吃磨牙棒叻,棠棠笨笨,这么硬也照啃不误,哈哈,不知你家的little村民买不买单了。
    小小人儿吃的零食真的好贵,包装却是一个比一个吸引人,很难不买叻!

    ReplyDelete
  8.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