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艾美甲| -- 和鸡肉丁的周末假贵妇悠闲日记

这个周末vivi过得好充实哦!
礼拜六和张玉雁小姐约好了要去弄指甲
然后喝喝下午茶,八卦一下。

于是有了这篇 [假贵妇悠闲日记],嘻~~!




这次我们来到了我之前常去的Enail
别看这位小姐这么悠哉闲的躺着
其实这可是她第一次做手部与足部护理叻!
她整个兴奋到不行的,哈!


我们都做了normal pedicure & normal manicure。

达啦~~大约两个小时后
就大功告成了啦
瞧她好兴奋又满足的样子~


然后我们就去了附近一家 cafe: White Room Cafe 喝下午茶


顾名思义,整家餐厅都以白色为主
光线射进来时还蛮美的
还有许多可爱的小摆设

店员正忙着为圣诞做装饰
是说,连店员也一身白,真的很符合主题哈!

吧台和柜台的设计还蛮美的。
店内没有太多人
只有一桌顾客悠闲的在聊天。

张玉雁小姐点了意大利面,
说味道还可以,但有点甜。

我点的蘑菇汤,味道中等
有点偏咸。

但是食物其实不是重点
主要能提供我们休息,聊天的地方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开始玩起拍照来。
喔,忘了给大家看一下我的指甲,噗~!
后面那个happy b'day的吊牌很抢眼。

我这次选择的是带有亮分的深红色
拇指上刁了个3D玫瑰和闪钻


这个颜色其实是2009年的Christmas的颜色了
擦完就没有噜~
这个深色很显白,也很贵气,配上这朵白花又添了点气质


张玉雁小姐选的刚好是夜空蓝,搭上银色亮分
突然觉得我们这次的成品好像都很符合圣诞佳节哦~!


然后我们在店里一直拍照
也没有什么人,所以很自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硬要摆出右边那个不自然的姿势
根本就只是想秀我的3D指甲咩 (((羞)))


短短的午候就这样悄悄地溜走了~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还要再和姐妹们一起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圣诞真的就快到了呢?
看着街上各种圣诞装饰,Vivi有种越来越兴奋的感觉喔
还有为身边的人购物圣诞礼物心里也是甜滋滋的

在这里先跟大家拜个早年,opps, 是先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啦!
愿大家好好享受这个充满佳节气氛的十二月哦!

6 comments:

  1. 是說~~你的照片怎麼弄到那麼美啊?
    嗚嗚,真的是。。。。

    哈哈,這次我真的愛上了咧~~
    下次。。下次。。。我更要好好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呵呵

    ReplyDelete
  2. 下次记得约我一起去哦~~我也想享受一下当贵妇的感觉。。艾婷,你也加入了iPhone的大家庭吗?我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呢?plan快到期了。。

    ReplyDelete
  3. 做指甲真是跟姐妹一起比较好!
    我上次去民民和他弟弟一起在旁边等,害我一整个只想快快弄完! 一只指甲弄3D加多少钱?

    欣蔚, 你想Iphone很久了, 当是给自己的圣诞礼物败下去吧。 我买Iphone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值得,Nokai/SC/Blackberry我都用过,就Iphone最好用!

    Ah Ru Ru

    ReplyDelete
  4. Xinwei, 买啦,我也是挂在嘴边很久了,真的挺好用的。
    Tracy, 一只3D RM18 nia...在欲望和理性之中做抉择,所以最后只做一只,两只会看腻(找借口哈)

    来来。。。大家都被烧到了,下次我约"假贵妇日"你们全部一定要到哦。

    ReplyDelete
  5.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感到非常绝望,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去代孕,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安不安全还不知道,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值得你相信,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欢迎您来询问哟。~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