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艾生活| -- 匆忙十二月

大家,Vivi最近update夠快嗎?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噗~


好吧,今天就來寫寫星期天的生活吧!
昨天很夜睡,一早醒來還一臉惺忪的樣子
我和gohgoh就決定到坡底吃早餐

老咖啡廳-華美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吧?
之前吃過的是他們在五福城的分店
聽說原店的食物更美味
所以今天來試試。

他們的menu中式西式都有
店內裝潢保有古早的味道,很有歷史感
在這樣的早餐店想用早餐真的特別“夠意思”呢!

點了一份華美早餐, RM6.00
一個麵包、兩條香腸、一顆煎蛋、炸馬鈴薯和番茄

它的賣像屬於樸素的,但是就是很美味啦,我愛。
特別推薦它的馬鈴薯,
我還跟Gohgoh說下次來我要點一份全部馬鈴薯的早餐,哈!



然後還點了一份雞排,RM10.90
同樣有炸馬鈴薯和番茄,醬料也是一樣的
炸雞排很薄一片,很脆,不錯!

另外還有半生熟蛋和麵包

我們似乎點太多了,最後都吃不完
這一餐吃了RM23++ 還算便宜的
不錯不錯,大推 ~ !!



----------------------------------------------------------------------------------------------

接下來的行程
新開張的購物商場 KSL City
12月12號正式開張,所以我們也來湊一咖
一從Carpark下了電扶梯就看到了這情景
大概是四層樓,一看之下感覺很小
後來逛了一逛,才發現其實別有洞天
許多隱藏的店,人很多,逛來逛去我都暈了
大部分都的商店都營養了
光是賣衣服的就多到數不清了
價位不高,大概像Sutera Mall那樣。

餐廳方面
有三間香港茶餐廳-旺角、銅鑼灣和Kim Gary
KFC, Pizza, Seasons,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餐廳
還不錯。

玉慧他們家的鞋店 Players World 也開在那裡哦,
就在一樓Summit隔壁,
大家有空可以去支持一下。((我這是在打廣告嗎?:P))

哈⋯⋯
又來戰利品分享~
Step 的黑色魚口高跟鞋, RM99 - 20%
這已經是我第二雙在Step買的鞋了
偶然發現Step這個牌子的鞋還不錯,不知道大家知道這個牌子嗎?
我是在Bukit Indah Jusco看到的~還有就是KSL 了咯。

這雙跟其實很高,但是穿起來很穩
質感也挺好的。





----------------------------------------------------------------------------------------------

晚上出席戲劇學長書生的婚禮
那是一場很浪漫的婚禮
新人入場前先播放了他們的故事及求婚片段
然後慢慢地一對新人步入會場
在場的來賓也都感受到了他們的幸福和甜蜜


點子很多的書生還為每一位入場的女性準備了一朵玫瑰花
很特別又貼心
是說,送玫瑰會不會很貴丫??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戲劇的朋友
美麗的2月新娘,Ber Ber...超期待她的婚禮的啦!

左起:我,Bobo, 伶芝和耀賢

還有漂亮的開心媽咪:阿梨
她就快要生BB咯,所以一定要趁這個時候拍張她的大肚照留念嘛!
她說我跟她合照是想要沾點她的"孕"氣快快生,
哎唷⋯⋯不行吶,現在還不是時候啦。((羞))

接下來的這幾位
就是我們戲劇的活寶們
有她們在絕不冷場
她們不約而同地穿了黑色洋裝出席婚禮
當場還組了个團體叫 "黑色會"
拿著手上的玫瑰不停拍照
是不是超逗趣的啦!

我今天穿了淺色衣服很不好意思在跟她們合照
默默有種旅客跟“景物”合照的感覺~~((噗,爆笑,大家懂我意思嗎?))

是說啊,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等我結婚你們可不可以在台上當我表演嘉賓啊?


這位小妹妹美慶,剪了一個超可愛的頭
十足像个韓國妞
我忍不住一直偷拍她
我也要她的頭髮啦!

她說她在elle弄的,RM400這樣。

特地從台灣飛回來的黃益啓
他還是沒變,人還是很溫和很好。

Ber & 益啓;美慶 & Bee Geok


很開心因為這個婚禮,見到了許多許久沒見的戲劇會友們
接下來一月還有一場,
到時又會是一個瘋狂加難忘的聚會吧!


我⋯⋯無言了。

身上穿的是
Forever 21的粉藕色荷葉邊洋裝
最近很愛這種軟軟的質料

手上的手鐲是Diva買的,之前有寫過了。
電到了Bobo小姐,還叫我幫她買呢!

擺了个風騷的pose
其實是想給大家看新鞋的高度
是不是很高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高到要死的高跟鞋
那種“要高不高”的,我真的很沒辦法~ ((怪癖鬼))

今天也是很開心
Aa小姐特地跑過來跟我說她其實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叫我可以每天寫一篇。

是說,你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太感動了啦!愛你哦!!
其實我也有偷偷點進你的部落格看的
只是你都很少更新嘛
((使眼色,應該懂我意思吧?))

這篇又寫得落落長的
大家看累了嗎?
paiseh 丫....我很無趣。

6 comments:

  1. 你们的早餐很丰富咧。。。看到我留口水了
    我好久没吃到那么丰富了说。。
    呜呜~~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千万不要再follow我的部落格了..没有心思毅力还是乖乖欣赏你的好了!(惭愧中..)

    还是要讲啦~继续写继续写..我偶尔进来你没update我有feel到失落hor...哈哈.爽吧?!

    ReplyDelete
  3. 跟黑色会的合照,你顿时成了主角。粉红色格外抢眼。。感觉上像是她们来出席你的婚礼。哈哈。。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推荐。本店店名能在公主您的部落格出现,真是我们的荣幸啊~~ 哈哈哈~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丰富~ 加油啊宝贝!

    ReplyDelete
  5. uhemm....我是Vivi Queen不是公主
    幾時拿雙Sport Shoes來我幫你燒她們。。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