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艾美丽| -- vivi的爱用小物分享

今天不写败家,
来分享一下vivi 生活上的一些“爱用小物”


1. L'oreal 眼唇卸妆油, S$6.90

本人几乎天天都有画眼线的习惯
所以卸眼妆也就成了平常不可省略的一个步骤了。

使用这款卸妆油已经超过一年
用了好几罐的说。
卸妆力蛮强的,许多防水的眼线或睫毛膏都能卸
重点是它价钱挺可亲的
Vivi 蛮推荐大家使用哟~

使用前需“用力”摇一摇让油、水混合
记得要认真摇匀哦,不然用到最后所剩的油、水不平衡
功效就没有那么显著了。




2. 小花化妆棉 (乱取名啦我,因为日文我不懂得念),RM18.90
这款日本的化妆棉之前有看HONEY QUEEN介绍过
后来发现我们这里的SASA也有卖
就忍不住买来用了。

单看它的价格是不是吓了一跳?

它的特色是一片能分成5片来用
这么说一盒80枚的话,总共就有400枚了咯~
这样看来,它的价格还算公道。

为什么深受 vivi 爱呢?
因为普通的化妆棉有厚度,需要倒很多次才沾湿
而这款化妆棉分成一小片时大约只有1-2mm厚
化妆品或卸妆品的使用量明显省了一大半
如此一来,不就节省更多了吗?

它的质地算是柔软而
且撕开来不会有棉絮满天飞

我是肯定会继续使用这款的哦,推!!



3. 木梳,S$5.50其实这也没什么了不起
偶然发现这种梳子很好梳
梳下去有按摩头皮的感觉
我一梳下去就不舍得停了。呵呵

而且啊,这种梳子比起那种塑胶的比较没有进电
梳了毛发会比较滑顺哦。



4. Schwarzkopf 黑人头hair therapy洗发水, S$15.90

烧完姐妹现在来烧兄弟了

是说在场的观众朋友们~
相信你们身边一定有朋友碰到脱发问题吧?
特别是男生,上了年纪可谓惜发如金呐~
我家Gohgoh也因为长期使用定型品等Hair Product而产生了掉发问题
某天理发时理发师就介绍他用这款洗发水
用了真的有改善哦。

我在这里就不把它“神化”了
毕竟大家头皮状况不一样
但是我有把它介绍给我家表哥
他用了也有改善,过后还自己去买了一瓶来用捏~

这个是一般Salon 在卖的,大概RM40+ 这样
我后来发现在新加坡的邻里的美发用品店卖比较便宜哦
本人的是在Angmokio买的 :)


 
接下来这个
爱喝咖啡的姐妹们请注意!


现在的产品真是无奇不有的
连咖啡也要来加个Collagen这样
爱喝咖啡的朋友们有福了
连喝咖啡时也要注重变美就是了
可惜vivi不能喝咖啡没办法帮大家试一下
如果我能喝我一定买!

大家有谁,试了记得让我知道哦!
好康要分享一下嘛!



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右边新增了一项投选栏啊?
麻烦大家有空帮我填一填嘛
让vivi知道你们比较喜欢看我写哪些种类的文章,k?

4 comments:

  1. 咖啡粉我喝过~~~很浓。。。可是相对的耶很甜下~~
    不过是很香啦~~嘿嘿

    ReplyDelete
  2. 真的,有collagen的那个很好喝!

    ReplyDelete
  3. 好好哦,你們都試過。。。哪天我不怕胃痛也要喝喝看,噗~

    ReplyDelete
  4.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