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艾美丽| -- 人人都想拥有YUME定制名字项链

唉,我这次后悔大了~
话说vivi盯着台湾网络品牌yume的定制名字项链已经很久了,
刚好好姐妹即将注册,大家于是提议合订一条专属她的项链作为祝福。
当初在选订设计的时候就淳淳欲动了,后来始终因为价位的关系而却步。
所以最后只下定了一条 "Mrs Kek" 字样的给张玉雁小姐。

刚好表姐会到台湾玩,于是请她帮我从台湾带回来。
((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会-_-!!))

一收到这个实品后,天啊,美得让小妹我马上后悔了起来。



来看看为什么我那么为它着迷吧!

所有东西:yume小纸袋,项链盒,小贺卡,产品保证书和饰品专用拭擦布
粉红色的包装太索魂了吧,女孩们看了肯定爱不释手。


印有yume公司名的ribbon,所有小细节都做到了。


这次我们订购的是花心鑲鑽名字項鍊,选的颜色为玫瑰金。
看到实品时觉得选玫瑰金真的没错,
它的色泽很柔和闪亮,而且佩戴起来真的好好看。

这一款当时下订因为还是折扣期,所以才NT$2400,原价是NT$3200.
现在折扣期过了,想订购的朋友们可能可以耐心等一下,
有折扣会比较划算啦! :) ((我是小气vi啦。))


质感切工完美,没话说。((这时候的我已经被电晕了,巴不得想把它抢过来自己私藏:P))


张玉雁小姐被我们当晚的送礼时间吓到了,
吼,我们大家也太会挑礼物了吧,
戴起来在脖子上整个好吸睛,让人想不注意也难。
好漂亮哦~~~~!!!!((我要我要啦!!))
在场大家一致认为这礼物是美的咯,并且当场烧尽每一位姐妹的心,
当场每个人都说要订一条给自己;而价位嘛,早已不在话下了。噗!!



他们家很会做生意,产品种类多,包装好,品质也好,
而且重点是包裹可寄达大部分国家,当然也包括我们马来西亚啦!
这样特别定制的饰品,送礼或自用都很适合。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网站逛逛,本人是举双手双脚大推的呐~~



另外,大家也可以看看我爱的部落客的分享
Hannah妞 [飾品]♥♥ 每日必戴YUME特製英文字母
Gina [分享] 乙葉夢超迷你夢幻姓名項鍊

4 comments:

  1. 是滴,你们真的很会选礼物呗。。。
    哈哈,真的是。。。现在我处在人人羡慕的状况。。
    瓦咔咔。。。
    谢谢你啊~~vivi酱。。。因为收钱也很有收尾吧。。
    komenasai。。。

    我想现在起码会有4-5个人要定制这个链吧?
    呵呵,大家一起啊!!!!!重点是,我‘还’要!!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要~~~有promotion记得通知大家。。

    ReplyDelete
  3. ok...xinhui你去看你喜欢的设计,到时候一有折扣我们马上买回来!!

    ReplyDelete
  4. 我在想,我们这群姐妹淘是不是可以选一样的字形或者同一个配件。。嘿嘿。。这样也蛮有意思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