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艾生活| -- 这次无题


我常常在想
我给人的感觉是如何的
别人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不是讨厌我了
某个程度上来说,其实我的自信,怎么了?!

最近遇到了一个女人
着实的让我抓头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然而,证明了是别人的问题就代表自己不需要检讨吗?
也不全然。


恢复部落格生活的念头一直一直在脑中打转
我不想把话说死
我没说我要离开,也没说我会回来
就如,我现在有一点多余的时间,我就想到了这里
自由无拘无束,让我觉得很舒服

知道一些朋友还会为我的部落格捧场
很是感动
谢谢你们一丁一点的窝心

人生嘛,不也是起起落落谁也无法下定论
我就享受着这样随性的活着。

只要身边的人都幸福,健康
我就快乐。

:)







13 comments:

  1. 有空就写吧,随心情随性!:)

    ReplyDelete
  2. 生活總會有一些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不順眼的人
    不需要做到討好全部人,做自己就好
    想寫的時候就寫吧

    ReplyDelete
  3. 有空就上来吧~
    我们都想念你的文,呵呵呵。
    明白的,生活上太多事情要去解决要去处理,偶尔找个情绪抒发的出口也是需要的。
    希望下一篇不会等太久~ 哈哈。
    我最近好像在赶进度这样,小笼包的成长记录我都还没draft好~ 啊~~~~~~时间等等我呀~

    ReplyDelete
  4. 回来吧,部落世界最近很闷呀~~~

    ReplyDelete
  5. 欢迎回来,生活加油啊!

    ReplyDelete
  6. 目前我處於幸福,健康狀態
    你快樂指數上升了~

    ReplyDelete
  7. 嗨~欢迎回来部落格!!别人怎么看是别人的事,最重要是时刻都要爱自己。

    ReplyDelete
  8. 收拾好自己,就回来吧,我们都等着哟

    ReplyDelete
  9.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