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艾生活| -- 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今年还没有带棠棠提到灯笼,心挂挂
提前半小时离开公司,想说这样的节日一定要好好陪陪他
越是心急越是遇上塞车,塞人等蕃薯事
一回到家,丢下了包,换了件短裤
呼~最后终于还是赶上了!

我们这一区,昨天在公园办了月光会
公公婆婆带了棠棠出席,有吃有喝还有的玩
今天八月十五
公园还是聚了好多人潮,很是热闹
还看了一场烟花秀,棠棠追了一趟飞机
爹地放了一盏天灯

简简单单,很满足很幸福,谢谢爹地总是为了我们扑汤导火
愿你如愿,赚一大袋满满的钱,当然还要阖家平安!

祝大家也是,中秋节快乐!
明天,上多一篇文,等我^^

10 comments:

  1. 有了孩子之后就会觉得没有玩灯笼很不妥hor……嘻嘻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不是不妥,就是觉得有点可惜,还好最后有玩到!
      中秋节快乐!

      Delete
  2. 我今年月饼灯笼ham pa lang没有动到,有点对不起佟b这样,没办法啦,他老爸不在这里,不可能晚上我带他自己走xD 好多借口!
    明年我一定要与儿子提灯笼!好喜欢这种感觉!
    简单的幸福呀Vivi ^^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明白,有老爸在比较妥当,即使晚上你要一个人带b出去,我看彪哥也不放心。
      明年一定可以玩!一家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Delete
  3. 中秋节快乐!我家娜娜看到灯笼,就是破坏!破坏王娜娜,还好没有买很贵的。哈哈哈!公园真的是提灯笼的好地方,大家都是同样地点目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她不知道危险是吗?我看到棠棠提灯笼摇来晃去,有捏一把冷汗!
      挺意外大家好有默契都聚集在公园,还蛮有气氛的

      Delete
  4. 我们只是在家里面提灯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本来也打算这样。回家时看到公园有人,就出来凑热闹!

      Delete
  5. 公園還有月光會,那麼好〜
    昨晚我們騎摩托車跑街,發現沒有幾戶人家開月光會了〜
    我小時候很喜歡中秋節玩蠟燭,煮葉子當菜炒!
    中秋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煮叶子很香的,我小时候跟邻居要玩上半个月!!
      意外地我们这里还蛮有气氛,还有人放烟花!
      中秋节快乐!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