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艾生活| -- De Cave Pub & Bistro 猪排骨套餐

每天浏览Groupon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新山的美食固本跟吉隆坡区比起来实在少很多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餐厅在做优惠

难忘巴厘岛碳烤猪排骨的美味
看到De Cave的双人套餐优惠中有猪排骨就决定试试
我家男人对于猪肉向来是来者不拒!

De Cave属于Pub &Bistro,是喝酒的地方,不适宜带小朋友
所以我们的这个晚餐固本只能挑周日放工过后不带棠棠的那天
原本挑了烫头发的那个星期五前去
没想到却被我们碰上了它们庆祝1周年的private party而被要求改日再来

隔了一个星期五,这天应该不会又碰上什么周年派对了吧?!

是说一直想找机会拍拍我的新发色
是漂亮的Ash Pink Color 在我本身相当黑的头发上面呈现一种低调的颜色
真的好喜欢!

这天也是Bad Hair Day, 尝试了自然干和风筒吹干的卷度
这天是前一晚风筒吹干睡醒的样子
好几个弧度不懂去了哪里,形成了大波浪~等下你们就看到我翘翻天的头发了!!哈哈

有惊无险这天的De Cave照常营业
和印象中一样没有什么人
门口是高脚椅喝酒吸烟区
我们选择坐在里面
餐厅以洞穴为主题,到处都装饰着攀藤树叶
灯光微暗,播放着轻松的爵士音乐,气氛相当好

一上桌侍应生确认了我们的固本号码后就为我们点上了蜡烛
颇有情调~

套餐不包括饮料,我点了热柠檬茶,Gohgoh点了可乐
在这种喝酒的地方不点啤酒好像有点格格不入 ;P

这天我们算是包场了
里头的座位一个人也没有
在等食物上桌的同时我斗胆跑到了中央拍起照来 :P

不理会别人的眼光,我们就玩起来了
Gohgoh一直卡嚓卡嚓,我说我已经摆不出更多的pose来了!
好不合格

回到桌上本来想用手机自拍的两人
机灵的侍应生马上上前要帮我们合照

等了约十五分钟左右
今天的主角食物上桌啦~!
这份固本套餐包含了一客猪排骨,两条热狗,炸薯条,炸洋葱圈,两支鸡肉串,蔬菜沙拉和烤玉米


肚子好饿,赶快开餐
猪排骨上面的酱料卖相亮亮的很吸引
薯条沾着酱料吃已经是非常开胃
我问Gohgoh要不要跟他们要求辣椒酱,Gohgoh说那不是侮辱他们了吗 ^^

开始吃的时候觉得份量好像不多,看起来这是一个大吃男生的份量嘛
我就一直开玩笑的问Gohgoh今天晚餐要吃什么 (一整个很嚣张)
没想到吃着吃着就觉得饱了

猪排骨没有什么值得推荐的,BBQ酱汁算是开胃
可是排骨估计是预先蒸好,上桌前再淋上酱料
造成肉质过软,失去了排骨该有的嚼劲和口感,吃多了反而显得腻

我喜欢的洋葱圈少得可怜,只有两个,是准备别桌客人下酒小食的时候顺便给我们的吗?
热狗,薯条,和鸡肉串则中归中举
总得来说这一份原价值RM69.90的猪肉套餐不是很值
看在我们以RM38的价格还能够包场,就勉强接受他吧!

不得不赞一下这里的环境和气氛,非常适合和三五好友放工过后来这里小酌一番
我跟Gohgoh在这里用餐的短短几十分钟
感觉就像是在庆祝什么节日一般

De Cave除了喝酒之外还有相当多选择的西餐,如德国猪脚,意大利面,炖羊膝等等
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 哇,尽在新山!的美食记录!

De Cave Pub & Bistro
地址: Ground Floor, Block A, Lot 3, 4 & 5, Plaza Sentosa, Jalan Sutera, Taman Sentosa, 8015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5pm - 2am (星期一至五&星期日) ; 5pm - 3am (星期六)

22 comments:

  1. 头香~~~
    话说,你们两公婆很会享受hor~
    很会找吃~呵呵
    你的评语可以媲美美食家了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头香!
      我们没有很会享受,只是看到groupon有offer才知道这里的。
      我的食评这么烂,你不要笑我啦!哈哈

      Delete
  2. 菜肴摆设看起来还不错,尤其是那鸡肉串看起来很美味。可惜我是半个回教徒,不吃猪肉(可是我吃猪内脏!)38块包场很不错!
    我和芭比都是酒鬼如果去的话肯定不会点可乐和柠檬茶XD
    偶尔两人偷跑出来拍拖,很不错啊〜XD 我个人是真的觉得没有带小龙出来吃的晚餐真的比较好吃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amat Pagi, 其实猪肉我也是选择性的吃,这个没有猪味的我还可以接受,不过以猪肉来讲,他做到不是很好。猪内脏我也喜欢,果条仔!!
      哈哈,我跟Gohgoh好久没泡这种地方了,而且我也不是酒鬼!>.<
      对呀,这样算是拍拖,我们每个星期会找一天在外吃了晚餐才回去,不过都是吃得很赶,心急想着赶快回去的。。有带小孩和没带小孩吃饭是不同的享受!

      Delete
  3. 我跟上面那个一样,半个回教徒,可是照片内食物看起来还是有吸引到我XDXD
    我好久没这样两公婆外出用餐了,好羡慕你们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摆盘是真的不错,我当初就是被固本网的照片吸引到 XD
      你们村人多,不整村带出来就不像你家作风了~

      Delete
  4. 我也跟上面两个一样,是半个回教徒?哈哈!!
    我不哈猪肉的(却特别爱云吞!!),不过食物看起来还蛮好吃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不爱猪肉,我是有的选择都不太选择猪肉,除非知道没有猪味^^
      云吞有些也会有猪搔味,自己做就不同~

      Delete
  5. LOL是不是男人都对猪肉来者不拒xDD 我家那个也是 =p
    还好我也爱吃猪肉 xD 只要不油腻的就好>_<
    呵呵,包场!当然要去拍个够!(话说,不包场我也敢这样去拍照,脸皮有够厚的xDDD)
    GohGoh边欣赏靓老婆,边拍不停,我看他最开心了 xDDD
    BBQ酱看起来就很杀!我想猪排要是新鲜出炉的话,淋上这个酱料应该更赞。
    偶尔两人这样拍拖感觉真的很甜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是,男人肉食动物来的,对不对?哈哈!
      包场真的很够力hor?给你应该可以长篇大论写一篇然后拍多多美照了。我是摆到不懂摆什么pose, 最后投降了!!
      我家Gohgoh可能那天心情好,肯帮我拍照!
      对对,如果是新鲜烤出来的话应该“谋达顶”

      Delete
  6. 我跟上面上面的不一样,不是回教徒>.< 不过在澳洲也少吃猪肉因为这里的猪有味道~!

    不过我也吃过巴厘岛的碳烤烤猪,真的好好吃!
    真的有包场的feel。。哈哈(吃猪排也要包场,很厉害叻。。哇哈哈)

    *收到你的包裹了,谢谢你给Alicia的零食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猪肉味道的我也不爱,奇怪,我们就是对猪肉特别敏感hor?牛肉有搔味我也照吃不误,呵呵!!

      对对,我常常会回顾照片想念那个巴厘岛的味道,好想在回去。不知道我们说的是不是同一家,我吃的是叫Nur's Warung的,在Ubud

      小小心意,不客气^^

      Delete
  7. 我不是回教徒,我“ok 哈” 猪肉的,哈哈哈哈哈……

    好浪漫、恩爱哦~俩公婆跑出来拍拖,我(努力的想几下)好像很久没有和老公两人出来拍拖了。:(
    得快点趁小baby 出来之前抛下nat nat 去拍拖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你连叉烧烧肉都自制就知道了!
      如果哪天我自制这些,完全是为了我家那个,我自己不爱这两样的^^

      放工回家前一起吃个晚餐,很难得,不过很开心,虽然每次吃到很赶!
      恩,对,两个宝宝的日子应该会更忙碌,你要好好enjoy现在!!

      Delete
  8. Vivi,你由这种低角度拍照,脸还是一样瘦,证明你哪个角度都漂亮,还有~你的下巴翘翘的,好美!你介绍的这家餐厅前身是不是Over Time cafe?感觉酒桶摆设和装潢上很接近。你知道OT café吧?RM38还能包场,也真的不能要求太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刚看到上面的留言,我也是半个回教徒,阿拉~XDD

      Delete
    2. 谢谢索妈赞美,哪个角度都漂亮这种话我不敢当,照片我是“万中选一”啊!! 下巴有翘翘吗?我自己没有留意到叻 :P
      被你这么一说我才想起好像是overtime叻,你来过这里的overtime?还是全部overtime都长这样?OT兴的时候我刚好怀孕,所以一次也没到过

      原来大家都对猪肉有所保留,很怕那个猪味吧?!我也是

      Delete
  9. Vivi,我来看你的个人照(完全忽略了美食,哈哈)。。
    新发型真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悠悠欣赏。美食照其实也不错啦,只是味道就有点失望了 XD
      新发型你喜欢,要不要也去弄个?哈哈!

      Delete
  10. 是不是要回应我是不是回教徒才可以继续留言?!!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这是通关密语你不到吗? LOL XDDD

      Delete
  11. 那么小份两个人吃还会饱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