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艾育儿| -- 棠棠の发牙记录 (一)

口水从两个多月的时候开始流
还以为快要长牙
四个月更是到了高峰期
一天要换好多件衣服,好多条口水巾
没想到口水一直流,一直咬固齿器
到了五个多月吃了副食品后稍微有好转

妈咪爹地过后还被骗了几个月
终于在8M2D这天,两颗下门牙终于冒出头来
可喜可贺!


没有明显的发烧或泻肚子症状
待续... ...

5 comments:

  1. 小龙也是很早开始流口水,九个月才发牙!!

    诶,那个tooth cart怎样弄的?噢要!

    ReplyDelete
  2. 哈哈,妈咪好可爱。恭喜长牙牙了^^
    我的b是三个月开始口水狂流。
    六个月时发烧泻肚子。。。过后摸到下方有小牙了,但是很小很小kuk。到底算不算发牙@@

    ReplyDelete
  3. Nicole: 我在网上抓的照片,然后自己photoshop
    www.wretch.cc/blog/Zooa/6556490

    珊姑娘:六个月就长了,好快。真希望他们牙齿快快长齐,痛一次就好。不然我每天都要拔他嘴巴来看有没有长出新牙,搞得妈咪好紧张!

    ReplyDelete
  4.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