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艾育儿| -- 棠棠的新加坡半日游

棠棠拿了护照后第二次出国
仍然是去最靠近的""国
这天的行程是 棠棠拜访姑婆 一家人去吃莆田 买玩具给棠棠

早上起来打点好棠棠冲凉,吃早餐
一家人就准备出门去咯!
这是我们第一次五个人的新加坡游 (一家三口加上vi爸vi妈)
好久没出去玩的棠棠这天看来没什么high =="

九点出门,遇上关卡塞车
大约十一点才抵达姑婆家
"大家快跟我来~"

上楼前看到小小游乐区
跑去""一下
没办法,棠棠还不会玩

这时候小瓜开始"练起健身"来了

整个抓着栏杆不放
你以为你老木在练手臂啊喂!
等你会跑会跳妈咪再带你来玩,乖

上楼前,拍一张!
Vi爸好疼棠棠,连拍照也要抓着他的手,呵呵

棠棠和姑婆相见欢
第一次姑姑见棠棠还是在月子里面
转眼间小人就变成了会坐会爬的大北鼻

来,坐,坐,当自己家一样!

大人们忙着叙旧和吃东西
小瓜就只能坐着跟观察环境
棠棠完全没有认生的现象
很快就熟悉姑婆的家了

找到玩具?!
是说这个锣以前妈咪小的时候也敲过
也一样在这里拍过照 ((照片呢?
转眼间,就多了个小人儿出来,好感叹
不得不认老了 ((喂喂,当妈咪后很爱来感叹这招

有没有发现棠换衣了?
因为大热天,还是换上凉爽的短袖短裤吧
过后想再带棠去楼下游乐区玩可惜太阳晒到头顶而作罢

只好改道,去附近的NEX广场
姑姑家地点真方便
地铁站购物商场只要步行五分钟就到!

原本打算在这里吃莆田的
结果因为姑姑准备了丰富的素午餐
大家都吃得好饱
所以我们只简单的逛逛就和姑姑道别了

这天的行程非常赶
接下来驱车到另一个广场City Square Mall
这次的目的是要买棠棠的玩具

City square mall就是vivi公司附近的广场
平常vivi就是"混"这里的
据说这里有间最大的toy'rus和babies'rus旗舰店
((平常午餐时间我就在里面转,好容易就烧金))

因为棠棠快要学走路,想买个玩具给他推着学步

选来选去还是觉得playskool的最合适
因为许多朋友都说这类玩具只是一个过程用得上
而且轮子挺滑的要小心
但是妈咪还是硬要买回家试试看
爹地只好批准买最经济的那款!
这款sgd39.90, 马来西亚同样是toy'rus却要Rm139

话说这时vi爸拿着一套衣服走过来说要买给棠棠
Vi妈说棠棠已经有很多衣服了,不需要
这时vivi就很机灵地搭话说:
"是咯,很多衣服了,要买买这个啦"
((手指playskool学步玩具

就这样成功"拗"到了公公的一个玩具!
价钱从20++变成39.90
我好坏哦我,事后要还钱给爸爸他说不要
谢谢爸爸这样宠着我长大,现在又这样宠着他的孙子!

拿这个矽胶的毛毛虫给棠棠
天不怕地不怕的他
终于有一样看到会怕的东西了

原本想买回家准备棠棠坏蛋的时候拿出来当杀手锏的
可是外婆疼惜棠棠制止了 :P

个个都那么宠,看来以后只有Vivi当黑脸了 =="
棠棠你要乖啊~妈咪也想跟你好好讲道理
妈咪还是很爱你的!
又塞车回家
回到家大人们忙着准备休息
因为晚上还要出席棠棠的三姨婆六十大寿宴

有人迫不及待等拆礼物了~
仿佛真的知道是买给他的,一直抓着爬上爬下不防手

和公公拍张照再开箱!

经过一番整装后,终于可以玩咯~
两用的学步玩具车高度刚刚好适合小宝宝的高度
不过,轮子真的滑到一个不行
还不太会施力的棠棠一抓下去,“咻”的就溜走
大人必须好好的帮忙搀扶着

好累人
玩没有两下子大人就投降了,呵呵!

还是乖乖坐着好
幸好车上还有些开开关关,转转拉拉的东西吸引棠棠的注意力
还算有点用途
不然,这投资,真的是丢石头进大海般的浪费掉了=="
p/s:
话说过后我们还是用传统的方式让棠棠推着红色plastic椅学走路
没想到效果非常好
很快的脚步变得很稳
某日再搬出这台学步推车的时候
棠棠已经能拿捏得很好

重力已经不在手上,而在稳健的脚板上了

最后的最后,终于还是可以推着它好好学步!
现在就等哪一天能勇敢的放手走路啦~!


7 comments:

  1. 棠棠好幸福,大家都很疼爱他。
    还有礼物收。
    看得出公公婆婆非常爱他,跟妈咪一样爱!

    推着红色plastic椅学走路--〉好像我们小时候也是这样学走路的,下次我给我小瓜这样尝试学,哈哈。

    哈哈哈,给我的话我也会买那个虫虫, 坏蛋时可以吓吓宝贝。。哈哈!(对不起,我这妈咪很坏蛋的 xD)

    *妈咪美美哦^^

    ReplyDelete
  2. 喜欢你和棠棠的第二张合照,好漂亮!

    学步车在新加坡买便宜好多咯!我看我也要去那里看看了。

    话说我家小龙也是每天推plastic椅子趴趴走!可是要guard着他咯不然会跌倒!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那时候看你的blog才刚出生而已。。
    现在已经要推plastic 椅子学走路了。。
    bb真的好快长大啊!

    ReplyDelete
  4. 爱烧钱的,去到哪里自然都会自己放火烧。。哈哈哈。。越买越多东西咯。。。

    “事后要还钱给爸爸他说不要”。。我也是这样子。。哈哈哈。。。做人家的妈还可以被自己的爸宠,真得非常幸福的。。。

    传统的方式plastic椅学走路是非常棒的。。不过杂音很多。。呵呵。。。

    ReplyDelete
  5. 珊姑娘:我都忘了我当时是怎么学走路了。红plastic椅经济又好用,难怪这个方法一直流传到现在,哈哈!
    你不坏,只是觉得他们每一种表情都很可爱,不想错过吗~下次你也给少佟摸摸看,猜小朋友应该都怕怕,呵呵!

    Nicole: 谢谢。
    Plastic椅在我们家已经算是最稳的了,其他的更滑,大人腰酸呐!不过很快熟练后就比较不用guard了,还会自己转头呢!

    Lek:你的小胖子也很快啊,好好享受他还是迷你size的时候,很快就要像发糕一样"碰"起来了 ;)

    红姐:我们都是幸福的小孩,也是妈妈,以后就疼我们的孙,一直传下去,呵呵!
    杂音真的很多,所以推推下我就问他脚会不会酸,要不要休息,哈哈!心机重

    ReplyDelete
  6.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