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艾生活| -- 一家三口的小旅游 - Day 3 马六甲

终于,三天两夜游已经是最后一篇了
|艾生活| -- 一家三口的小旅游 - Day 1 吉隆坡 Tanjung Malim
|艾生活| -- 一家三口的小旅游 - Day 2 云顶

|艾生活| -- 一家三口的小旅游 - Day 2&3 波德申


这篇没有那么多照片,行程也只是匆匆点到即止的带过
所以这篇请容Vivi草草了事,简单带过!

从波德申出发,大概一点半我们就抵达了马六甲古城
这是棠棠第一次来马六甲
而古城我们是到过好多次
加上烈日当空,速速拍张照就好
完全没有要欣赏风景的意思
目的只是去对面吃个鸡饭和Cendol⋯⋯呵呵

妈咪我不喜欢这天气,好热哦!!
:(

没有带到雨伞,幸好有准备遮阳帽
不然棠棠就要晒成“焦棠”了啦!

到此一游,妈咪也拍得很敷衍!

光是从古城泊好车,走到鸡场街这么短短一段路就把我们热晕了
这什么天气啊?

午餐在这里解决
马六甲美食之一 -- 鸡饭粒


用完午餐后沿街走下去,想吃jonker 88的cendol消暑
若是天气好一点,会比较有兴趣一间间逛逛


相反,这次我反而比较留意“小风扇”
觉得很对不起棠棠,要他陪我们走在这么炎热的街道上
又不能跟我们一样畅快的吃冰
买个风扇吹吹算是补偿补偿啦~


买小风扇的店里有的歇息一下
看小瓜的脸颊已经被烘得红彤彤了~

妈咪一直觉得红红脸颊好可爱!

大家有没有很想 “捏” 一下呢?
((来来,现在开始排队拿号码吧!))

ok, Jonker 88 没有开,我们在隔壁快速吃完cendol
就快速回到车上
还是往有冷气的地方躲比较好

在Mahkota随便逛了一下
Parkson里的baby room
是说现在好会翻身
换个尿布都要父母使出十八般武艺来搞定
比如说唱歌,或是拿出个什么新奇好玩的分散注意力


这次什么战利品也没有
只是要离开之前去吃闻名已久的Crepe Cake
店内装璜好高雅啊~ ((没有拍到照


远道而来
于是两个人点了两片来试试
Original 和 Mocha Chocolate

被我捕捉到这一目
有人对桌上的食物虎视眈眈,哈哈哈

要吃蛋糕的请举手!!
棠棠:“我—我—我!”

Original的比较耐吃,Mocha吃了几口就开始有腻的感觉
是说,两个人吃两片吃到最后有点腻了!好撑哦!
好希望棠棠快点长大以后可以跟我们一起到处吃吃喝喝的


总得来说Vivi有个结论,就是啊~
Crepe Cake 根本就不是我的菜!
我还是乖乖吃我的传统蛋糕好了我~噗

四点多我们就开始打道回府了
回程的路上难免有点忧郁
毕竟出来玩了这么多天
马上又要回到家里乖乖的过回原本的日子
Gohgoh更惨,开车送我们回家后还要马不停蹄的回工厂值晚班
可怜~~

计划一次家庭旅游也许不需要多少时间
但是却得花上好久好久才能等到一次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完成它
非常感谢Gohgoh一路上体贴帮忙
带宝宝出门一点也不会麻烦
而是增加更多一家共享天伦的美好回忆!

这一次,一家三口小旅游,成功!!

~~ 完 ~~

4 comments:

  1. 我喜爱马六甲的美食,可也还真受不了那里的天气,超热的,总感觉那里的太阳比较大!可怜的棠棠,大热太阳都把他的小脸蛋晒的红彤彤的,让人看了真想捏一下,哈哈哈。
    噢,nadeja的千层糕不合你口味呀?我特爱的,每次去马六甲总得光顾。可惜,那绵绵,入口极化的口感在kl就找不着!

    ReplyDelete
  2. 是的,去马六甲每次都变成美食之旅。
    我suaku咯,到现在才第一次尝到,可能那天吃太饱了,在肚子不饿的情况下吃有点不准?! 如果下次去可以再尝试尝试。
    KL没有,那你就有更多借口常常去马六甲走走玩玩咯~呵呵

    ReplyDelete
  3. 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哦,棠棠太乖了,也变可爱了,总觉得宝宝的脸一直在变啊变~~

    ReplyDelete
  4. BABY: 是去了很多地方,但是每个地方只是短暂逗留罢了,嘻嘻。典型的旅客心态,哈哈! 对丫,宝宝的脸每天都在变,永远也欣赏不完~~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