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艾婚事| -- 好姐妹陪伴试婚纱日

今天特地请了假去试婚纱
周日的Venus比较没那么多人
预约了两点却拖到了三点多才开始



感谢好姐妹丽丽公主和刚刚完成人生大事的伊慧
特体陪我挑选婚纱
这次要挑选的是结婚当天的礼服,和喜宴的晚装
一共可以挑选四套~

前前后后一共试了二、三十件礼服
穿得我腰都酸了 -_-!!
因为我喜欢简单的白纱
所以比较容易挑
但晚装真的让我们伤透脑筋
喜欢的颜色又没有喜欢的款式
喜欢的款式又被人选走了

最后用IPhone拍了一堆照回来
send给Colin看他有什么想法

在这里就暂时不公开了
到时给大家一点惊喜嘛!

还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
还有好多事要做呢!
加油加油!!!

3 comments:

  1. 昨天没见你们上网,原来是跑去试婚纱了。。哈哈。。
    玉慧结了婚后看起来更容光焕发了(可能之前忙到累坏了)。。期待你的婚纱和结婚照哦~~

    ReplyDelete
  2.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