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艾美丽| -- MY LOOKBOOK 2




没有食言
我的Lookbook特辑有第二篇了
是说Gohgoh上一篇拍出来效果还不错
这一次很主动肯帮我拍照了捏 ((撒花转圈圈,开心))

难道他想要进军  摄影界??
哈哈





这几天出门有点赶,都没有什么心思打扮
今天的装扮除了背心太低胸有点不自在之外
我还蛮喜欢的。

项链是在New Look里面掏到的便宜宝贝, S$3.90 ((大满足))



这件针织蕾丝外套是上次在Sungei Wang买的
之前还担心有成熟大姐姐的感觉
应该还好吧? 没有吧?! ((疑))
喜欢它的穿起来很有安全感
而且很暖

大大一件,我是Oversize Queen!!
因为外套已经那么长了
我就搭上短裤来 露一下 平衡掉比例
下次要外套来搭配连身洋装 :)





脚上的这双鞋就是在Step买的
豹纹又出现 :P
厚底Wedges真的比较好走
逛街也没问题

把它买回来过后,其实我好爱穿它
因为很好走
但是后来一度怀疑它会不会很Aunty

还好当天看见Colin先生时
他第一眼就说  “ 诶, 你的鞋有美咯。”
当场马上放心了我
>//////<  (是真的吗?你没有哄我啊?)




T.T 呜呜呜......
大家看,Vivi的脸最近敏感叻
不知道用到什么东西了啦
起了好多一粒粒,整个颗粒感十足
而且很痒....忍不住一直用手抓 >"<
救命呐!要快快好起来。



2 comments:

  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