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艾妆发| -- 我是大话王,看我变身卷毛妞!!

距离上一次Vivi 理发已经有四个多月了 ((羞耻))
最近严重感觉到我的头毛乱得不像话
本身就是发量多的我
加上畜了一头长发,真的很重。


一开始嘴硬还说到处放话说自己只想要修一修罢了
结果叻。。。


呵呵,证实我真是一个说话不算数的大话王!



这次Vivi第一次尝试新山出了名Elle Hair Studio
来到位于KSL的新分行

前一晚就预约了时间,十一点半准时到达
发廊里还没有其他顾客 ((因为我是早起的鸟儿))

帮我换造型的发型师 - Cleo E
是分行里的Senior Director ((听起来很像蛮厉害的))
洗了头发后就开始动刀,一切由“剪”开始
一边为我讲解发型和脸型的关系

Vivi觉得好像上了一堂发型课哦。
Cleo E问我为什么蓄了一头那么长的头发 却 那么没有Shape
没办法啊,小妹我懒惰,四个月没有理发了啦! ><

另一位帮我洗头发的小妹

Cleo E 说,浏海很重要
对我的浏海批评了一番后
开始进行大改造!

之前在左边的分线
现在大翻转,从右边像左边梳了
然后重点是 : 没有分线


Cleo E 一脸笃定的说,现在的发型浏海是没有分线的。

东剪剪,西剪剪的
比上又比下

花了大约一小时半的时间
((夸张的久,但是值得啦,因为小姐她剪发要RM90, 晕))

一头厚重的头发有了新面貌!

接下来是选择要不要上色和烫发了。

Cleo E 可是很资深的发型师
她自信满满地把顾客一步步说服~
((其实是自己想要啦,不能怪别人 -_-!!))

接下来是染发
Elle在用的染料是L'oreal新的Inoa无臭的染法济 (花猴最近也在介绍的说)很快的就染好了
这次发型师帮我上的颜色是古铜色
照片好像颜色不对。。。哈哈哈

烫发前先拍一张最后的直发的样子
好像年轻了一些些的小妹妹。


hoho....出现了一位小姐来探班~~
特莱丝小姐突然出现来直击我的变发过程
因为我的理发决定很突然
没来得及通知大家
不然张玉雁小姐应该一定也会来join我们的吧?!

搞不好她会当场坐下来一起剪呢,哈哈!

Cleo E帮我用的是冷烫 ((其实我也不知道冷烫和一般的热烫有什么分别))
全程没有用到仪器热烘
只是卷着放药水,静待约20分钟就好了
好了我都不知道 噗!

刚拆下来的样子
还看不出来吧?

这时候又来了一位探班小姐 - 丽丽公主
还有特莱丝的男人也来了

当当,这就是新造型啦!
弄好头发的时候大概四点了,我好饿哦。

浏海的方向换了一边
头发剪了层次和底层上了一点卷


离开前跟Cleo E合照
她说她有30+岁了哦,看得出吗,各位?

刚弄好头发的时候
欣蔚出现了
她在楼上RCS弄头发,一弄好就下来和我们会合了。
把之前的一头长发剪短, 算是大突破吧!

顿时间变成了韩国人,呵呵!


再来几张照

我的脸....
是有肉到~~~

很女人的发型
觉得新发型跟我那天的穿着打扮有点不搭了 :(

人家向来走个性路线叻 >"<
这样以后不是不可以乱乱骂人了?((爱开玩笑啦^^))



四位卷毛小姐合照! :)
特莱丝的卷发也是本月新作
嘻嘻,新年前大家都忙着换个新造型的!



一整天拿着iPhone玩Game充当摄影师的Gohgoh
谢谢他一直陪我弄头发,辛苦了
还好有iPhone成为他的新玩具。







回到家
拍了几张照
瞬间变成浏海卷毛小妹了


还是有点不习惯这个look的自己
所以很少拍照
很少照镜子 :P
难道   这就是所谓的 不喜欢 ?!?!?!


对于这次的新造型
Vivi自己是 没有喜欢 的感觉

就 平平淡淡咯。


这个剪发前的直发照
还真有点怀念的说~

大家觉得呢?


1. 其实发型好不好看非常个人
Vivi相信三分靠造型

七分靠自信


只要好好爱自己,对自己有自信
相信任何发型都一样能活出精彩的生活来!




2. 大家有没有发现我最近很少败家分享了呢?
因为Vivi真的有在收敛啦!
虽然头发弄了RM500++ ><"


新年就快到了
大家一定忙着买新衣新鞋吧?

Vivi抱持一种 “实用” 的态度准备开始搜刮了,等我哟!


4 comments:

  1. 哈哈。。真是开心啊~~大家都在新的一年换了新造型。。可惜玉雁没来参与。。只有羡慕的份。
    我的短发确实让我有点‘不知所措’,洗发时觉得怪怪的。突然少了超多头发!但我开始爱上短发了。。。开始蜕变中。。

    ReplyDelete
  2. 我那时有想过要不要去的。。。
    可惜懒惰虫作祟。。。。哈哈
    现在是超级后悔的拉。。。

    vivi你的不错哦,看起来很年轻~
    只是那个发型师很中性下~~

    xinwei,你的改变很大,加油
    短发好像更加适合你哦。。。

    ReplyDelete
  3.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