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艾保养| -- 爱上新欢品木宣言面膜Do Re Mi (ORIGINS)

姐妹们开玩笑要我婚礼时来个素颜新娘惊吓全场
所以我今天先来素颜黑眼圈吓吓大家,呵呵

首图贴了个OK绷,因为长了一颗豆豆,好不雅观
还有先申明,这次的有些照片有photoshop过
因为前一晚熬夜没睡好
我不想太为难大家就是了~噗!((好贴心我))

对了, 继DHC Facial Scrub过后,Vivi又有新欢了~!
第一次这么高效率的我
当天买,当天试用,当天分享。

今天买的是这个品木宣言ORIGINS圣诞节推出的面膜组
据说是热销品,因为上星期缺货,这星期小妹速速冲去买
是有那么等不及就是了,嘻!

一组包含三支面膜,RM165,内容包含了:
1.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Clear Improvement,  75ml
清潔為保養之本,炎熱易出油的夏天更需要替毛孔做個大掃除!看活性碳面膜教主如何吸附多餘油脂與深層髒污,時時刻刻維持臉部清爽光滑。

2. 奇迹面膜
Out of Trouble, 75ml
肌膚突然拉警報?快讓富含溫泉美膚成分的奇蹟面膜替妳效勞!天然硫磺加上樟樹精華與水楊酸,幫助改善黯沉、收斂毛孔以及加速新陳代謝,十分鐘內還妳自信好臉色!

3.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
Drink Up, 75ml
乾燥是肌膚老化的前兆,即使滿臉油光也可能是缺水造成的彌補現象。這時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海藻精華與杏桃核果油,就能迅速為細胞補充滿滿水分。肌膚喝飽水,自然明亮有光澤!
从网路上听说这款泥娃娃面膜效果非常好
花猴也介绍过
一听柜台小姐介绍就火速烧到我了


之前本来想说不需要一次购买那么多面膜嘛
但是经过了解后
原来它们三个是可以配着一次用的。
接下来介绍怎么用哦~!!



先看一下Vivi皮肤的近况~
除了长了一颗豆子及一贯的黑眼圈外
一切都还算稳定

因为想偷懒不上美容院(美容院挤黑头每次都痛得要命)
所以我这容易长黑头肌绝对不能放着坐视不管


步骤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擦在T字部位比较容易出油,粉刺黑头比较顽固的地方
不需太厚,以遮盖毛孔为准。
有点辣辣的,味道不怎么好闻。


步骤二:
奇迹面膜
擦在双颊毛孔粗大处,这款有点膏药味唷,不怎么好闻
它还有个功能就是可以在皮肤出状况的时候、长豆子的时候
拿来局部敷,第二天起床后才清洗掉


脸这样好好笑~
然后静待十分钟
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话说水分要够哦,不然会拉扯到肌肤
轻轻搓揉的时候会不时看到白白小小的颗粒
似乎是传说中的粉刺,是吧?!

洗完擦干看一下
还不错,脸色提亮了
肌肤表面平滑了,而且黑头数量应该有少一点
(本人的黑头很顽固,所以应该要耐心点,多用几次应该会显著)


步骤三: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
我喜欢这个名称,感觉就真的很补水
它的味道是桃的味道,非常好闻
一涂上脸马上感觉水水QQ,好像擦了一层果酱在脸上
我最爱这款面膜,好好fu~~
静待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来看看成果~~
各位看官们,以上就是Vivi的成果
其实我很不会拍这种前后对比的照片
因为光和角度不同没有办法百分百的把前后之差表现给大家

不过我个人觉得保湿度有够,很滑,肌肤更有光泽了!
这一次的三款面膜非常好用
前后不到三十分钟时间就能干干净净为脸部作打扫及保湿
真的很方便了。

我爱~~
其中最满意的就是Drink Up,肌肤要喝多多水,这样才不会老化
至于那个泥娃娃面膜在我脸上没有显现出传说中那么神奇的效果哟!

最近Vivi爱上ORIGINS的产品了啦~!!

3 comments:

  1. 动作真快!
    好像真的有便宜到~等下去Jusco看看~
    不过Mask我每次都很懒惰用~lazy~

    ReplyDelete
  2. 哇塞,烧到我了啦!!!!
    呜呜。。。怎么办?我想要面膜,也想要skin care。。。
    是怎样啦。。

    可是你的效率很高,那么快就post了!赞

    ReplyDelete
  3. 有烧到就好,有烧到就好~~哈哈((不安好心我))
    是说啊,一支RM90的是100ml,这个一组的75ml而已,她们都没有说。。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