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艾美丽| -- 三天瘦"X"公斤 超神奇减肥日记



翻出了上两个星期拍的一张照片(看我当时的指甲就知道,噗!)
当时虽然46.4kg,但穿衣总感觉哪儿不对劲,我真的太肉了啦!!

前前后后说要减肥已经不只一次了,
但一直都是断断续续的在维持着,
用我自己的方法没有一套正确的根据。

直到,开始意识到试婚纱的日子只剩一星期,
迫在眉梢的情况下,第一次很认真地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

那天Betty提起同事曾吃过的三日减肥法,是医院里用的一套减肥餐食谱,
三天能瘦3kg.
其实之前已经看过台湾部落客介绍过这食谱,
小妹我迟迟都懒得开始,
心想,好吧,就真的来试试看吧!


食谱在下面唷,
先来看看我的图片日记吧!


[Day 1]
早餐 - 无糖红茶 + 花生酱 + 土司 + 葡萄柚
花生酱我超爱的,整个很兴奋中。
以为这样吃分量好少,应该不耐饱,但出奇的,到了下午一点才感到饿。





午餐 - 无糖红茶 + Tuna(半罐) + 土司
这份午餐我好不习惯哦,还是得忍,要减肥就必须付出代价,
天下没有吃不肥的大餐。
不饿,不饿,大约到了七点,才感觉到饥饿。



晚餐 - 无糖红茶 + 四季豆 + 红葡萄 + 猪肉 + 苹果 + 香草冰淇淋
是不是超多,感觉赚到了,辛苦一天终于撑到了这份丰富的晚餐了,
虽然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减肥餐里还可以吃冰淇淋??
这一餐种类好多,吃得好撑哦。



Gohgoh也很讲义气地煮了快熟面陪我一起吃,但是怎么看起来我的比较丰富呢?


早上忘了量体重,晚餐后象征式量了一下,
46.5kg,也不知道能不能瘦,总之,坚持到底就是了!!
Fighting !!!




--------------------------------------------------------------------------------------------------


[Day 2]
其实我有小犯规 :P
因为本人有过难忘的胃痛经历,所以半夜醒来突然小胃痛,
挣扎了十分钟后还是决定喝点代餐饮品比较好。

没办法,我不想得不偿失。

一早醒来,45.3kg了。
耶,掉到去香港前的数字了,接下来,目标是44!!


早餐 - 无糖红茶 + 水煮蛋 + 土司 + 香蕉(半条)
食谱说调味只能加盐巴或胡椒粉,所以我在蛋上撒了胡椒粉,
其实还蛮美味的,如果有mayonise更好了。 ((想什么,被把////))


午餐……咳……咳咳……
当然不是这个,这个是同事a nen的黄梨炒饭。
>"< 没关系,我还是忍!!


午餐 - 无糖红茶 + 咸饼干 + 优格
这个倒像是上班族的下午茶吧??
但是没想到这餐是三天内我认为最不合理,最少食物的一餐,
竟然可以饱持到七点才感觉饿哦。

也许是前一天已经训练成半仙了吧?!



晚餐 - 绿茶 + 西兰菜花 + hot dog (两条) + 香蕉 (半条) + 红葡萄 + 香草冰淇淋
按照正确饮食顺序应该是水果,蔬菜,肉,才到甜点的,
但是出了一点状况,所以我先吃了香草冰淇淋和水果,过后再吃了西兰菜花& hot dog。((小犯规二))


话说那个香蕉和香草冰淇淋根本就是绝配嘛,
幸好我很有自制力的没有把整个麦当劳冰淇淋吃完。>.< 还剩一天了,还剩一天。 我觉得我好像比较不在意瘦身成果了, 反而比较期待后天解放后的正常餐呢……!!((哎,我没救了吗?)) ----------------------------------------------------------------------------------------------- [Day 3] 早餐 - 无糖红茶 + 低脂起司 + 咸饼干 + 苹果

[Day 3]
午餐 - 绿茶 + 水煮蛋 + 土司




[Day 3]
晚餐 - 红茶 + 百花椰菜 + Tuna + 红葡萄 + 哈密瓜 + 香草冰淇淋
一连吃了三天的丰富晚餐,今晚我的第一环节的减肥计划终于圆满完成啦!



来称一下第三天吃饱后的体重:45.5kg.


--------------------------------------------------------------------------------------

今天早上迫不及待的起来量体重,
竟然,终于来到期待已久的44了!!(((含泪撒花转圈圈中)))
成果: 44.5kg!!!!!!
这张我的脚板也太骨感了吧?哈哈。。



心得:
之前也不敢太期待像别人瘦3公斤那么见效,
但意外的发现从之前的46.4kg变成44.5kg,减了将近2kg也。

重点是过程其实不艰难,并没有想象中的饥饿感,
对于住外面的我,最困难的也许是晚餐要准备的食物,
但是只要好好计划一下,找个机会把所有相关材料买一下,
就可以开始这个三天捕鱼,四天晒网的神奇减肥法啦 :P

各位想减肥的姐妹们,大家一起来健健康康减肥吧!

食谱附在这里,提醒大家爱美仍须照顾身体哦。。本人只是分享性质,如果试了有什么事不要来找我捏><

2 comments:

  1.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现在我怀不了孕,试了很多的方式还是一样呀,后来遇到了这家代孕,感恩呀非常专业的医生,非常友善的,让我很开心的是住宿还挺适应的呢,还担心怕睡不下呢,还有啊没料到所有当地的人都非常好沟通噢,很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要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可以让你实践 彼奥研究中心 谢谢你的爱。~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