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艾健康| -- 平常没睡觉,我缺氧了!

标题写的好严重,把大家骗来,讨关心啦 ><


小妹我最近被鼻子敏感问题缠身,
一天到晚老挺着被揉的红彤彤的假鼻子,
根本就没有好好的把空气吸入嘛~!!气!!

有次新加坡女屋主在厕所里抽烟,
我跟着她后面进去用厕所,等到上到了一半才发现,
“靠,怎么这么重的烟味啊?!!”
因为我的鼻塞得严重,有时真的连味道也闻不出了。
该死,真的白白吸了那么多二手烟。T_T

那天回到了自己家,爸爸说他最近去看了中医,
那位医师主要是修免疫学的,还说他医鼻子敏感很在行,都是医断根的。(西医一般都说鼻子敏感没有药医治,只能暂时性的控制着)
当爸爸问我要不要去的时候,我二话不说,很干脆的答应了。
是啊,天天被鼻子敏感缠身,撇开难看的黑眼圈不说,
白天夜晚都不能顺畅的呼吸真的太难熬了。
小妹我愿意乖乖试看!


刚刚从医师那里回来,心满意足的。
首先他为我把了脉,然后问我关于睡眠,肠胃,呼吸道等相关问题。
然后他说了以下的话:
医师:“其实你平常都没在睡觉,别人睡觉做梦,你不是做梦,而是进入幻觉里。”
我:“呃,什么意思?”(什么?我不是在睡觉,讲的太诡异,太chim了吧??我是外星人吗???)
医师:“就是说,别人做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你以为的梦境,其实都是幻象,乱七八糟的幻觉,不是你能控制的。”
此时坐在我身后的爸爸妈妈开始发出疑问的惊叹声⋯⋯
医师跟着快速的解答:“因为她脑缺氧!”
我:“哦!”(想起Gohgoh平常都在说我呼吸氧气不足,所以脑缺氧,然后导致记忆力不好,人慢慢变笨我都半信半疑。paiseh啦!)
医师:“所以你脑部缺氧,即使睡了很长时间起来,人还是很疲累,没有精神般。黑眼圈也当然就深啦!”
我:“就是说我睡眠品质差就是了。”
医师:“对,那我先要帮你解决你的鼻子问题⋯⋯⋯⋯”

跟着医师给了我一些药,都是草药做的,说是治本的。

-------------------------------------------------------------------------------------------------------

以上的问诊经验也太精彩了吧?!
医师说得头头是道,解释得很详细,但说得我都好怕了起来,回到家里还耿耿于怀,
我得梦境都是幻觉,幻象。。。妈呀,多可怕!

今天起我会乖乖吃药的,希望快快有点好转,
我不要一直脑缺氧,然后变笨呐!!!

Gohgoh开心了吧?医师说我鼻子敏感医好后,
人变的轻松,就不会感到烦躁,也就不会容易发脾气了。。。
((竟敢跟医师说我脾气不好,真不给面子!讨厌。))

4 comments:

  1. 我会不会也脑缺氧啊?
    我每晚都在做梦咧。。。20多年了,没改过==''
    睡觉都不会熟的,除非我很累的时候。。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总是面临不孕不育的状态,然后我也去了很有名的内地医院,都没有用,后来很神我遇到了这家名叫彼奥的医院,真的是奇迹我有了宝宝呀,效果很棒的人类辅助生殖医学,先天后的并发症都能治愈啊,其实一开始还挺担心睡不着觉呢,还好嘛挺舒适的房间啊,空气啊都很好,还提供热凉食物呢,所有的服务配药还能保护到母体呢,没有何感觉疼痛~~~~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