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艾生活| -- Let's play, this spring!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留意到,路边的树木都开满了花
看了真是让人特别的兴奋,是花开的季节,是春天吗??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么一个可爱的季节,
应该好好地享受并且努力冲刺才对啊!! 冲啊~~!!!
哈哈。。以下是简单地介绍我最近的生活。



KODOMO Art Cafe
位于Setia Indah,之前就被这家cafe白色与粉红色的装修吸引。
食物以日本餐为主,店内装饰集聚特色。


Vivienne和菜单。 够傻吧我?嘻嘻!



儿童餐也有专门的menu,每一样都看起来好可口哦。





看来老板是属于漫画爱好者那一卦的~
店内装饰:粉红到不行~晕~~







侍应生的制服也是粉红到不行。 都是女生哦。








连。。。桌上的纸巾盒都是粉红色的。看来老板有在坚持着粉红这件事哦。。汗!!!








食物还不错,价钱属于中高。




















但,我不得不承认,这餐厅还算舒服。因为座椅都一致高,一望之际感觉很宽敞,我和gohgoh就在这里待了蛮久的。
许多一家大小都来用餐,看来老板的粉红儿童市场奏效了! :)
结论:
没什么好说也。下次可能还会再光顾。

----------------------------------------------------------------------------------------

我的新假睫毛。 The Face Shop, SGD4.90,只有眼尾加强。
梗很好戴,自然!
















----------------------------------------------------------------------------------------

三月二十一日帮好姐妹庆生,难得的大聚会,超开心。
Giannis意大利餐厅。


























































网上订购的Loyal De Crepe蛋糕,1kg RM70.
共有tiramisu, mango, durian三种口味。
一层层的Crepe内夹着奶油,不错,口感和味道都很好。

是很不错的体验。



































































特莱斯小姐帮我上电棒课,first trial 效果还不错,有待研究更多发型。






























----------------------------------------------------------------------------------------

被Betty脸烧很大,终于买下的秘密武器。
好期待,效果下次再另作分享哦!






















3 comments:

  1. 我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竟然被医生查出子宫畸形。有了孩子,也要等流产。医生说我不可以怀孕。我可是伤心极了。结婚了才知道这个事情。后来就尝试了这家名叫彼奥的代yun中心。我们听了医生的解释才下定决心的。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家里变得好幸福。~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