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艾生活| -- 情人节 + Gohgoh的生日





































今年的情人节正巧碰上农历大年初一,于是我们决定把情人节,留到Gohgoh生日那天才一起庆祝。

大年初六的那一天,化了自己很喜欢的妆,哥哥也穿上了我送他的情人节礼物(FCUK 长袖上衣),开开心心地出门噜~

贺岁片都被我们看得七七八八了,

Gohgoh说想看锦衣卫,我当然顺从他(因为是他生日嘛! >_< ) 但是本人是从一踏入电影院开始就觉得对这部片没兴趣了,于是两小时长的片,我大约睡了四份之三。~_~ zzZzZzz 据Gohgoh说,这是一部普普的片就是了。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到Sutera一带吃日本自助料理--Ayukawa,

由于是新年期间,每人RM68++,另附双人份鱼生。

一共有700++种菜式任点。
向来爱吃日本料理的我们当然忍不住点了一堆食物来试试看。


以下只是一部分哦~

























































































































































































店里生意好得很呢,
这样才有新年的气息嘛!

























































































































































觉得这里的食物还好也,
食材都蛮新鲜的,而且选择也很多,适合食量大的朋友们。








最近爱上了Moonlight Cafe的蛋糕,他们的小蛋糕有大约十多种口味,分六块,十二块,二十块,任你选择。
喜欢这里因为能一次尝到多种口味,而且每一款蛋糕上都有用心的小装饰,十分讨喜!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欢的口味。
看吧,Gohgoh穿上我选的衣服是不是和平是不一样了呢?
但是怎么越看越像,呃。。
怎么那么像我喜欢的花猴的老公阿宅呢?
嘻嘻~~错觉吧!只有身材像。




































Gohgoh和我送的礼物合照,
有了这个玻璃柜,可以展览他自豪的收藏--Gundam。(p/s:这只是一部分。)

属于我们的庆祝日,只要开开心心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很幸福。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