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艾游记| -- 跟着Vivi去旅行,曼谷 Day3

继前面两篇
|艾游记| -- 跟着vivi去旅行,曼谷 Day1
|艾游记| -- 跟着Vivi去旅行,曼谷 Day2

曼谷游记来到第三天这天我们起了一个大早,明显,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Pratunam Market
当地时间七点从旅馆窗口望出去已经是烈日当空了
太阳这样热情的迎接我们,一点都毫不客气!

有了前一天逛早市的路线和经验
今天把两位姐妹一起带上,扫货行动正式开始

墨镜的确是大素颜脸的救星

由Platinium Mall对面的入口处开始
立刻展开我们的血拼活动
有了同伴一起逛,比较容易凑成3件批发价
这天我们的购物顺利得多了

就这样一直逛呀逛停不下来
从早上七点逛到十一点
终于肚子忍不住了
我们才在附近找吃
结果很没有创意的选了KFC
管他的,医肚子和让脚休息最重要

泰国的KFC有什么不同?看到那大杯玻璃Pepsi吗?看了就好消暑的样子!

因为素颜,拍照还要可以戴上墨镜
我们都在装型!哈哈哈!
当然吃东西的时候不会戴着墨镜,我不是瞎子也不是疯子
素颜更没有那么惨不忍睹啦 XDDD

因为旅馆位置的便利
我们先回旅馆卸下了早上的战利品
这一趟有替昨天扳回一城了,扫了好多漂亮又便宜的衣物
回到旅馆除了休息之外
立刻展开试衣行动!

女生和女生在一起就是玩这些,不是吗?

下面这一套我们的主题是60baht + 60baht
一件60baht的牛仔裤我们可是前后扫了十多件有,泰划算!

前一天买的衣服和裤裙
都可以互相搭配互相试穿
喜欢的再倒回去买



三胞胎穿搭again~XD
露肩上衣好像一件100baht

玩够了休息够了之后我们又整装再出门
再一次回到Pratunam Market
这次路过另一摊便宜的“叮叮”
我们在这里挑了好久好多手信

Pratunam Market周围的商店都营业到大约下午3-4点
所以这次我们倒回去只能速战速决再补补货
但已经逛得很满足啦~ 总算可以光荣回国的感觉

回到旅馆后我们又nua了一下,又换装!
哈哈,这时候买的衣服已经多到穿不完,所以一直变装
步行到旅馆对面的水门鸡饭吃个晚餐

是说水门鸡饭我一路从2007年吃到现在
味道真的已经不如我第一次吃那般美味了
难怪最近的博客分享也没有夸张评语
第一次尝试到底的盐烤鱼,吃起来皮脆而肉质鲜甜,不错吃

在繁忙的下班时间曼谷街边用餐
入乡随俗这样才够道地,才够过瘾!

好喜欢广角镜头出来的效果


下一站是观光景点(算观光吗?) -- Asiatique河滨码头夜市
上了德士之后跟他说asiatique
我以为司机会把我们载到所有游记上说的码头搭渡轮过海才能抵达
结果下车的时候已经直接是热闹的Asiatique(本人)了!!
什么???不用搭渡轮的吗?那么河滨到底在哪里嘛??!!

我们三个都第一次到这里
已经快八点了,感觉这里是越夜越美丽
很多餐厅,特色小吃,还是各国的料理都在这里找得到
当然还有泰国的特色小物,边逛边玩的景点
唯一的缺点就是,泰热了!!!!!

街上也有一些街头表演引来围观,好不热闹


据说在光线条件不足的地方,我的手机前镜比后镜来得powerful
所以我们一路上都在玩wefie, selfie
好多自拍你们慢慢看照片吧~






不知不觉走到了摩天轮底下
这里也是拍照的点
说起来Asiatique不是特别好逛,商品价格也因为是旅游区而稍微偏高
反倒觉得Asiatique是拍照好去处
我们整个晚上都在拍拍拍


终于有一张路人甲帮我们拍的合照了
不是很清,但是很珍贵!!
#missourtrip

逛累了(其实是太热了)我们就找家甜品来吃
道地的mango tango也是著名甜品之一

在门口点餐后服务员把我们带进冷气的店里
瞬间得到解放的感觉,人也开心了起来!哈哈

这个,都是芒果
芒果布丁,芒果雪糕和芒果糯米饭
印象中味道没有太大的惊喜


还有芒果沙冰
这个挺好喝的!浓浓的芒果味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相识了16年
从高中同班后我们两个就不小心看对眼成了交心朋友
那些青涩的念书时代一起啃书,还有大部分时间都在玩耍看男仔 XD

丽丽的个性活泼爽朗但其实私底下比较慢热文静
跟她在一起感觉总是我一直喋喋不休说个不停

经历过这么多年,印象中我们不曾吵过架
陪伴过彼此经历了不少人生大小事

很多事情都有了一定程度的默契,心照不宣
感动的是只要我一开口,你总能义气相挺无条件的支持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长存
永远成为彼此最佳的温暖臂膀


曼谷游记还剩最后一篇,待续...

6 comments:

  1. Replies
    1. vv美女照很多!看到很爽!Phewwwwwwww phewwwwwwwwwwww~~~~~~~
      在曼谷血拼如果有女友一起可以很好玩,尤其wholesales这样买三件有便宜的!我当初就心想给弟媳给姐妹的所以还好也算有得分担。曼谷游很休闲,还可以买了回去一起浪费时间ei…一起试衣xD 有趣啊!
      KFC很好啊哈哈!我觉得在曼谷街道走着走着突然来杯冰饮料最爽快!!!我在那里每天早上逛早市间中都去打包nescafe ice,爽啊!(然后感觉你们老半天都在血拼而已哦,真的吗!?xD)
      那鸡饭真的不掂,相信我了吧xD
      Asiatique我有做功课所以直接搭taxi到,不用去搭ferry其实方便多了。我喜欢Asiatique叻!下篇就到asiatique了,虽然东西比较贵但是我挺喜欢那里的服饰,还是热死人不偿命但是就是喜欢这里下xD
      Mango tango我有看到也知道很出名但是就是对这样专芒果为主的甜品屋没兴趣(虽然我爱芒果),现在看到你说还好而已我就觉得舒服下哈哈!有种没有错过很好料的感觉xDDD
      人生可以有几个老友知己真的就好足够,幸福,友谊永固吧 =D

      Delete
  2. 我想念BKK!!!
    Pratunam market的街边小吃很吸引我,我是七早八早去那里买东西吃。
    泰国吃kfc不会没有创意啊,外国月亮都比较圆,是不是比较好吃呢?
    mango tango应该没有After you好吃咯 (激你!!)xD

    ReplyDelete
  3. 墨镜是素颜的救星,顺便可以一秒变明星XDD姐妹淘一起shopping真的有爽,集体杀价集体试衣,七嘴八舌讨论战利品,曼谷果然是女人的天堂啊!!现买现穿是曼谷精神,I like!!!看到你们疯狂又数之不尽的自拍,也是女人的集体嗜好,good good!等你下个星期过来贵妇游,我们可以集体玩自拍喔!!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以前不懂墨镜有多好用,结果我一整个欧游就是惨不忍睹的样子
    而且重点还是敢敢素颜走出去 XDXDXDXD

    我还没去过曼谷,但是看你们买成这样也好爽!!!我还满常吃泰国街边美食,老公老家就在泰国边界,鸡饭已经吃得快给不出评语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