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艾育儿| -- 宝贝昊棠,两岁生日快乐

二月份是庆祝不断的一个月份
农历新年,家里两个男人的生日,还有情人节

过了十二点,10/2就是棠棠的两岁生日了
有别于去年的大费周章策划的周岁派对
今年我们回到我心目中向往的简单低调的温馨庆生
正日落在星期一,所以星期天提前为他庆祝

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是个两岁孩子的妈了
是不是说接下来的12岁,22岁,32岁等等都将会那么不知不觉地飞快来到呢?

翻回一年前的旧照片,感觉还像昨天
不同的是拥在怀里的宝贝已经变成boy boy了

今年我们还是很老掉牙的选了moonlight为地点
原因是有蛋糕,有晚餐
临时决定,也找不到第二个地点了
原本想拉我爸妈一起5个人简单的吃顿饭庆祝
结果他们新年节目比我们更多
所以只剩我们3个

晚餐是Kids Meal 的Nugget Set
跟爹地用薯条比了 1+1 =2

已经被告知今天要去选生日蛋糕的寿星
一整天就是很期待的心情
吃完晚餐还问,做莫没有蛋糕的?!

蛋糕一送上马上目不转睛
以前还是个北鼻,现在简直是个boyboy在我怀里

今年由棠棠自己挑选蛋糕
问了他好几次要吃什么蛋糕
都是一样的答案,草莓蛋糕
或许是受小熊绘本的《过生日》影响
唱生日歌的时候还自己喃喃自语说“跟小熊一样的” XD

唱生日歌咯~
留意嘴边的.......口水,是有多么等不及了呢?

今年学会了许愿的姿势
心里在想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看他的表情十分诚心呀,大概幻想着睁开眼就有吃不完的零食吧?!

吹了好久也吹不灭的蜡烛
今后可以回答人家 “我两岁咯~”

切了蛋糕就长了一岁
希望能健康喜乐的成长,听话懂事,terrible 2快快退去

妈咪,你再不给我吃我就咬你下巴咯~

好啦好啦,给你吃啦~ 贪吃鬼!

爹地也是个没有24孝也有22孝的爹地
出门吃饭用餐都是先顾着宝贝吃喝
最后吃剩才是自己

这小瓜最近很爱吃草莓,再酸也不怕

吃自己的生日蛋糕吃得最津津有味~
叔叔姨姨们,你们要不要来一块阿?!

这样简简单单也是一种幸福
妈咪爹地没有太多要求
不断提醒自己要提供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时时刻刻鞭策自己,因为你而有了动力
虽然给你的不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
但却是最适合你的

我们努力拿捏对你的管教与放纵
希望在你的童年记忆里都是美丽的画面
养育的你的日子再辛苦也还是甜蜜
你的一笑一怒都深深牵动着我们的心
期待你一日一日茁壮成长,到有一天能够展翅高飞的那天

对你的关爱与照顾早已不足挂齿
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陪伴才是最实际
10. 02. 2014 昊棠,祝你生日快乐,平安,健康,喜乐

18 comments:

  1. 祝棠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ReplyDelete
  2. 棠棠,祝你生日快乐,平平安安。。棠的生日过了就快到我儿子的了。。他是18日。。

    ReplyDelete
  3. 棠棠,生日快乐!快乐成长!

    ReplyDelete
  4. 真的是光阴似箭呀,不知不觉中棠棠经以两岁了!祝棠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健康平安 :)

    ReplyDelete
  5. 我还记得棠棠的一岁生日篇,怎么那么快又一年了!

    非常温馨的一篇!字句里都是妈咪对棠棠无限的爱!

    棠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棠棠。。生日快乐哦!!! 红阿姨祝你心想事成。。你要乖乖听爸妈的话哦!!!

    ReplyDelete
  7. 首图换了新照片,看到棠棠的笑容格外温馨。棠棠的娃娃头好浓密(丫丫应该很羡慕),名副其实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帅气小子。

    啊哈哈哈!他许愿的表情实在有戏,口水外流绝对是精彩的点缀,你这篇有冲走我今天的蓝。最后,祝棠棠2岁生日快乐,健康平安,继续耍帅!最重要是记得永远爱爸爸妈妈。

    ReplyDelete
  8. 生日快樂,棠棠!祝你健康平安,乖乖聽媽咪話噢⋯
    棠還會許願很有樣,一定許了不少願!XD
    真的好快,去年的生日照片棠還真的很baby look,現在已經是個小帥哥了!

    ReplyDelete
  9. 棠棠,生日快乐!平安健康!要永远爱你的妈咪爹地,他们都是会一辈子最爱你的人=)

    真的是转眼间!棠棠的一岁生日会我看大家都还记得吧!现在已经两岁了!我了解我了解,虽然我佟b还有三个月多采到两岁但是很难想象自己已经是个这么大孩子的妈妈了!(两岁对我来说很大了!)
    感触也感到很幸福!这是福气是幸福!

    我喜欢这样温馨的小庆祝!^^而且现在棠棠两岁了,更加懂吹蛋糕这些了,比较有趣!(你让我期待我佟b的两岁生日了哈哈!!!)
    这样对比一岁两岁生日好温馨!^^
    喜欢你们的一家三口照,很有爱!

    ReplyDelete
  10. 棠棠生日快乐! 发型很好看哦 :)

    DG mummy

    ReplyDelete
  11. 棠棠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噢
    你怎么越大越帅D呀 越看越有童星味
    简单的庆生也不失温馨 不一定要铺张才开心 最重要是能够一家人坐在一起庆祝 棠棠许愿的表情真的太得意了 好“稀饭”呀
    宝贝棠 要乖乖听妈咪的话噢 妈咪对你的爱真的用心良苦啊~~~ XD

    ReplyDelete
  12. 棠棠,生日快乐!简单庆祝才能真的照顾到孩子的心情,很多时候请客反而照顾不到孩子的心情。 你们的互动完全流露出棠棠对你的依赖,很温馨!
    话说,看到你对比去年的照片,我竟然有长发也不错的念头,超适合你的,很好看。

    ReplyDelete
  13. 祝棠棠生日那个日快乐,健康快乐的成长~~

    棠棠是帅小子啊,有爸爸妈妈的悉心照顾,肯定会幸福的成长的!

    ReplyDelete
  14. 棠棠生日快乐!虽然阿姨来迟了~~
    祝你健健康康,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15. 再祝棠棠快高长大,笑口常开,呵呵。。

    ReplyDelete
  16. 祝棠棠生日快乐,希望如我们所愿,terrible two快快走开

    ReplyDelete
  17. 棠棠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P
    许愿那张好可爱~

    ReplyDelete
  18.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