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艾游记| -- 好姐妹曼谷逍遥游 Part II



Day 2: Platunam Fashion Mall - Central World - 按摩

第二天一早梳洗完毕下楼吃早餐
Budacco Hotel的餐厅空间不大,位子不多
一下楼已经有好多住客在用餐中
食物种类不多,炒饭,香肠,马铃薯,ham,
一些水果,和基本的烤面包cornflakes
突然间好怀念台湾amba的卤肉饭哦!

看见每一桌都拿这个很可爱的水煮生熟蛋
犹豫了很久才决定试一试
超怕泻肚子的我们!

好啦,食物不是重点
能够填饱肚子就好,今天要征服那满山满谷的批发城
吃饱饱好上路!


Platinum Fashion Mall在我们的酒店附近,走路就到了
是说到曼谷朝圣几次就到这广场几次
我想大家也比我还熟悉里面
Vivi是无论逛了几次都还是会在里面逛得一头雾水的分不清方向
搞不懂自己身处 Zone 1/2/3
总之就是看到喜欢,便宜就买
一层一层,买到钱差不多花光为止

大家逛这mall有什么策略吗?
可以跟我分享吗?

女人在这里花上一整天是必要的
所以在楼上食阁用餐也是我的必游项目
楼上的食物都很合我们旅客的胃口


吃了两次木瓜沙拉,今天点芒果沙拉((vivi还是比较中意这里的木瓜沙拉
basil leaf mince pork rice,这个比较普通
新加坡Thai express的比较好吃

Mango sticky rice 和 Pad Thai是我的最爱 :)


在泰国当然要天天东炎,餐餐辣!
这碗tomyum soup很好喝,没两下子就被我们喝光光了
还有coconut water chestnut甜品清清甜甜好喝啦

几天下来又是麻辣锅
又是tomyum椰浆
肚子还好好的
我真的佩服起自己来!
((美食当前很难抵挡的了))


饭后再继续逛
除了买自己的,我跟伊慧妈妈还在这里找到了儿子的衣服
总算收获不错啦!

******************

逛完把东西放回酒店
我们又往下一站出发-- Central World
虽然靠近, 不过我们还是很疼惜自己搭了德士
为了争取时间,还是把精力放在shopping上面
晚餐不想再吃泰国餐了
就找了间日本餐厅,这间也没什么特别

吃完过后两个女人赶往今天的目的地Naraya去了!
来泰国怎能错过送礼自用都好的Naraya?
不过vivi真的是败过太多次,该有的款式都买过了
在她们逛naraya的间中我溜开去完成另一项秘密任务 ((稍后揭晓

回来后她们还在里面转,呵呵
结果当然是大包小包的满载而归啦!


******************

重头戏来了!!
整趟旅程最期待的就是全身按摩
伊慧妈妈介绍了这间位于sukhumvit的
Asia herb association
从cetral world搭德士去要差不多十五分钟
劳碌了一整年我们决定来点不一样的犒赏自己
这按摩馆是建在平地一栋洋房里
一进门有浓浓和风味 ((日本人开的))


事先已经打来预约了九点的时段
一进门在柜台处填写了表格
表格里可以注明想要特别着重针对哪个部位偏好力度的轻重
就这一点就觉得好贴心好专业
然后我们被带到一边等候
不一会儿就有按摩师把我们带进按摩室里


三人套房客满,只能2+1
所以我们活生生地被拆散了
Vivi自己一个人
那两位撞上身理期的女人一间
((有事先注明身理期,不过按摩师有跟她们说通常不建议))

我们做的是传统泰式按摩
Thai Traditional Body Massage
with Organic Herbal Ball for Body 90分钟,900baht


按摩师先让我换上他们的浴袍
然后进行一般的传统泰式按摩
手法相当到位,对于之前注明要加强的部位也有明显的特别拉长按摩时间

经过一番推、折、拉、按后
按摩师到浴室取出先前放在锅子里的草药球
热呼呼地慢慢在身体各个部位按压
这个环节是连Bra都脱的,坦荡荡的任人热敷
((是说我这位喂过母乳的妈咪还是会有些不习惯呐))

草药球暖暖的温度按在每个酸痛部位上特别舒服 ((不会闻到草药味
前面按完,转过来再按摩背后
按摩完毕我都睡醒了一觉了~

准时90分钟后按完!
感觉真的是松了筋骨又全身暖暖的,很棒!

有机会来这里按摩的朋友
建议要体验看看它们的herbal ball
本来就很专业的泰式按摩加上有放松身心作用的herbal ball热敷
绝对是一种锦上添花的享受!

外头还有一区专卖一些按摩精油之类的相关产品
可惜当时赶着离开来不及好好逛逛~
这里香精油的产品我好想买!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观它们的官网
去之前记得要预订以免扑个空哦~

虽然才是第二个晚上
可是却已是我们这趟旅游的最后一个晚上了
怎么欢乐的时光总过得特别快

回到酒店拿出了蛋糕~
这就是上面说过的“任务”

这趟旅行早在计划的时候就故意选定了靠近伊慧的生日
好让我们体验在异国庆祝生日的难忘经历

原本还计划在Sky bar 喝酒边看夜景边享受的
最后当然是因为太累而作罢~
哈哈,人老了果然旅行逛个街就累得半条命了
最后意思意思买了瓶Chang Beer搭配酒店里的零食凑合凑合气氛
连lighter也找不到我们就懒得找想说回来可以photoshop加进去

最后,当然也是没有啦~((you know i know嘛!!))

出发前公司好忙Vivi来不及买礼物
到了曼谷就叫伊慧妈妈自己选
结果就看上了这个方便旅游装置私人衣物的包包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但至少是你需要的
礼轻情意中嘛~我爱你啦你知道的!muaks~~

丽丽公主送礼时间
人家有用心选礼物还包装美美,我好惭愧
是Shu Eumura化妆品组

嗯,简单的唱了生日歌
一定要有的许愿!

NG了很多次的合照

两位当妈了之后虽然时间要分给家庭还要工作
大家各忙各的总是很难抽空碰面
偶尔这样三人出走真的很温馨很难得

说好接下来一年出国一次
庆祝另外两人的生日
听起来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做不做到现在说还太早
希望明年你们可以在部落格上看我分享我们三人的生日之旅续集

最后一张,好吧,Vivi有认真加上烛光
愿你一年过得比一年富足,家庭美满,快乐安康!

第三日的曼谷之旅将会是稍微放慢脚步的一天
Part III 待续⋯⋯

12 comments:

  1. 好好的姐妹~~~
    泰国就是 shopping 天堂啊~~ 哪天真的要 plan 个 shopping trip,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对呀,真的,吃也便宜,买东西也便宜,每年去一次是最适合不过的~哈哈!快去快去plan吧!!

      Delete
  2. Platinum Mall现在隔壁有多一栋Platinum II,专卖包包和鞋子为主。没错!Platinum Mall楼上的美食部我也常去光顾,有空调叹,很舒服!

    我去了曼谷几次都没试过任何高级的spa,一般都是去相熟平民店做脚底按摩,280泰铢有交易!不过那种藏在小巷弄港的平民按摩店,我也不懂怎么介绍路线~很乱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消息真灵通,越来越大间真的是没法好好逛完呐!
      我之前几次也是去普通店面的按摩,第一次尝试还真的觉得有差,选一天来试试高级的享受也不错!反正价钱跟我们这里比起来还是便宜

      Delete
  3. 我比較喜歡芒果沙拉,冬陽攻我的最愛〜
    naraya是女生必去的地方,而且好多人要寄買><
    按摩最舒服的啦,每晚都要按,因為泰國按摩實在太便宜了!!
    part3可以看曼谷戰利品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rt III 是观光篇~~呵呵呵((不要打我))
      不过这次的战利品好像没有什么看头了也~

      Delete
  4. 很想念曼谷。。
    可以和姐妹出游真的很难得。。

    那时我去曼谷没有做按摩,因为我怕痛,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怕痛哦,不错不错,生出小慷已经很本事了啦~!
      我还蛮喜欢有点力道的按摩的,有痛才爽~((变态,哈哈))

      Delete
  5. 去年我到曼谷也有去逛 Platinum Mall,没有很喜欢,因为太多人了。走走下还会迷路的说 >.<
    反而Terminal 21 有比较好走(虽然那里的货品价格没有很亲民啦),但胜在人少而且有很多新奇商店!顶楼那里的一间cafe所贩卖的蛋糕好好吃喔,怀念〜

    高级按摩真的比较爽吼,可惜上一次没预约到!

    ReplyDelete
  6. 原来还有庆祝朋友生日!真的很开心叻!*希望你们明年也可以这样 =)
    我很喜欢你们这样的安排,三人走走血拼按摩(虽然你一人,哈哈),晚上在房里庆祝生日,简单小蛋糕已经很温馨了 =)
    到了泰国就是狂扫Naraya呀!
    今天也是在博友家看到去了曼谷的传统泰式按摩,爽呀!我也要按摩!

    ReplyDelete
  7. 请问那个内衣包包在哪里买?想找很久了。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在Pratunam Fashion Mall里面看到的哦!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