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艾生活| -- 谁是瘦身男女的女主角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要写的文章在文件夹里没有完成
先来插播一下最近的近况好了~


网上看到这张可爱的小帅哥照
把它偷下来了
幻想以后我的Kwan仔也能这么可爱~~
嘻嘻

然后把他打扮成韩国帅哥一样
迷倒你们这些阿姨叔叔们~~ 呵呵
((想太多了我))

----------------------------------------------------------------

然后啊
上星期接到了阿梨的电话
久久没有聊天的我们谈话大约内容如下:
梨:艾婷(Vivi的华文名),你是不是怀男的?
V: 对呀,你怎么知道?
梨:因为我看你Fb上面的照片,你真的有变到很不美一下
V :哇,你不要这么直接嘛,虽然这是事实。 T.T


⋯⋯⋯⋯

哈哈,事后我一直碎碎念了几天
其实我也不否认真的有变样啦
Gohgoh一直安慰我,说怀孕是这样的

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怀孕期间荷尔蒙改变不是我要的
我能做的只是尽量保持心境开朗,健康快乐最重要!

刚刚不小心翻到以前的照片
脸好尖哦,我都快想不起自己以前的样子了 -_-!!

心血来潮做了一个对比图
加上最近一张拍得不好(特别注明是拍照角度问题)的非常圆脸图
让大家比一比
真的有变~~
只为了博君一笑咩,有没有像瘦身男女里的郑秀文丫
哇哈哈~~~

自己是已经看开了啦
生完孩子再来努力吧~
加油!还有二十个星期!!


2 comments:

  1. 放心吧。。你有遗传你妈妈的好基因,生完后一定可以恢复以前的美貌~~哈哈~~

    -XinHui-

    ReplyDelete
  2. yah, no worries! but for mi still pretty as usual, juz din wear make up only~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