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艾生活| -- 忙忙碌碌的七月天

大家好,我回来了!!
冷落了这里这么久,今天终于整理好一些照片好好的要来写一下。
这个月有好多不可避免的花费哦,所以个人那些有的没的的单品就尽量减少买了我。

不啰嗦,来看看我的小收获们吧!





Chanel Ultra Correction眼霜, RM245
话说小妹我之前靠着Chanel的Rectifiance Intense Eye赖以为生了好几个月,
它却偏偏在我最穷的时候用完了,
没办法呐,没有有效的眼霜我很心虚,我还是得赶紧补一罐回家才心安的。

结果呢,那个让我好放心的Chanel Rectifiance Intense Eye 竟然给我停产了,
唉,难得对我那么有帮助的眼霜,竟然停产了!
柜台小姐给我介绍了另一种眼霜,
Ultra Correction,主要针对眼部紧实,改善细纹与眼周亮白。
听起来功能和我的差不多,所以只好忍痛把它带回家了。

为什么说忍痛呢?因为Rectifiance Intense Eye RM222,而这个Ultra Correction竟然要RM245,
真是心很痛呢。

使用至今大约两三个星期,基本上我觉得紧实效果是有做到,
倒是改善黑眼圈的功效就没有Chanel Rectifiance Intense Eye那么明显。
有点小失望。:(




Kinohimitsu胶原蛋白,$39.90/6瓶+2瓶
之前听玉雁说过这个牌子挺不错,刚好看到Watsons有促销,
所以就买来试试看。

话说,我之前饮用DHC的胶原蛋白已经到了两-三天一瓶,甚至好几天都没喝的松懈状况了
某天突然惊觉皮肤好像没有那么好了,于是我又开始积极的采取每天一瓶的制度,
虽然这样喝真的好贵,但小姐我真的豁出去了啦,
至少在拍结婚照前的15天好好给她补一下。:P


刚开始喝这个牌子,真的觉得味道好难适应哦,味道我说不上来,
个人觉得DHC的味道酸酸甜甜好喝很多也!!



Lena代言的Canmake眼睫毛, RM17.90
之前想买这个牌子很久了,看到Bukit Indah的Sasa有促销,所以就买了。
哈,我好像很容易被“促销”商品摆布哦?? ((人家是节俭好不好!!被飞踢~~~!!))



我选的是眼尾浓密型的,它的弧度好漂亮哦。
里面已经附有黏胶了,我还没戴过,不知道好不好用。




Forever 21项链, $11
最近很迷Hannah的简单帅气风,谁是Hannah??--->看右边有连接。





配上简单的Boyfriend Tee就不会那么单调了啦,
看上去好像T-Shirt的Design,嘻嘻。




Anna Sui粉底
多谢易恩,帮我购入便宜的Anna Sui.
粉底拥有轻轻的玫瑰香味,每擦一次就觉得像擦了香粉一样,心情也变得好好。
粉质很细,很服帖,推!!

黑色小铆钉Ribbon头箍, $8.90

靛蓝色Ribbon发圈,$3.50
看到这个颜色马上被吸引,搭配它的质料整个好有质感哦,我爱!
怕弄脏我都不太舍得戴也。:P







Summit铆钉拖鞋, RM44.10
唉,我又买鞋了,总觉得橱里的高跟鞋太多,但偏偏我星期一到五工作都不穿高跟鞋,
平底鞋我都在穿被大家嫌弃的Crocs,
所以,是时候进些好走又不失流行的鞋款了。哈哈。
这双很好走,我想会是我最近的心头好!



整个七月都忙来忙去,当然也有忙着准备我们的Pre Wedding造型所需用品,
接下来再写一篇我们的准备过程哦!

2 comments:

  1.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