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艾生活| -- 惊心动魄的“昏”礼

众所周知小姐我正在筹备婚礼,
慢条斯理地准备。。

婚期已经铁定为明年一月二十三日,
目前订了酒席地点,婚纱配套,和拍摄日期。

当身边的人问起,我总淡定地说:“还有时间啦!”
眼见拍摄日期逼近(剩两个月半),却没想到压力已无形中也跑来跟我做朋友了。

昨晚却做了一个梦…… ……







转眼间,就来到了婚礼的当日。
只见我的姐妹们都聚集在一起了,
可是,阿怎么他们的服装……
不是说好要统一的吗?怎么那么参差不齐呢
有浅色的,深色的,性感的,淑女的,我的天呀~
……没关系,人来就好。

“新郎要来了,新郎要来了”只见这时我慌忙地呼唤化妆师来帮我完成我的眼妆。
其他什么的过程都不清楚了,
只记得当新郎即将夺门而入的那一刻,
我才急急忙忙的带着一边未装上假睫毛的歪曲脸型冲入房间坐定。





咦,怪了,这个新郎官。。。好像不是我要嫁的那位。
妈呀,怎么一回事? 好,姑且就代表着:这位新郎官扮演的角色是 “不是那么爱我”的新郎。

然后呀,制式化地进行着婚礼,那一场错误百出,惊险万分的婚礼。
在一个我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进行着,然后呀,新郎更因为压力过大而间中心悸,肌肉抽筋。

然后我也不记得什么跟什么了。
只记得,故事发生的背景在一个很豪华,很浪漫,犹如宫廷般的欧式大礼堂里,
落地窗帘,水晶灯,高级的梯级,以及那充满雕花,高得不见顶的天花板。



当我睁开眼的那一刹那,满脑子只不停的浮现一行字:

浪漫宫廷式奢华风 浪漫宫廷式奢华风 ……

金色,深红色,银色,浅肤色……金边,金箔……



虽然这只是一场梦,梦里什么都那么贴近生活又违反常态?

一生一次的婚礼因为没有充分准备而状况频频,
看来是给我的预警,还是潜意识的压力所致?

无论如何都好,我知道,我的确不该松懈下来,
今天起,要更加勤奋地去计划一下婚礼前后的大小事了。

至于那个镶着金边的宫廷式婚礼,到底是有没有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实现呢??

3 comments:

  1. aiya~~别紧张啊~~
    哈哈,那么快就压力啦?
    还有8个月要挨啊!!

    我们做姐妹的,好像还没讨论咧,好像慢了点hor~~
    我也紧张啦,被你这么一说 ==''

    ReplyDelete
  2. 我们结婚了快5年了。但是,我就是无法怀孕。医生说可能是我的子宫问题,建议尝试试管婴儿。我的老公非常反对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实在有太多的坏处。后来选择了代yun这个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他们的医院的服务非常的好。不多说了,妈妈们可以去看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