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艾生活| -- 好姐妹庆生,30 is still young @ Maco Vintage

好啦,开宗明义就说我们这一群女人2014正式进入“3”字头了啦~
01. 01. 2014,提前为伊惠妈咪庆生
这天我们两个妈咪各自撇下了孩子跟好姐妹渡过了一个悠闲的午候

原本说好要去妮可介绍的Victoria Rossa喝下午茶的
电话打不通,结果去到那里竟然没有营业
估计是前一晚count down party尽兴后休业一天
幸好我们还有其他口袋名单
来到了位于新山陈旭年街的MACO VINTAGE



若是槟城乔治市壁画老街一带出名咖啡馆的话
我会介绍新山的陈旭年街给来新山游玩的旅客
近几年来相继开了不少具有特色的餐厅,服装店
老旧的店铺有的被重新装修而成漂亮的咖啡厅
有的仍然保有几十年来的传统特色
不定期的晚上还会有二手货市集
附近走走看看之余还能坐下来歇脚喝杯咖啡
相当有观光价值

Maco Cafe在五福城营业一段时间
这家是分行
要不是走进来我还不知道原来Maco的正门在这里
隔壁就是那个传统的碳烧面包店
旁边停车场那边还有个侧门

由老旧的店面装潢而成
梯级瓷砖仍保留原来的马赛克地砖
新潮得来又带点复古
这样的一间餐厅位处新山老街,取名Maco Vintage相当得宜

装璜和明亮度甚得我心,好舒服~

我们都吃饱了才过来
没点主食只点了薄片披萨
虽然边边有些烧焦
但绝不影响它的美味程度

忘了谁的咖啡
总之他们的咖啡拿铁,卡布奇诺拉花都是这个样
稍嫌没有创意

Vivi点的榛果玛琪朵更是给我一个乌龟壳造型
咖啡味道坦白说有点淡,私心还是比较爱JUST WANT CAFE的一切
但是胜在跟姐妹约会,我包容它~

一上楼看到墙上挂着几幅黑白画成了一上楼的焦点
左转为另一区座位, 当天没有开放
若是要在这里包场开派对应该不是问题
右转则是员工们的私人空间


由二楼望下去是咖啡吧台
灯光和陈设颇有情调

我们到雪柜挑了几块crepe cake
千层蛋糕一直是Maco的卖点
吸引我的却是色彩缤纷的马卡龙


侍应生被我们出了道难题
几片千层蛋糕和六粒马卡龙能摆设出如此心意
还用焦糖画出小花和爱心
勉强算是过关

寿星主动要求3支蜡烛
想必早已看淡年龄数字
人生能有多少个30年华
结合了历练与智慧, 真正的精彩才正要开始绽放
不是吗?

美丽妈妈,祝你心想事成

献花送礼环节一定要有

还有人妻香吻一个
没把孩子带在身边就完全玩到忘我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们还在曼谷姐妹逍遥游
今年彼此都有着人生重要计划不能相约出国
今年我们只要健康和平稳就好
静静期待下一次旅行的成行

Maco环境不错又难得姐妹们都衣著缤纷
拍起照来格外青春 ((自己讲))
马卡龙那么刚好六色搭配我们六个女生
十足十大马熟女时代 ((又自己讲?!))




姐妹聊天笑声话匣子不断
轻轻松松又是几小时

不知不觉拍了好多照
几个认识超过十五年的女生互相交换位置摆pose
感觉像是回到neoprint贴纸机年代



干杯吧, 祝我们友情常存!!
即使不用常常联络也无法取代彼此在心中的好友地位



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永驻, 健康喜乐

噢, 对了, 这天是vivi第一次只身开车到淡杯和姐妹会合
再只身由坡底开车回家, 都算是2014的一个小创举
值得纪念一下 :)

10 comments:

  1. 有着一班好朋友一起庆生的感觉真好!大家感情好好哦!
    原来我们平岁!我也是今年要进入30了,但是在年尾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享受着2字头 xD!!其实30岁没有什么也!我都没有怎么感触pun xD 30嘛30咯!^^
    你已经完全被just wan café的咖啡俘虏了! xD
    那个马卡龙摆盘很美哦!还用焦糖画得很不错!喜欢下!很有心!至少满足了你们的要求哈哈!
    看你们拿马卡龙拍照好欢乐也!!!大家都好开心!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马卡龙好吃吗?看了好想咬一口。。
    我爱马卡龙的形状,圆鼓鼓超可爱,也爱马卡龙的色彩鲜艳,不过常吃的话真的很肥降。。
    新山老街我很少去,真的应该多去逛逛,别有一番滋味。。
    才刚步入30,还很年轻,呵呵。。
    30岁,好像离我一段日子了,呜~ T.T

    ReplyDelete
  3. Maco vintage的cream brulee(不知道是这样叫吗!)我很喜欢!
    这家我去过一次,环境不错,够幽静。
    陈旭年街很够复古,每次去那里都会忘多几眼。IT ROO cafe对面有家印度人开的面包店很有历史,超喜欢的。可是陈旭年街的parking不容易找,午餐时间常爆满。
    你有个姐妹很像红毛人咧!
    年龄对我而言也不是什么秘密,哈哈

    ReplyDelete
  4. 陈旭年街我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那个据说新山最好吃的鸡扒,听了好几年,就是没有去过。
    我们今年都三十而立了啦!

    ReplyDelete
  5. 才刚踏入3字头不算熟女啦。。。
    我再过几天3字头走一半了。。

    可以一班好友聚很开心。。祝一月生日宝宝,青春洋溢~ 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6. 陈旭年街改变了哦?在我心目中还留在十多年前,似乎快被人遗忘的老街模样,原来人家都被注入新元素了哦?我out了啦,脱离JB太久太久了~(我1999年开始混UTM,现在都2014了,好久远的年代记忆了啦~)

    呜呜,不和你们这班才三十的mm说话了,大姐姐还是静静走开算了
    ~~ anyway,有一班人这样玩闹拍照好棒好棒,将会是一辈子最美的回忆哦!!羡慕~~

    ReplyDelete
  7. 30 还是非常美好的年华,我。。我。。都在望4了,唉~~

    ReplyDelete
  8. 哇,还有玫瑰收,即使是30的女人也是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 =]

    ReplyDelete
  9. 我也要30了,好吧,今年的生日我也要插足蜡烛

    ReplyDelete
  10. 我也要30了,好吧,今年的生日我也要插足蜡烛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