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艾败家| -- 你的礼物在我手里 Samsung Note II 开箱文

Vivi二月份除了有农历新年之外
还有10/2棠棠生日
14/2情人节
还有19/2Gohgoh生日
所以二月份对我来说是很多日子要庆祝又很伤荷包的一个月份

今年多了棠棠, 我们的节目重心都放在他的周岁生日上
新年期间也到过云顶, 路过吉隆坡玩了一下也算过得很不一般了
因此我和Gohgoh也没有特意庆祝情人节的意愿
新年期间餐餐都一起吃,吃得好或普通对我来说都一样
情人节就这样解决掉了

至于Gohgoh的生日嘛~
当天我们吃了韩国烤肉套餐,晚上和家人一起吃海鲜
有惊无险地也k.o.掉了!

因为好多年好多节日没有送Gohgoh礼物了
反而我生日他都会细心准备蛋糕和礼物
突然良心发现想说要送他什么礼物
询问了他要不要送个电话给他
他又说目前没有什么心水的电话

拖了好久最后gohgoh建议我买个电话给自己
然后把我的iphone4送给他!

听起来佷怪,对吧?
明明就他的礼物干嘛变成我的礼物?

他说他不要新的iphone5, 也不要galaxy s3
Note2太大又不适合放口袋
所以他想不到要什么电话
而Vivi其实还很满意自己的iphone4,  毕竟也用了两年多感情很深厚
换iphone5又听说差别不大, 又卡在我电话还好好的, 干嘛要换的想法
换samsung又担心用不惯

折腾了好久*((这也叫折腾?))
想了又想,拖了又拖
终于,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Vivi买个新电话, Gohgoh用我的ip4
Vivi考虑的只是iphone5和 note2
若是ip5, 我又回到我不想换个差不多一样的电话的死胡同里
所以最后note2只好雀屛中选了!
冒着博一博的心情,心想如果真的永不惯在硬塞给Gohgoh用好了,噗呵!!

这篇要来小小开箱
我们的Note II最后是跟Maxis拿的
付了账后,负责人便从KL邮寄电话下来给我们
终于在星期二的那天收到了!

这星期公司忙得不像话
OT回来棠棠都先睡了
Vivi只好三更半夜拍几张照
连开箱文也拖到了今天

Note II的盒子真的非常精简
盒身只是电话的大小
打开来
就看到我那大理石白的Note II了

看韩剧的美眉一定多少都被Note II的简洁帅气look给烧到吧!
Vivi是aim了很久犹豫了超过半年才下手的

打开来,里面附有薄薄的快捷使用指南
充电器,耳机和保固卡

机身拿起来非常轻巧~
原因是还没有装上电池~ ! 哈哈
装上电池后重量虽然增加了不少,不过还是比我的iPhone 4略轻一些
侧面看很薄
圆滑的设计非常耐看

正面的样子
从决定要Note II后就没有笃定了要拿白色
跟iPad一样的白色镜面,我大爱!!

拿在手上的大小
明显比iPhone大了很多
但好在单手握紧机身又还能腾出拇指来按荧幕
Worry 1, 解决!!

一开机就有很多Setting要弄
Vivi就省略掉这一段啦~

当初做最后决定的时候
其实是试用了玉雁的Note II
被它相机的表现驯服了

三更半夜拍下新电话里第一张照

好啦~
等Transfer 完Data过后就正式交棒啦
iPhone你要好好地为Gohgoh效劳!

见面镜头在晚上灯光底下的表现
明显比我用着的iPhone 4进步很多
这点非常适合我这种爱自拍的妈咪 :P

小孩活动量大
一直动不停很难捕捉
iPhone 4已经不能满足我,拍出的照片十张有九张是朦的
有时候拍了会气馁想说算了,干脆不拍!
这不就让我们错过了宝宝许多可贵的画面吗?

说到这里,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看吧,按下快门的那一刹那不到0.5秒就捕捉到了拍照主体的画面
棠棠的笑脸成功被我拍下来了,大心 :)

Worry 2, 解决!!

过了几天好不容易把data transfer好
下载了常用到的apps~
以下简短报告一下使用三天的心得吧!

荧幕大,浏览网页或观看影集肯定比较优势
荧幕显色度略嫌有点过度重彩度,缺乏了真实感
主页格式多,许多重复性的按钮,对于Samsung新手确实不好上手
功能运用上程序复杂,takes time
之前担心的问题,Apple apps可能在Android apps store找不到
不过稍微浏览了一下Android apps store
选择其实应有尽有,之前的担忧是多余的
许多应用程式界面甚至比apple更美
Worry 3, 解决!

简单来说,目前处于“还在适应中”
Samsung Note II是个很能 Personalized 的智能手机
看你怎么去运用它,发挥它的所长
听说S Pen 非常好用,期待慢慢挖掘能给我带来更大惊喜!

到时在不间断地分享给大家知道

----------------------------------------------------------------------

同场加映:
18/03是我妈的生日
今天买了只手表给她,去年刚做完月没有买到礼物
今年突然想送只表给她
看她抱着心爱的孙子,又有礼物收
肯定开心笑呵呵啦~

Note II的相机在光线充足的时候很不错

近拍手表
这只表我挑了好久,犹豫了好久
自己也很喜欢
希望我妈会满意啦~

礼物是小,心意是大,谢谢她一直帮我细心照顾棠棠
还有在家中料理大小事
让我可以放心工作继续赚钱继续挥霍

去年失去了我大姨后她就闷闷不乐
我常常跟她说要活在当下
把握跟活着的姐妹融洽相处及时行乐才是最重要

祝她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天天开心!!

9 comments:

  1. 你的情况跟我一样XD 我生日芭比会买礼物,芭比生日就好像只有蛋糕而已!(偷笑)然后以前要换新手机就把手上的给芭比然后自己就买新的!gorgor和芭比都好可怜喔><哈哈哈〜应该很多人都这样吧?

    我之前用Note。 可是除了银幕够大之外,其它功能我都还是觉得输给iphone。用不久就卖了。不过note 2确实improve了很多!我之前用note的时候拍小龙拍到pekcek,一拍就蒙蒙,很sad!现在note2没有这个问题了。

    祝vivi的妈咪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喔!棠棠的睡衣很可爱!我超喜欢看小孩穿睡衣的XD

    ReplyDelete
  2. 没错,没错,每次如果要换新电话,都是我用新的,然后把旧的给老公用,男人真的好可怜,哈哈!!

    我就很没有冒险精神,如果用惯了某家的产品,就懒惰去研究别家的,哈哈!!

    有自己的妈妈帮忙照顾孩子真的很好~~祝vivi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恭喜入手note 2!
    发现朋友群中,一个个从iphone换去samsung....哈哈
    我们还真一致捏。
    我买了那么多个月了,还没试过把照片transfer出来看过,
    你后半部的照片都是note 2拍的吗?好清楚。^_^
    s pen的功能我还真的没什么研究到,对懒惰的我来说。。先满足我看泡菜国的戏比较重要。。。。嘿嘿

    Yeyan

    ReplyDelete
  4. Note 2 对于我来说有点太大了,而且使用程序复杂!像我这么懒惰研究新3C产品的人,还是可免则免,继续用回ip4比较好!不过无可否认,它的拍摄功能的确进步了很多!之前我一直都在嘲笑我男友用的S2,拍摄功能差到。。怎么拍都是蒙的。现在人家有了Note 2,我可就乖乖收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重打的一篇留言,呜呜呜)

    嗯,我们的情况还蛮相似的。
    你伤荷包的日子实在二月,我伤荷包的日子实在十月。唉…………

    然后看到你和宅妈的feedback 后,我想问,是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的?
    旧的自己要,买新的给老婆?嘻嘻嘻

    我很羡慕你的小孩可以让自己妈妈照顾咧,感恩哦!

    ReplyDelete
  6. 我的礼物有没有在你那里??哈哈哈。。。

    这一招不错,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这样做咯。。。 note II 看来不错。。“不到0.5秒就捕捉到了拍照主体的画面“ 蛮吸引我的。。((到底智能手机是拿来拍照而已吗?!!))

    我的 SII 一过 warranty period 就开始 hang叻。。。想要丢给阿佬再换新的。。。嘻嘻

    ReplyDelete
  7. 你这个月大出血啊Vivi!但是好开心哦!哈哈!
    送礼物给老公,但是自己拿新的,感觉真不错!哈哈!!!以后可以考虑这样!毕竟我没有送过老公生日礼物 >_<
    从Iphone换去Samsung,肯定需要时间来适应,毕竟IOS & Android的方式很不一!
    那个拍照速度很快就很吸引我!!毕竟我们拍宝宝的慢了几步就错过了他们的珍贵表情及画面了的~
    这礼物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8. 爱疯4和5差别真的不多,不追科技的话,换了也没差多少。
    我当初也是在Note 2和爱疯5上挣扎,最后还是选了爱疯,原因是我习惯了苹果,怕对android不适应。不过Note 2的屏幕很大,看戏上网超爽!玩游戏更得心应手,呵呵!

    ReplyDelete
  9. 我啊隔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相应的法律,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不用另外支付哦,真心推荐你们啊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