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艾生活| -- 生活小杂记

我的iPhone生活小杂记又来咯~

1. 新整理的待产包
阿敏说得对,整理成一个比较方便
一有什么就拎着走
不必担心东散西落的
贵重的东西如Breast Pump也拿掉了
既然用不上,还是别带了。

还有一份分娩时的减痛呼吸法
有空练练,呼~~吸~~

2. 上星期六终于见到了同事nen的小可爱-豆豆
两个多月的BB了,好快~
她白天一直睡,无论我们怎么高谈阔论她都睡得怡然自得
最后终于赏脸的起来一下了
刚睡醒的惺忪样,好cute啊~

3. 爸拔表演拍嗝给我们看,结果豆豆还是一副累样
打呵欠起来,呵呵~!

小宝宝,要乖乖长大哦,你的爸拔马麻好疼你滴丫~!

4. 郑伊慧和吴智隆的宝宝-小均均
另一个幸福的小家庭
看着看着,真的好羡慕他们
让人不禁期待起Kwan仔出世后的生活
倒数一个月~

5. Fiffy婴儿用品店有促销
妈妈们有好康一定通报
我们两位顶着酷热天气也要选购可爱又便宜的宝宝衣服啦!

6. 庆幸人生路上有好姐妹陪伴一起怀孕、生子
帮对方选衣服,讨论衣服大小,价钱
那是另一种幸福 ^^

7. 这就是我2012年第一天的战利品
是不是非常好的开始呀~ 呵呵
大部分都是有点小瑕疵的清货物品
回家洗一洗就没问题了
价格非常划算,最便宜的RM3.00起
逛得不亦乐乎呢!

8. Daiso买的笔记簿
粉红色的外皮,好喜欢哦~!

9. 这几天在家忙的事就是这个
把书上、网上各种关于生产、坐月、育儿的资料
复习一遍,然后勤劳的做笔记
到时如果临时要参考也比较好找

好勤劳的妈妈学生哦~哈哈

10. 婚后第一年要派红包
所以买了可爱的龙年红包
没得收红包了,派红包也很开心

11. 怕输的Vivi已经把红包包好了也~
新年就在两个多星期之际
看着红彤彤的红包,突然好期待新年的到来

因为怀孕的关系
今年家里不会大扫除,只是简单的清理
想着过了年就是迎接Kwan仔到来的时刻
特别兴奋

新年期间大部分时间会待在家吧?
接近临盆不敢到处去
有要来找我的拜年的朋友欢迎哦~


12. 和妈妈说起我的肚子大小的事
她说我已经八个多月
肚子这样的size不算大
((晕))~~亏我自己一直觉得肚子好大行动好笨重了
被她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哦
这一两个星期似乎没有什么大的进展捏~



13. 孕后期的脸
脸开始肿了,鼻子也肿肿,身体各个部位更不用说
该肿的都肿了,唯独“咪咪”,好像还停留在原地
好好拍几张照吧~ 留下这最后几周的孕妇样做纪念


哦,对了
跟大家说一件事
今年的农历新年来得特别早
龙宝宝并不是从大年初一开始算起
而是从“立春”后才算起的
也就是2月4日以后出生的宝宝才能算是龙宝宝

我现在一直拼命跟宝宝说要等到2月6日才出来
(刚好是爹地的农历生日)
宝宝要听话,跟爹地妈咪合作,ok??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希望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哦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