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艾孕事| -- 一点一点购入的简单孕妇配备

首图是某次产检时在外面等的照片
因为等待的时间很无聊
所以我们往往都会随手翻翻旁边的杂志。

今天大约整理了一下目前为止为怀孕买过的东西
其实算起来真的不多耶~


1. 孕妇奶粉 - Anmum
一知道怀孕的时候就跑去Tesco
买了一盒Anmum的孕妇奶粉来喝
当时买的是Vanilla口味
后来也买过巧克力口味的

第一阶段后期开始对牛奶味感到恶心
就停止了
虽然现在没有害喜症状
但也没有什么兴致想去喝了
仍然觉得不是很开胃

偶尔买些瓶装的牛奶来喝

2. 妊娠纹霜 - Palmer's
怀孕两三个月就开始每日擦这个
之前上网搜了一番
比较有名又经济
常在杂志上看到的就是这个牌子了

有些人认为味道比较重
但vivi都可以接受
一天两次,冲凉过后擦 (肚子、臀部和胸部)
因为一瓶才RM30++,完全没有在省的很阔气的擦
一直擦到现在
肚皮没有长什么纹的迹象,觉得还不错用

3. 营养补助品, 钙质和鱼油 - Amway
因为没有喝孕妇奶粉
自己有点心虚
而且知道孕期需要消耗母体大量的钙质
所以除了吃医生给的综合维他命
我一直都有补充钙质

鱼油有助婴儿大脑发育
还可以抵抗敏感
对于向来鼻子敏感的我也有帮助

希望不要把敏感体质遗传给宝宝啦~

4. 各类书籍和杂志
一开始怀孕懵懵懂懂
于是买了一堆相关书籍回家阅读
除了能够了解每一个星期宝宝成长的过程
在面对一些症状发生时也不会措手不及


5. 胎教的书籍
这一本挺不错的
随着不同阶段胎儿的成长重点不同而进行不同的胎教
最主要的是让我了解到所谓的胎教不只局限于听歌说故事
还包括妈妈的日常生活习惯,举止和心态等等

6. 各类孕妇裤
之前介绍过我的淘宝网购孕妇裤了


日子一天天过
需求又不同了
所以我最近又入手了两件淘宝订回来的短裤
孕妇比较怕热
短裤最舒服
这次收到的质感都还不错


7. 孕妇装
这是怀孕后第一件购入的上衣
Dorothy Perkins
也不是什么专门的孕妇装啦

因为Vivi觉得孕妇装穿不久,重点是都很贵
生了以后就没在穿了
所以只是偶尔买些比较宽松的普通上衣来补一补衣橱的空缺

偶尔蹲在衣橱面前翻了好久找不到衣服穿出门 :P

后来朋友给了我一些孕妇上衣和裤子
我想,够我tahan多一阵子了吧!满足~

8. 孕妇侧睡枕, Theraline
这个前几天才介绍过
是我目前为孕期做过最贵的投资了
但是很实用,我爱~!

10. Clarins Body Treatment Oil
这是前几天才收到同事nen的贵重生日礼物
Clarins向来以孕妇妊娠产品闻名
之前我也犹豫了好久
因为是专柜的产品,用起来当然比较光荣 ((这个我自己说的 噗))
但是价格真的是贵得怕人

后来觉得还是保守的做个好妻子
选择了同样很受欢迎但是价格便宜整十倍的Palmer's

如今收到了这份礼物
我当然会好好珍惜使用
另外柜台小姐还很阔气地给了很多试用品
感觉好划算!

11. 内衣物
除此之外还添购了比较大size的内衣裤
照片就不放上来了 :)


大概就是如此简单
过后若有添购再来分享~


3 comments:

  1. 哇,为了怀孕所准备的东西还真不少啊
    不过都是必须滴,嘿嘿
    yeyan

    ReplyDelete
  2.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http://www.biotexcom.cn/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