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艾生活| -- 顶着短发庆祝R.O.M二周年纪念

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
Vivi上星期跑去剪掉了一头长发吧?!
第一时间就放上FB跟大家分享了
:)

之所以会剪短发
许多人都以为Vivi怀孕了
其实呀大家殊不知
Vivi可是哈短发哈得要命
之前顶着的长发都是为了要筹备婚礼
长发好做造型嘛

加上本人丈夫在路上只看“长发美女”的癖好
没办法,我得留长发来挽住我家老公的心嘛!

一结完婚马上忍不住把它一刀咯擦剪掉!!


这次尝试了Pelangi Elle的小红 (Chloe)
小红是Pelangi Elle分行的老师级理发师
理发价位RM90
一坐下去没三两下小红就弄明白我的意思了
一刀咔嚓~
狠狠地剪下去!

Vivi可是很期待呀!


明明都已经答应我了
却还是这么难过 :(

哎呀~别这样啦
要接受,要接受!!
不是只有长发的才是女生,才有女人味,ok?!


成果我很满意
除了凉快了许多,整个人也看起来年轻了几岁

Vivi的短发,大家还适应吗?


-------------------------------------------------------------------------------

接下来要写的就是剪完短发第二天的
R.O.M二周年纪念

办完婚礼的时光飞逝
六月六号悄悄地又来了
Gohgoh问:“那以后要庆祝22/5结婚纪念日,
又要庆祝6/6注册纪念日不是很累?”

想想也是哦
于是我就答应gohgoh今年是交替年
所以庆祝最后一次6/6吧!

((女人很多借口))

因为是临时的决定
所以就去Friday吃一吃好了~
我们到那里还早,六点多
一下车先拍几张照


星期六、日其实最好先定位
但临时起义的我们没定位
所以只好早早光顾
以免扑个空

Friday friday we are coming~~

Gohgoh没有吃过Friday
第一次吃
超兴奋

一踏进餐厅里
我们是第二组客人
所以挑了一个最角落又有窗户的座位
赶快趁日落前拍一些照!

Vivi肚子好饿
每一样都看起来好美味哦

我帮Gohgoh拍的个人照
可以参赛吗?
哈哈!

好喜欢里头五彩缤纷的吊灯
搭着东拼西凑的街头标志

啤酒女郎~
((误,是Gohgoh点的啦!小妹未成年烟酒不沾  噗))

标题:等待的女人
哇哈哈,等待食物上桌
拍了好多照!

Give me more friday's~!
我爱星期五,希望天天都是星期五!

等待的过程中
其他顾客开始渐渐到来
这里的食物好吃可是众所周知的
顾客量当然不容忽视啦~

达啦~~
食物上桌!
我点的白鱼xxx
忘了什么名字
鱼肉很新鲜
酱汁有点酸酸,拌着蒜蓉饭吃非常开胃

Gohgoh的羊排~
我爱这盘的薯条
羊排也很有味
哎呀,我不是吃羊排大王,超不会形容的

不知为什么两人今天就点这么一人一份罢了
看起来有点少
会吗?还是我食量变大?!

最后放一张服务生帮我们拍的唯一的合照 :)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